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婚礼与葬礼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少量提及凯源。


久违的一发完,8600+字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48小时。


这个数字,是刘志宏剩余的单身时间。


也就是说,48个小时之后,他就要跟一个不认识的Alpha结婚了。


***


刘志宏快要疯了。


在他十八年的人生里,Omega的身份并没有给他增添太大的麻烦,相反,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刘志宏只不过是个Beta,而已。


原因何解?

基因链缺失的某一环使得刘志宏完全嗅不到Alpha的信息素气味,后颈的Omega腺体连带发育迟缓,散发的气味清淡无比,非绝对强势的Alpha闻不到。比较浪漫的说法必须得是他命定的Alpha才能闻到,刘志宏对此嗤之以鼻。


按照刘志宏原本的打算,自己把自己当成是个Beta这么过下去了就好了,然而,在他上大学的第一个暑假来临之际,天降一盆狗血,直直泼到了他身上。


“结婚?!谁、我吗???”


好不容易回到家,刘志宏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就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大消息给震蒙圈了。


难以置信!这都二十二世纪了!居然还有指腹为婚这种万恶的婚约套路,也不管两个人从小到大连面都没见上一面,到了年纪就立马要结婚过下半辈子——合着您二老是把自家的仔当成猪来养了是么,想要一堆活蹦乱跳的小崽子找村头老母猪去!谁爱生谁生,反正老子不伺候!


可胳膊拧不过大腿,任凭刘志宏一哭二闹三跳楼(?)就是没法说服家里人退了婚约,两天之后,婚礼必须如期举行!


刘志宏闷闷不乐的吃了饭,闷闷不乐的打游戏,闷闷不乐的玩手机,闷闷不乐的洗了澡,闷闷不乐的上了床睡觉。


然后他就被吓醒了。


回想起梦里那个跟他结婚有着七个手臂八只脚整张脸都是血盆大口的恐怖非人Alpha,刘志宏就觉得人生一片灰暗,差一点没哭出来。


这个荒唐的噩梦让刘志宏出了一身冷汗,衣服内裤全部都湿透了。


刘志宏只觉得烦闷不堪,下了床想换身衣服,刚好踩了一脚拖鞋,突然又不想穿了,直接赤脚踩上木地板,扒掉湿湿的睡衣睡裤,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刘志宏开了衣柜才发现:得,光顾着闷闷不乐了,衣服都在行李箱里,都没拿出来呢!刘志宏只能拉过行李箱,开了密码锁,翻找着合适的衣服,只是越是急就越是找不着。气恼之下,刘志宏呼啦一下把衣物全部扒拉出来,丢到了床上,一件一件摊开,其中一个闪着银光的小东西从一条裤子的口袋里被甩了出来,咔哒一声掉在了地上。


刘志宏捡起来一看,一个银白色的吊坠。


里面装着他的秘密情人。


轻轻地打开吊坠,里有装着一个人的小照片,谁都不知道,刘志宏有多么喜欢这个人。


甜蜜、又带着一丝酸涩的温暖情感涌上心头,连刘志宏自己都没注意,他对着拿着那个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吊坠笑得有多么温柔。


从第一次见到那个人起,刘志宏就一头载入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单相思之中,逃不走,也不想逃。


“易学长……”


害怕让别人知道自己这点小心思,刘志宏甚至不敢用亲密一点的称呼来叫自己喜欢的人,只能以一个人群里默默无闻的小学弟身份来称呼那个人。


也不是没想过豁出一切去表白,可是那个人……从一开始就已经断绝了所有机会。他声称早已有了一起步入教堂的对象,不愿耽误任何人。


这一席话,不知让多少Omega哭红了眼睛,刘志宏,也不过是那些不幸的人中的一个人罢了。


但这并不代表,刘志宏就要认命。


什么人生中第一场盛大的婚礼,对他而言,根本就是葬礼好吗!


刘志宏拭去了悄悄滑落眼角的泪痕,换了身便装,依次抓过手机、钥匙、钱包、充电宝塞进背包,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刘志宏将吊坠系到脖子上,用力握了握,掌心抵着心形吊坠尖尖的一头,微微发疼。


闭上眼睛,刘志宏缓缓吐了口气。


既然搬出指腹为婚这座大山来压他结婚,也就不要怪自己祭出用离家出走这一招逃婚大法了!


就算不能跟最喜欢的人结婚,我也不要随便将就!


刘志宏猛然睁开眼睛,背过背包,穿好鞋,头也不回离开了这个家。


***


距离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有36个小时。


***


夜色正浓。


刘志宏漫无目的走了足足二十分钟,直到发现街上已经看不到什么人才暗暗后悔,犹犹豫豫走到马路边上,想着是不是站一会儿等出租车,还在思索中,一辆蓝白色的玛莎拉蒂远远飞速驰来,停到了他的身边。


车窗摇下,露出一张即使在昏暗的街灯光下也无法掩盖的俊帅脸庞,车子的主人率先跟刘志宏打了招呼:“嗨!要搭便车吗?”


这么好心?刘志宏有点想答应又害怕上了贼车,这时,另一边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挤了过来,对着刘志宏挤眉弄眼地坏笑,“放心吧!他是不会打你主意的——他已经有了我啦!”


“源儿坐回去!”车主没好气地说,还不忘拍两下身旁人的屁股。


唔哇这对傻瓜情侣好闪!刘志宏突然无比想念自己前两天新买的墨镜,可惜出来的急,没带!一边小声说了谢谢,一边开了车门坐进去。


车里开着空调,刘志宏一进去就打了个激灵,又听到歌声低低萦绕,娇哼软语,听得人脸红心跳:“鱼欢水凉就借着暖吧……萍水相逢且惜怜惜呀……少年郎、俗世呀……”


刘志宏低着头不说话,内心却在怒吼:喵的啦!开车放这种歌真的合适吗?!


“哎帅哥,你还没说你要去哪呢?”副驾上的人回头问。


“哦,找个有宾馆的地方就放下我吧……”刘志宏想着还是先找个睡觉的地吧。


“宾馆?不是吧,这才十二点半耶,夜生活才刚开始呢!”不等刘志宏开口他就擅自帮人下决定了,“小凯,带他一起呗!反正单身派对多人才好玩嘛!”


“单身派对?”刘志宏有不好的预感。


“对啊!我一哥们过两天就要结婚了,我们帮他搞了个单身派对,一起去嘛——难不成,你已经结婚有小孩啦?”


“我、”刘志宏猛然想起自己被逼婚的悲惨遭遇,这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断然回答:“没有!算我一个吧!”


“好嘞!”


之后刘志宏和这两小哥交换了名字,开车那个叫王俊凯,另外一个叫王源,正如刘志宏的猜想(他们很明显好吗!)二人的确是一对腻歪的小情侣。


到了目的地,刘志宏下车一看,忍不住感叹:包下五星级酒店的顶楼花园居然就为了开个单身派对!尼玛啊果然是死有钱人!


“来这边!”王俊凯搂过王源,准备进电梯前对刘志宏挥挥手,刘志宏急忙跟了过去。


王源丝毫不介意被王俊凯搂着,就像他丝毫不介意自己Omega的身份。到了亮堂的酒店刘志宏才发现王源长相是偏天真可爱那一挂的,但他眉梢眼角间,又不经意透露出一抹已知人事的诱惑风情。


对比一下自己糙汉一般的打扮,刘志宏别过脸,平时是没什么,但是现在看着王源他就好在意好别扭啊!阿西吧果然是Omega的本性么!


到了顶楼花园,那里已经有不少人了,王俊凯和王源一进来就得到了大大的欢呼声,刘志宏跟在后面,开始后悔自己怎么就混进到这么个都是陌生人的鬼地方。好在这块地儿挺大的,有吃又有喝,刘志宏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拿了杯粉红色的饮料,一喝,甜甜的,原来是气泡酒的一种。


刘志宏看了一下发现这个派对上全部都是酒,没有其他的饮料。


应该不要紧吧……刘志宏有点担心,他酒量真不咋地,可再想想,哎,管他呢!今朝有酒今朝醉!刘志宏一口气喝了一整杯,嗯哼!还挺好喝的!


忽然一阵巨大的欢呼怪叫声响起,刘志宏抬头一看,天呀那个走进来的不是他秘密暗恋许久的学长易烊千玺吗?!他怎么会在这???


易烊千玺似乎是有事耽搁了才来迟了,一进来就自罚了三杯,王俊凯和王源围着他说说笑笑,看得出来三人关系很好,刘志宏看得眼热,又喝了一杯酒后迈开大步走了过去。


酒,一种神奇的东西,能够让一个内敛慎行的人变得大胆豪放。


“嗨!民那晚上好呀!”刘志宏傻笑着打了个招呼。


易烊千玺看着非常惊讶,王俊凯凑到他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他了然地点点头,又看向刘志宏,“你也好呀。”


“好、好……”刘志宏蹭到易烊千玺身边,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对着易烊千玺傻笑、忍不住对易烊千玺讲话、忍不住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上去并没有介意这有点冒失无礼的举动,他微笑着又对王俊凯和王源低声讲了两句话,就转过头对刘志宏说:“我想我们应该单独待一会儿。”


刘志宏眼睛一亮:“真的吗?”


“嗯。”易烊千玺点点头,宛如对待情人般轻轻搂住刘志宏的肩头,“我们的确应该这么做。”


易烊千玺的低音炮不是盖的,刘志宏当场心都酥了,毫不客气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腰,一起走到了角落的位置。


“我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


坐下后,刘志宏似乎是听到了易烊千玺的话,但这会儿他酒劲上来了,只是呆萌的看着易烊千玺哎了一声。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逗笑了,“你的脸好红啊。”


“啥?”刘志宏还没反应过来。


“红得跟猴子屁股一样。”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说。


“呃、啊!”终于反应过来的刘志宏一巴掌拍上自己的脸,我靠好丢脸啊!


易烊千玺笑着拉下刘志宏的手,“好啦我开玩笑的,嗯……不喜欢这个比喻?那红得像苹果一样呢?”


“可、可是比喻不是一样东西比作相似的另一样东西吗?但我就是宏苹果啊,怎么可以把我比作苹果呢?”


“红苹果?”


“我是说、我名字那个宏啦……”


刘志宏比划了半天,易烊千玺才明白过来。


“红苹果、宏苹果……”易烊千玺拿过一杯冰蓝色的起泡酒,“我觉得……你这个人还蛮有趣的。”


“是吗!”刘志宏顿时飘飘然了,突然一把抱住了易烊千玺,“我也喜欢你!”


等等?


易烊千玺歪着脑袋想了想,这个回答好像哪里不对啊?难道是——你觉得我有趣→你应该是喜欢我的→我觉得你也很有趣→所以我也喜欢你,中间直接省略得出了这样的答案吗?


易烊千玺看着在自己怀里跟小猫咪似的磨蹭的刘志宏,开始觉得这个人有点可爱。


***


刘志宏觉得头好晕啊,不行我要起来喝点水,然而一起来才发现自个儿浑身上下什么都没穿——如果他脖子上的吊坠也算的话。刘志宏懵了,坐着愣了一会儿,后知后觉看到身旁还躺着个跟他一样的人——那个人背对他,上身光着,刘志宏不死心地拉开被子再看,好吧,的确跟他一样,光溜溜如同初生婴儿。


难道我真的酒后乱性了?刘志宏苦苦搜索昨晚的记忆,但他只能回想起零星的模糊片段,而且……


刘志宏谨慎地挪了一下屁股,OK,屁股不疼、腰不疼,身上也没什么痕迹,就是头有点晕,应该……没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吧?


身旁的人翻了个身,刘志宏第一眼瞄到还想着这大兄弟有点眼熟哈,第二眼……我去这大兄弟不是易烊千玺么?!


易烊千玺还在睡梦中,刘志宏却已方寸大乱。


不要误会,跟暗恋对象共度一夜居然什么也没发生,简直可列为是人生最怂与最后悔的十件事前三名好么!好么!!!


刘志宏咬咬牙,一不做二不休,干脆趁人还没醒,该做的不该做的统统先做了再说——易烊千玺这时候睁开了眼,刚好就看到刘志宏趴在他身上,两人脸不够三厘米的距离。


“哇啊——”刘志宏立刻弹起,“对、对不起!我、呃我……”


易烊千玺揉了揉眉心,语气疲倦,“你还好吧?”


“还好?”刘志宏不知道易烊千玺干嘛这样问。


“你昨晚喝了好多酒。”


刘志宏想着不会吧,问:“多少?”


“你跑去跟每个人敬酒,敬了三轮。”


刘志宏:我喝起酒来我自己都害怕啊!


“还说如果人家不喝,你就要亲我。”


啥啥啥???


刘志宏死死盯着易烊千玺,更正,是死死盯着易烊千玺的嘴唇,他发现易烊千玺的嘴唇,好像有点,肿?


易烊千玺只是静静微笑着,但他脸上的表情很明显是在告诉刘志宏:是你是你就是你,不要怀疑,你亲肿的哦!


刘志宏突然想起来,他刚才只顾检查腰和屁股,完全没注意到嘴巴好像有点疼……


“哦对了,还有,你昨晚每亲我一次之前都让别人那你手机拍了下来,发到你的朋友圈里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


刘志宏哆哆嗦嗦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朋友圈里无数条点赞和评论,说什么都有。对于刘志宏朋友圈里的所有人来说,昨晚从一点到三点,是被他和易烊千玺各种各样接吻图刷屏的狂塞狗粮时刻……


好嘛再一看手机,十二点半了。


睡到这个点才起床……

可以直接去吃午饭了。


刘志宏摸了摸肚子,好像不是很饿,但是易烊千玺饿了,“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刘志宏乖乖地跟着他的易学长走了——不对哦,应该改叫千玺了,毕竟已经不是陌生人了,还有了那么亲密的关系,嘻嘻!


一路上刘志宏都在偷偷摸摸翻手机里的相片,开什么玩笑啊跟喜欢人接吻的相片不来回看个百八十遍怎么够呢你说是不是!!!


突然一个电话打来,刘志宏一看,是爸爸!条件反射就按掉了,刘志宏楞了一下,直接给他手机关机了。


不,他现在不想去理什么结婚的狗屁事,他只想跟易烊千玺在一起。


就算只有几十个小时……

也好。


易烊千玺吃了很多,刘志宏知道他能吃,但没想到他这么能吃——两大份三两的河粉啊!刘志宏看着他吃都觉得饱了。


刘志宏看看易烊千玺,鬼使神差说了一句“我还以为你喜欢吃抄手”。


易烊千玺擦了擦嘴,“好吃的我都喜欢。”又见刘志宏若有所思的样子,接着说:“以后相处的时间多了,我喜欢什么你就知道啦。”


以后?刘志宏捏紧了拳头,还有以后吗?


***


距离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有22个小时。


***


易烊千玺开车带刘志宏去了海边。


蓝天,白云,碧海,沙滩,还有你。


缺一不可。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没有换泳裤,直接穿着T恤和短裤冲向了海边,两个人跟小孩子似的追逐打闹,玩得全身都湿透了,脚上都是沙子。


易烊千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大西瓜,刘志宏毛遂自荐,主动蒙上了眼睛,要打西瓜,结果转了几圈后晕头转向,举着棒子越走越远,易烊千玺急忙大叫:“这边啊!刘志宏!”


还有几个路过的人一直在瞎喊,刘志宏更加晕了,易烊千玺没办法,只能走到他身边指挥:“往左一步、不是!往左!然后往前走往前走,啊怎么又往左了!绕回来绕回来!对对、就在前面了!”


眼看着刘志宏终于只离大西瓜两步的距离了,易烊千玺想着可不能再出幺蛾子了,要不什么时候才能吃上西瓜啊!


刘志宏憋着一股气,双手握着大棒子用力往下一砸!再砸!接着砸!死命砸!可怜的西瓜,“皮开肉绽”了。


易烊千玺一看不好,砸成这样还能吃吗?


刘志宏拉下带子,傻乎乎地看着西瓜破碎的“尸体”,又回头看看易烊千玺,“我好像太用力了……”


易烊千玺拍拍刘志宏的肩,“哥们,我真服了你了……”


二人最终只能笑着收拾沙滩上的西瓜“残骸”。


玩够了,打道回酒店,刘志宏虽然有点奇怪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回家,但他自认为很识趣,并没有问。


回到酒店,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两人携手逛街觅食。


本来走得好好的,易烊千玺突然说想去吃烧烤,但本来说好一起去吃重庆火锅的,刘志宏有点不高兴。


刘志宏的喜好太明显了,看他整个人都闷闷不乐,易烊千玺正想说那就先去吃火锅,夜宵吃烧烤好了,还没等他讲话,就听到旁边有人议论:

“那个不是Beta吗,怎么跟Alpha在一起啊?”

“Beta还要哄,啧啧,这年头的年轻Alpha真是没用啊,想我当年……”

“Alpha跟Beta配真是可惜了……”


这些话听得真是让人不爽。


易烊千玺脚步一顿,正欲发作,刘志宏突然一个大回头,牢牢揽住了他的右手臂,故意甜甜地说:“小哥哥,来,我们去吃烧烤吧!”


易烊千玺抿抿嘴不要笑出来,故作镇定亲了亲刘志宏的额头,说:“我都听你的,我亲爱的——苹果味的小可爱。”


刘志宏咳嗽两声,揽着易烊千玺快步走了。


留下围观的多嘴群众掉了一地的下巴。


走远了以后,刘志宏有点不自在地想把手放开,但易烊千玺微微用力一夹手臂,刘志宏就只能继续挽着他,嘴上还不客气:“你这人真是……净占我便宜。”


“你自愿的。”易烊千玺目不斜视,四个字哽得刘志宏没声了。


“生气了?”易烊千玺笑着问,刘志宏哼哼着回他:“才没有……不过,算你厉害,猜得到我的气味是苹果。”


“我不是猜的啊。”易烊千玺转头对刘志宏很认真地说,“我闻得到的。”


刘志宏不信,“怎么可能……”


“真的啦,你的气味虽然很淡,但还是有的啊,我真的闻到了。”


刘志宏心头一紧,他真的闻得到我的信息素气味?难道……


两人没有继续说话,默默走了一路。刘志宏偷眼看向易烊千玺,怎样看,也不像撒谎。也不知怎么回事,刘志宏突然又想起能闻到他气味就是他的命定Alpha的说法,可是、可是……他又不能跟易烊千玺在一起,还有那个该死的婚约!该死!真该死!


易烊千玺看见刘志宏一会儿偷笑一会儿皱眉,你这情绪转换略快啊,叹了口气,“走吧,去吃火锅,嗯?”


刘志宏哪能不说好。


吃完了火锅,自然夜宵就是去吃烧烤,还有路上的各色小吃,等到他们全部吃完想吃的东西后,刘志宏觉得自己快要撑死了,易烊千玺则是满足地舔舔嘴唇,拍了拍肚子。


“很晚了,送你回家吧?”


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刘志宏猛然想起明天就是他那个所谓的婚礼了,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大声说:“我不要回家!”


易烊千玺不解地看着刘志宏,“可是你出来这么久了……”


刘志宏急了,扑进易烊千玺怀里,紧紧地抱着不放,“我不要跟你分开!别送我走、我不要!我不要……”


“可是……”易烊千玺有点为难,忽然,他灵机一动,“我送你到小凯那儿吧。”


刘志宏心下不愿,可是他更怕易烊千玺讨厌自己无理取闹,只能乖乖答应下来。


到了王俊凯的住处,他家超大的,就只有他和王源两个人住,看到易烊千玺把刘志宏送过来,虽然有点诧异,但两个人还是高高兴兴欢迎了他们。


刘志宏心事重重,今天一天他也很累了,洗了个澡就去睡了,完全没有留意到,易烊千玺跟王俊凯还有王源单人叽叽咕咕商量到很晚、很晚……


***


距离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有12个小时。


***


第二天一大早刘志宏就被王源叫醒了。


刘志宏洗漱出来,吃了早餐,正准备去找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和王源开车载到了酒店,一进门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人。


“爸、妈!”刘志宏被吓到了,爸爸妈妈怎么会知道他在这里!


“哎哟你这孩子,电话也不接一个,要不是人家跟我们说,都不知道你去哪疯了!真是的……”刘志宏的妈妈握着刘志宏的手絮絮叨叨,刘志宏听得头皮发麻,求助一般看向自家老爸。


刘志宏的爸爸咳了一声,拉过老伴,“好了好了,有什么话迟点再说,先让孩子去打扮吧,我们也有些事要准备。”


“打扮?!”刘志宏又有不好的预感了。


刘志宏的妈妈轻轻打了一下刘志宏,“今天是你结婚的大好日子啊!地点就定在这家酒店了,刚好这也有个教堂,晚上在这办酒席,不是都跟你说了吗,这孩子真是……”


刘志宏后退两步,“我、我不……”我不要结婚!


“走啦走啦!”王源拉过刘志宏就走,刘志宏都不知道王源一个看起来软萌好推倒的Omega力气怎么这么大,只能毫无招架之力的被拖着走。


接下来的事情经过可用“无情地碾压”来形容,刘志宏被迫穿上了白礼服——“婚纱什么的我拒绝呀啊啊啊!”——但是头纱和捧花没能成功拒绝,呜呜呜!


***


距离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


***


刘志宏好不容易拿到自己的手机,趁着没人,家人(爸爸和妈妈)还有现场观众(王俊凯和王源一干伴郎伴娘众)一个都不给力,只能求助外援了!千玺,拜托了,你可一定要接我电话呀!


刘志宏正准备按键前一秒,他突然想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他好像没有易烊千玺的手机号码耶?


刘志宏,享年十八岁,卒于婚礼化妆室内,死因:蠢死的。


此时此刻,只有欲哭无泪了。


这时王源进来了,看到刘志宏要哭不哭的样子,试图安慰:“你紧张是吗?不要紧的,人生大事,紧张是正常的。”


“我不是……”


“我跟你说,不用紧张,也不用害怕,你们的婚姻,是得到大家的祝福的,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刘志宏闭上了眼。


他怕如果他不马上闭上眼睛,眼泪就会流下来。


就算得到全世界人的祝福又怎么样?

不能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是不会幸福的……


***


婚礼正式开始了!


刘志宏心不甘情不愿挽着自己爸爸进到礼堂,万万没想到,站在红毯之上,穿着一身白礼服向他伸过一只手的新郎,竟然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惊呆了,还是爸爸在旁边偷偷推了他好几下,他才回过神来,这……跟他指腹为婚、今天就要跟他结婚的,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今天格外的英俊,他微笑着、耐心无比地向刘志宏伸出手,刘志宏回头看看含笑擦泪的爸爸,又看看易烊千玺,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要过去挽住易烊千玺,急忙走了过去,颤抖着挽住易烊千玺。


虽然手抱着捧花,但刘志宏还是飞快碰了一下脖子上的吊坠:我不是在做梦吧……


整个婚礼誓词中刘志宏都是恍恍惚惚的状态,直到——


“新郎,你愿不愿意娶新娘,一辈子都爱他、呵护他,不介意他有时二二的,有人欺负他你要无条件出手,就算他要吃你最喜欢的零食,你也让给他?”


看着摇头晃脑充当神父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笑了,“我愿意。”


易烊千玺的话拉回了刘志宏的心神,定睛一看,王俊凯接着说:


“新娘,你愿不愿意嫁给我万能的好哥们易烊千玺,一辈子都爱他、关心他,不介意他闷骚又慢热,不去管他藏私房钱,就算他有时候跑出去和兄弟尬舞,你也没意见?”


刘志宏差点没住喷笑出声,但他还是用最大的声音回答:“我愿意!”


“好!现在我宣布,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刘志宏咽了咽口水,跟易烊千玺交换了戒指。


“很好!现在,你们,可以接吻了!”


易烊千玺缓缓撩起刘志宏的头纱,“我要亲你了哦。”


刘志宏微微点头,吸了吸鼻子,恶狠狠告诉自己:忍着!不准哭!千玺要亲我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倾身深情一吻。


刘志宏闭上了眼。



绝对、不会忘记今天的。

今天,是易烊千玺跟刘志宏举行婚礼的日子,也是他们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


因为主刘志宏视角,所以来解释一下千总的情感线?

千总大概是上大学前就知道有婚约,但只知道名字没见过人,也不打算去找人来见一见——因为不满意婚约,但他很孝顺,所以到了时间也还是愿意和这个从没见过的Omega结婚。小凯和王源儿给千总办了单身派对之前他才见过刘志宏的照片,所以才能认出刘志宏也在这个派对上,相处了一下觉得刘志宏挺有趣的,跟他结婚也可以接受,后面么,就是刘志宏自我纠结了(笑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写文?

因为除了工作忙+假期值班外,老子还得了重感冒+大姨妈来袭啊(远目


总之,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为什么一定要写ABO呢?因为ABO才好写现代婚礼啊(鬼啦又不是没见过婚礼!结婚才没这么简略又胡来呢!


评论(24)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