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杀杀人跳跳舞(四)

(一)

(二)

(三)


才发现标题写着“杀杀人跳跳舞”但是到现在都没有跳舞的场面!作者惭愧!马上补这一篇来给大家苏(分明就是你没灵感了好吗!

 

四、

“宇文,今晚到Underground Lover来找我。”Jackson说,这会儿是五中放晚学了,他特地过来送饭给天宇文。

Jackson带来的饭菜丰盛又有营养,天宇文吃得几乎把脸埋进保温盒里,听到Jackson这句话,他有些不安的抬起头,小声说:“明天数学有测验,我想今晚复习一下……”天宇文迅速抬眼看了一下Jackson,见Jackson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又立刻慌张的低下头吃饭,不敢再说下去。

“宇文。”Jackson唤了一声,声音听起来非常严肃,天宇文不得不老老实实把头抬起来,看着Jackson的眼睛低低应了一声。

“你害怕我?”Jackson伸出手,轻抚天宇文右边的脸颊和耳朵,表情似乎有些悲伤。

天宇文一点也不喜欢看到Jackson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尽管他并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Jackson会忽然这样看着他。

天宇文抿抿嘴唇,他拉下Jackson的手紧握住,认真地说:“Jackson,我喜欢你。”

 

我所有的恐惧都来自于你的眼眸不再注视我的想象。

与其他无关。

 

Jackson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但最终只是做了个深呼吸,才轻声说:“我希望你能来看我跳舞。”

为你准备的舞。

“当然你不用担心你的数学,我之前已经帮你补习过了,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Jackson将天宇文的手带到嘴边亲了一口,笑着说:“今晚来找我吧?”

“嗯!”天宇文还重重点了点头,随后觉得不好意思又咬着下唇低下头去。

Jackson望着天宇文咬得红润的嘴唇,内心的欲望无限涌动,可他只是微笑着拿出纸巾,给天宇文擦了擦嘴。

 

是夜。

天宇文站在Underground Lover门口,又紧张又兴奋又期待地走了过去,门口的保安只瞟了他一眼就放行了。

Underground Lover里灯光昏暗,音乐震天响,舞池中无数男男女女疯狂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天宇文从没见过这种混乱的场面,他有点不知所措,但很快又给自己打气“OK啦天宇文这没什么的你能应付过去的”。

天宇文挺着胸走到吧台旁的椅子坐下,见酒保看向他,不由得脱口而出:“伏特加马提尼——干度适中,摇晃,而非搅拌。”

酒保看上去出乎意料的年轻,他对着天宇文吹了声口哨,嘴角勾起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他很快调好酒,将酒杯甩到天宇文面前。

“第一次来,嗯哼?”酒保的声音低沉,却因语调中带着的调笑而显得异常诱惑。

“哪有!我来过很多次了,只是你不记得我而已哈哈哈!”天宇文嘴硬地说,佯装熟手举起酒杯抿了一口。

“这样吗?我一个在这跳舞的朋友嘱咐我,今晚留意下他第一次来酒吧的男朋友,那看来是我认错人了!抱歉哈!”酒保说完就转头去招呼其他客人。

“哎哎!等等啊!”天宇文立刻挪过去,抓住酒保的衣袖,说:“你那个跳舞的朋友是不是叫Jackson!”

“是又如何?”酒保好整以暇地看着天宇文。

“我、我……”天宇文只觉得脸烧烧的,声音也低了下去,“我就是他让你留意的人……”

“哈,我想也是。”酒保笑着露出了虎牙,随后他和另一个人说了两句,就从吧台出来,走到天宇文跟前,说:“走吧,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天宇文稍一迟疑,便站起来跟着酒保走了,酒保把他带到舞台旁边的一个散台坐下。

“这里能看得清楚些,他特地安排的,等一会吧。”

酒保打量了几眼天宇文,又说:“我没有想到J也会喜欢这个类型的,不过——”他拖长了声调,似乎在吊人胃口,“也不重要了。你可以叫我K,你的名字是?”

K的话外之意让天宇文有些不爽,但出于礼貌还是回答了:“天宇文。”

K意味深长地笑了,说:“祝你有个迷人的夜晚。”随后离开了。

天宇文对着K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周围突然静了下来,紧接着舞台的灯光亮起,从后面走出数个男人,整齐地站成一列,他们一律头戴黑色贝雷帽,身穿黑色皮夹克黑色皮裤,手戴黑色皮手套,此时音乐响起,是一首英文歌,唱着歌的男声散发着性感的气息——天宇文惊喜地辨认出了这是Jackson的声音!

舞者们同时有了动作,一动起来就能看到他们的皮夹克是没扣上扣子的,随着舞动露出了白花花的胸膛,让人移不开目光。

此时舞者们排成“八”字型,从中间走出了一个和他们同一装扮只是右手臂上绑着一条红缎带的男孩,没错,男孩,他的面孔还带着稚气,身高相较舞者们也差了一截,可他站在台上却丝毫不见怯场,自然的随着舞者们一起舞动。

男孩的眼神凛凛,扫视着台下众人,这种身居上位的气势是先天性格自带,也有后天环境培养出的因素。

最后一个动作是其他人都跪伏在地,只有他站着,一脚踩在身边跪在地男人的背脊上,将帽子拉低只露一只眼,食指擦过嘴唇后虚空一指台下,随后露出了上台后的第一个笑容。

男孩完美的蜕变成了男人。

音乐声倏然一停,他和舞者们伴着掌声和叫好声退到了幕后。

 

其他人或许不清楚,但是天宇文很清楚,刚才Jackson的那一指是指向他。

就像在心口开了一枪。

天宇文双手紧按在心口上,久久不能回神。

直到服务生过来轻拍天宇文的肩膀,他才醒过神来,“有什么事吗?”

“请您到酒吧的后巷,有人在那等您。”服务生说。

一定是Jackson!天宇文欣喜地想到,他谢过服务生后快步走出了Underground Lover,走进小巷后看见有个人站着,顿时变走为跑,开心地叫着Jackson的名字冲了过去。

“很意外吗?”Vincent从黑暗中走出,戏谑地笑着说。

天宇文迅速停下脚步,惊讶地看着Vincent,有些犹疑地开口:“你找我有事?”

“别这样嘛,脸蛋生得这么可爱,说话却这么冷淡。”Vincent笑嘻嘻的,但天宇文没回话,只是警惕地看着他。

Vincent扭下嘴唇,没笑,“Well,我想你还不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吧。”

天宇文下意识地握紧了双拳。

“放轻松!我没想对你做什么,只是想和你说一些你可能不太愿意听的事情。你现在和Jackson在一起是吗,哦也不一定!毕竟,他都什么没和你说不是吗——”Vincent故作夸张地耸耸肩,继续说:“Jackson就是这样,他从来不和别人说他自己的事,一旦涉及就会巧妙地转移话题,除了名字,啊,也许他连名字都是假的。就算这样,你也想要跟随他吗?”

Vincent得意地看着天宇文,可是没想到,天宇文却回了一句:“你是在嫉妒吗?”

 

——嫉妒能和他在一起的我。

 

Vincent被说中心事,又惊又怒,天宇文却不疾不徐,说:“正像你说的,我对他除了名字外一无所知,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永远。但是啊,如果——”

天宇文闭上眼,脑海中是Jackson对他微笑,亲昵地抱着他,叫着他名字的画面。

天宇文睁开眼,说:“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胸口就会非常难受。所以,没必要考虑其他的事情了,因为没有他,一切,毫无意义。”

Vincent愣住了,天宇文没再搭理他,径直走出了小巷。

过一会儿,Vincent突然大笑起来,直到笑出了眼泪,然后颓然靠着墙,喃喃自语:“真是……可笑啊我……”

 

天宇文站在Underground Lover门口,犹豫着是不是要再进去一趟,或是直接打个电话给Jackson时,就看见Jackson匆匆忙忙走出来,天宇文急忙喊了一声:“Jackson男神!”

Jackson正因找不到天宇文而心烦意乱,一看是天宇文本人,顿时松了口气,走过去一把将人抱住。

Jackson抱得很用力,天宇文都觉得有些透不过气了,但他只是默默回抱着Jackson,同时用手轻轻拂过Jackson的后背,试图安抚Jackson的焦躁不安。

好一会了Jackson才稍稍放开天宇文,又亲亲他的额头,才开口问:“你去了哪里?”

“都怪我,今晚来得太急没跟弟弟他们说,刚才是他们打电话问我今晚回去吗,里面实在太吵听不清我就出来了,Jackson男神不要生气啦!”天宇文说完,讨好地亲了一下Jackson的嘴角。

Jackson哼了一声,猛地一下咬住天宇文的耳朵,狠狠咬了一口后又舔了舔,说:“你今晚别回去了,到我那去!”

天宇文把脸埋进Jackson的胸口,闷闷地说:“……知道了。”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

本篇画风——我也不懂哈哈哈!(你滚

K自然是Karry,不过与其期待会不会有K远,还不如担心作者还有没有灵感和时间更下一篇吧……(叼烟

 

伏特加马提尼——干度适中,摇晃,而非搅拌。

这句话可是007的名台词,不知道有没有人Get到。


后续↓↓↓

(五)


评论(3)
热度(5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