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树洞or818?】什么猫病?!我家写手撸文一定要有亲身经历,非让我跟他谈恋爱!(上)

度娘体(什么鬼


部分经历取自我和我的好机油 @西叶王道 ,笔芯。


少量提及凯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情感天地→作者读者交流地


标题:【树洞or818?】什么猫病?!我家写手撸文一定要有亲身经历,非让我跟他谈恋爱!


点击[只看楼主]


 

1L  宏豆生南国


自古一楼不说事。



6L  宏豆生南国


LS几个为了水经验也是不择手段==+


算了说正事。


我都快急死了_(:зゝ∠)_



9L  宏豆生南国


唔哇我刚发现标题写得太急了有错别字好难受!先不管了!我不想重发了!!!


我实在不知道该跟谁说!只能发到吧里来了!


让我捋一捋,从头说起!


是酱的!


露珠前段时间爱上了国产小鲜肉组合W&W中的一对西皮!萌得是死去活来,肝胆欲裂!天天刷微博舔美图看视频,但怎么也不过瘾T︿T


想要看文!想被各种文砸死!可跟我同一个坑的小伙伴们,不管是大神还是小透明,都觉得对未成年下手不道德,都不敢写!就算写也是粮食向或清水暧昧,发车的大大屈指可数!我都快饿死了(ノへ ̄、)


去哪里求文人家都是回复“楼主自撸吧!”,可我是语死早+手残啊!天生就是当读者的命(>_<)



16L  宏豆生南国


回复天生一对:我靠?!国产小鲜肉组合W&W???露珠是凯源还是源凯?!


当然是凯源(推眼镜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后来我没办法了,就到吧里交友贴发帖子求一个绑定写手,当时的帖子是这样写的……



27L  宏豆生南国


实在萌得不行了,厚着脸皮来发帖子……


 ⁄(⁄ ⁄•⁄ω⁄•⁄ ⁄)⁄有没有小天使跟我一样喜欢W&W的凯源?


一样的话就把我捡回家吧,我很好养活的,只要你给我产粮,不管写得怎么样,我都愿意给你:

爱的鼓励!(●'◡'●)ノ♥ 

爱的抱抱!(/  ̄︶ ̄*)/

爱的么么哒!(o≧ε≦)σ


拜托拜托!来一个小天使写手吧!请私信我!我二十四小时都在的!<( ̄︶ ̄)↗



36L  宏豆生南国


几乎用尽我毕生的功力来卖萌啊!


过了三天真的有一个写手找我了!


没错!


他就是标题内位!



39L  宏豆生南国


作死艾特他一下@春来发千枝


没错情侣马甲(。


虽然我俩都是男生,但这是他要求的也是他起的,我就用了(。


没骨气的我哟(p≧w≦q)



45L  宏豆生南国


回复爱要用力做出来:没蓝啊?露珠你不会是故意没艾特上吧?


不然呢 ( ﹁﹁ ) ~→


虽然他不怎么上贴吧但真被他看见的话我就死定了┭┮﹏┭┮



48L  宏豆生南国


回复说鸡不说巴:男、男的?!摔!我以为露珠是软萌妹纸没想到居然是一对死基佬!怒而出帖!=皿=


不是基佬是同人男<(* ̄ー ̄)ゞ  


BLX拿上你的十五字经验,走好不送!!!



54L  宏豆生南国


说到我家写手啊……


那真是一个全能小天使啊!


图文视频三修!样样都精!


性格超好的!声音也很温柔!我想看什么设定都会跟我一起讨论,事后一定会写出来发给我看,经常熬夜熬到三四点,好心疼呢(;′⌒`)



56L  宏豆生南国


他也很喜欢凯源,我们经常一起抢周边、抢正主的微博前排,有一次我们聊了足足6个小时啊!虽然不是完全聊西皮,但是超级开心的!


我跟他联系频繁到连我爸妈都知道他了!


每次我一打电话我爸就会问又是那个谁谁谁谁啊!


我就说是啊!


我爸妈就会很失望,我知道,他们一直很希望我是跟女孩子聊天……


但是萌西皮多好啊!谈什么恋爱你们说是吧!!!



63L  宏豆生南国


回复我是你粑粑:劳资一脚踢翻了这碗狗粮!


没有喂狗粮!

没有喂狗粮!

没有喂狗粮!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跟他明明就是同蹲一个战壕的好战友!!!



64L  宏豆生南国


回复小透明小明:哇的一声哭出来!我也想要这样的小天使!!!现在卖身还得及吗?!!!


(*≧▽≦)ツ太迟了!


他已经跟我绑定啦!是我的专属写手!



69L  宏豆生南国


每次一夸他我都会忘我_(:зゝ∠)_


直接上正题吧!


其实标题已经说明一切了!


不是有说,写作分为理论派和实践派吗?我家写手他就是主实践派的那一类人,虽然古风文啊吸血鬼狼人啊这些完全不可能的就算了,但是能够经历的他坚持亲身经历,他说不然这样写得不够真情实感!


他的情感经历挺丰富的……追过人也被人追过,暗恋过别人也谈过恋爱,甚至还有表白失败的经历!(他强调过只有一次!而且人家是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我猜他应该很帅吧,有点不爽呢(* ̄(エ) ̄) 


我觉得吧这也正常,都说角色的智商相当于作者的智商,角色的经历反映了作者的人生,但是……



72L  宏豆生南国


不知为毛有点尴尬……


等我做个深呼吸先(。



81L  宏豆生南国


好啦好啦我来啦!Σ((( つ•̀ω•́)


嗯……就是,他以前都是只萌BG的,凯源是他萌的第一对BL西皮,虽然他本身是男生也有一定的恋爱经历和人生阅历,但他总是说写不出同性间那种禁忌的扭曲快感,我之前也一直安慰他……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一切都是因为他没跟同性谈过恋爱!


然后、然后他就要求我跟他谈恋爱,好体验一下这种同性爱的感觉……



90L  宏豆生南国


回复脑洞大开:卧槽?!露珠你难道不觉得你跟你家写手太超过了咩???


这就是我上贴吧发帖的原因啊!!!


我也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了!!!



96L  宏豆生南国


回复蓬门今始为君开:过来人表示,露珠你醒悟的还不算太晚……


???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而且你的ID好让人不得不多想?!



99  宏豆生南国


啊、他打电话给我了,抱歉了各位我先离开一会儿。



100L  宏豆生南国


哎哟忘了说了!


我……我答应跟他谈恋爱了,就为了他能够顺利写文(。


不要骂露珠蠢(。


_(:зゝ∠)_




==========================================


一次新尝试。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22)
热度(12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