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蔷薇色的指尖(上)

我爱ABO,ABO使我快乐。


梗概:全世界都在装B寻觅真爱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Omega的王源显得异常显眼和特殊,虽然他一直强调是因为——“因为源哥的帅气和才气是不能阻挡的!”,但上大学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唯一一个登记在号的Omega还是大受打击,直到他听说学校里还有另外一个处境跟他相同的人,只不过那个叫王俊凯的,则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耿直点,就不要装B了,好吗?


不好。


这可不是他想听到的回答。



“我们是世界之王……

这个、这个舞台广阔无边……

只等我大显身手——”


王源哼着一首记不清歌词的歌,胡乱把临时想到的话合进调子里,他的声音清澈透亮,歌曲却柔和低缓,听起来那样突兀、又是那样协和。


王源的嗓音天生就适合唱歌,他本人也有意识往这方面做过自我训练,可别人很少注意到这一点——他们通常在听到王源是个Omega之后就不再考虑其他的事,他那得天独厚的容颜、美妙绝伦的歌声、活泼开朗的性格……全部都被当成是Omega附属的一部分。


这并不公平。


但王源很久之前就已经放弃了说服别人。


较真一点,王源从不为自己Omega的身份为耻,他的基因选择了这条路,不是吗?


王源真正讨厌的,还是身边人的态度,尤其是在他考上大学后,明明身边Omega新生也不是没有,抱团在一起也就算了,大家集体团购抑制剂然后装Beta是怎么回事嘛!


“你不懂。”其中一个圆脸蛋的Omega学长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这已经是传统了,直接将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就是提前交出了底牌,那些如狼似虎的Alpha会毫不客气把我们生吞了的!”


呵呵不想懂。

省省吧!胆小就直说,怕被控制就直说。


王源对此嗤之以鼻,没有丝毫犹豫就拒绝了加入这个所谓“Omega的温暖互助大集体”,不戴口罩、不穿高领衣服和长裤,吹着口哨在新生报名登记处坦坦荡荡撂下了自己的身份。


就像突然投进了一枚深水炸弹。


不顾周围人惊吓的眼神,王源报完名后就闪人了,琢磨着的新生典礼上是不是要搞点事。


思考不到五秒钟,王源又改变了主意:还是先去学校附近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吧!毕竟,他可是一枚嘴停不下来的大吃货呢!


***


这可不是我预料之中的事。


王源对着他的大学辅导员,一个有些手足无措的男Beta,干笑了几声。辅导员也象征性清了清嗓子:“因为你是我们大学目前、目前啊,唯一的一个Omega,所以,你的宿舍肯定是不能住4人间了,系里的领导商量的了一下,给你安排了一间Omega专属的单人宿舍间,喏,这是钥匙,等会儿我就带你过去——”


王源不得不打断了辅导员急于完成任务的交代,“老师,我没听错吧?我们学校,就我一个Omega?怎么可能!他们、他们不是——”


“咳咳!”辅导员假意咳嗽了两声,像是无法直视王源那般转过了脸,“我不是说了过吗,目前就是你一个报名表上登记了Omega……你知道的,学校尊重学生的对于身份选择,这也是考量到Omega的人身安全,只是你……哎呀,总之你就先住到那儿去!”


王源能怎么办,只能无精打采地应和了辅导员的要求,拖着脚步去到了那间“特殊”的宿舍。


果然、果然!王源一进门就痛苦地捂住了脸,不是因为宿舍环境太糟糕,而且这里的环境实在太好了!


一个带浴室的大房间、一个摆着茶几和沙发的客厅(谢天谢地墙上挂的是画而不是液晶显示屏!)、甚至还有一个放着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纤尘不染的家具和地板,几乎都是纯白色带花边的床上用品(该庆幸他们没设计成粉红色吗……)总之,王源十分怀疑,他住进的不是学生宿舍,而是在外头租的五位数豪华房间,还自带家具!简直活见鬼!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所以我也一动不动。


王源一个葛优瘫倒在沙发上,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


新生典礼如期而至。


王源戴了顶绣着“中华”红色字样的黑色鸭舌帽——他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帽子,有时候他也会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喜欢帽子呢还是喜欢收集帽子这个行为,嘛不过算了,收就收了,穿着白得近乎透明、领口大的要命的白T恤,下身是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加上一对鞋带总也绑不好的白色运动鞋就OK了。


去到了集合地点王源就后悔了,他们给他安排的位置不是说不好,而是他周围都没人敢靠近他。


那些Beta、表面上是Beta的人都盯着他,那些形形色色的目光里有贪婪、担忧、嘲讽、好奇、怀疑、漠视,还有很多不明的情绪,这伤不到王源,但这让他十分困扰。


王源也回看那些人,真奇怪,这里有这么多的人,却闻不到一点儿信息素的气味。


新生庆典就在这种奇特的气氛下结束了,王源的一个哥们(为他提供了破洞牛仔裤的那个家伙),叫易烊千玺的Beta若无其事地走了过来,“对不住了啊,老师不允许Beta和Omega站到一起。”

王源摆摆手,他早就习惯被人看了,“我说小千千啊,这个学校真的就没有跟我一样倒霉的人了吗?”

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拿了两根棒棒糖出来,自己吃了柠檬的那根,把酸奶的那根递给王源,含含糊糊地说:“有的吧……不过呢……”

“不过什么,你倒是说呀!”王源用力撕开了棒棒糖的包装纸,有些着急地问。


“那个人……是个Alpha哟!”


“咦?!”


王源刚好一口含住了棒棒糖,酸酸甜甜的味道顿时溢满了口腔。


一如此刻他的心情。


***


王俊凯是他所在的大学唯一一名登记在案的Alpha。


实际上,王俊凯本人非常不喜欢“登记在案”这种说法,这只就像他是什么罪犯一样,不是好吗!


只是个Alpha。


王俊凯很清楚,这学校的Alpha才不止他一个呢,但是他们巧妙地隐藏起来了,王俊凯总也搞不明白同伴的做法。


“哦哥们,这哪儿用搞清楚啊,跟着做就是了,不然,Omega是不会把他们白白嫩嫩的小屁股放到你的跟前的,他们害怕,你知道的吧,因为我们的身份——”

“我看不出这有什么必要的联系。”

“有!大大的有!他们害怕我们只是因为天性互相吸引才相爱,而且不是爱上他这个人——爱!这是个游戏,再也没有比人类更喜欢互相折磨的种族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入游戏,找一个可以折磨我的Omega来折磨,我们既要相爱,又要不可避免地互相折磨,这不是个非常有趣的爱情游戏吗?”

“……是吗。”


王俊凯不懂,但他也不想加入这个名为爱情的狩猎游戏。


Alpha的身份有时候会引来一些偷偷注视的眼光,但他从不理会,他一向耿直,并且无所畏惧。


但是吧,昨天辅导员通知王俊凯不能到新生典礼的礼堂附近走动时他还是异常沮丧,他没问原因,因为不管是什么原因都无法改变自己被排斥的结果——

虽然这是自己选择的,但是——


王俊凯今天上午没课,在宿舍练习吉他,忽然,门开了,一股香甜的气味以势不可挡的气势闯了进来,王俊凯倏然放下吉他站起,内心惊愕宛如海啸:竟然有Omega闯进了他的宿舍?!


王俊凯抬眼望向来人。


==============================================


摩拳擦掌,准备下章开车。


感觉像500年没写凯源了,手生得不行,觉得还行的话就给我一点爱的鼓励吧(笔芯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2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