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树洞or818?】什么猫病?!我家写手撸文一定要有亲身经历,非让我跟他谈恋爱!(中)

前文戳↓↓↓

(上)


我觉得没什么人看但还是应该写一写(。



***


111L  宏豆生南国


噔噔!

我打完电话回来了!


115L  宏豆生南国


翻了一下回帖,米娜桑还真的都在说我蠢_(:зゝ∠)_


但说我蠢萌的是要闹哪样啦!( ̄^ ̄) 


116L  宏豆生南国


回复没头脑和不高兴:露珠这么单蠢,小心哪天要被吃了还帮忙拆套子 (๑>m<๑) 


你们……

想什么呢!

我跆拳道黑带耶!谁敢动我?!(┙>∧<)┙へ┻┻


120L  宏豆生南国


回复若爱有天意:聊了差不多四个小时……搞毛线啊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什么都聊啊!

跟他聊天超开心Der!

不知不觉时间都去哪儿啦♪

我也不知道啦啦啦♪


124L  宏豆生南国


啊差点忘了说正事!

明天我跟他要面基啦!~( ̄▽ ̄)~

说不定到时候会直播!!!


128L  宏豆生南国


我要早点睡了,大家晚安安 (= ̄ω ̄=) 

明天等我好消息!!!


130L  宏豆生南国


回复我是你霸霸:面个屁基啊这分明就是约会吧!不过!露珠你要拍照哦!好看不好看都要拍!就当是爬楼的福利了!!!


最后回一条就去睡了!


约会吗……?

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是面基啦!

拍照的话,我尽量吧!(*^__^*) 


148L  宏豆生南国


我出门了!!!


150L  宏豆生南国


在路上了。

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


170L  宏豆生南国


偷偷爬上来回一下大家!

见到他了!

真人炒鸡帅啊!笑起来还有梨涡!声音也敲好听!而且人还很温柔!

啊啊啊虽然很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


172L  宏豆生南国


如果!

我是女生!!

我都会爱上他啊!!!


177L  宏豆生南国


回复爱我表怕:什么居然是帅哥?!露珠不要只顾着花痴啊!照片呢?!!!




十分钟后删这楼!!!


181L  宏豆生南国


刚刚一起逛超市时趁他不注意拍的!♥(。→v←。)♥


186L  宏豆生南国


可恶啊!

没能拍出他的万分之一帅啊!!!


192L  宏豆生南国


回复我好像恋爱了:天哪!我要不能呼吸了!真的好他妈帅呀!已右键!!!


是吧是吧很帅吧!

刚见面自我介绍时我都不敢相信啊!

感觉自己要被他帅死了(喂喂!


196L  宏豆生南国


回复天上掉个林大嫂:幸好一直有跟楼……不是、现在混圈撸文的男孩子都这么高质量了???我怎么就遇不到一个捏?!


嗯……我能遇见他,我也觉得很幸运❤


200L  宏豆生南国


不好意思啦米娜桑!我跟他等下要去电玩城玩了!迟点我再上来给大家汇报进度哈!ヘ( ̄ω ̄ヘ)



=============================================


千总的图是很久以前网上存的,觉得很合适文里的情景就放上来了,侵删!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7)
热度(12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