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亲爱的,我爱你,与基因无关(一)

本穷逼单身狗在双十一这个美好的日子来开个新坑 搞事 啦啦啦!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关键词:

※ 前男友

※ 爱而不得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哟!千玺,又来领爱的号码牌了?”


易烊千玺头也不回,这么欠揍的语气还能有谁?


王俊凯追上易烊千玺,摆了个大大的笑脸,“好好的怎么又把人家给甩了呢?”


易烊千玺指了指王俊凯手里崭新的号码牌,“你不也是——干嘛问我?”


王俊凯晃晃手里的号码牌,“我不一样。我是三个月一次,可你是一个月三次啊!你再这样挑剔,小心注孤生哦!”


“管他呢。”易烊千玺一脸“老子爱咋地咋地”,抛了抛手里的号码牌,“什么全国最大的ABO相亲介绍会所啊,什么你领爱的号码我们帮你找到真爱啊,这都什么跟什么!我活了二十七年,从未见如此厚颜无耻的广告词!”


——可偏偏他又不能不来。


现代社会不婚族和丁克一族是越来越多了,政府大力鼓吹结婚和生育的诸多好处,还特地办了这么个全国性的相亲介绍会所,还有家里人无形中施加的压力,以及——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


他已经快要二十八岁了,距离Alpha的第二个生育高峰期三十岁还有两年,体内Alpha的本能叫嚣着让他去寻找一个合适的Omega然后——


易烊千玺毫不留情掐断了后面的想法。


王俊凯则满怀兴趣抚摩着手中的号码牌,这个二十五岁才开始谈恋爱,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恋爱失败的家伙在Alpha中是绝对的异类。


现在,已经二十九岁快三十岁了的王俊凯依然潇洒帅气,上帝总是偏爱一些人,王俊凯就是其中的一个宠儿,岁月的流逝非但没有让他沧桑,反而赋予了他无限魅力。路过的几个Omega都忍不住偷眼看王俊凯手里的号码牌数字,心里暗暗希望着能够跟他配对。


可王俊凯本人呢,却一点都不着急,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别急嘛千玺,真爱之旅总是布满荆棘的,你要相信,鲜花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王俊凯又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


易烊千玺扬扬眉,“那你呢?小凯,你的鲜花和面包都有了吗?”


王俊凯一甩头,“我还在寻觅真爱的路上翻滚。”


易烊千玺皱起了眉,似乎是在考虑着什么,“你……不停下来看一下周围吗?说不定你的真爱就在身边?”


王俊凯立马装得异常惊喜:“你是在隐晦地向我表白吗?哎,魅力太大,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啊。”


“你滚。”易烊千玺跟赶苍蝇似的挥挥手,随后又状似无意地说:“比如那谁谁啊,王源儿或者……”


“王源?”王俊凯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名字,“怎么可能啊,我跟他都是同性好不?(注:王俊凯这里说的“同性”指的是他和王源都是男性Alpha)而且——”


而且?


“他跟我喜欢的类型都是一样的呢。”


真的吗?


易烊千玺口唇欲动,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又跟王俊凯聊了几句就跟王俊凯道别了。


目送王俊凯离开,易烊千玺站在原地不动,过了一会儿,一个预料之中的人出现了。


“你当他的STK都不会腻的吗?”易烊千玺对着站在他旁边的王源说,语气里有几分无奈。


“啊……应该不会吧,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耶。”王源笑得人畜无害天真无邪。


易烊千玺看见他的笑脸却只觉得胃疼。


“有时候我真想偷光你们两个的抑制剂再把你们一起关进小黑屋里,这样发情的时候你俩就可以互相强X对方了。”


“讨厌啦千玺,说这种话!”王源像是很害羞的捂住脸,可是紧接着又放下手笑嘻嘻的说:“不行哦,这样小凯会不高兴的——我啊,最不想被讨厌的人,就是他了。


“也是。应该说真有这种事,王俊凯绝对是宁可打昏你也不会碰你的吧,还会硬扛着想办法带你逃出去——”

“然后出来了就把我揍一顿。”


“噗哈哈!千玺你真是……”王源笑得见牙不见眼。


“总好过你横刀夺爱。”易烊千玺又补了一句。


王源突然不笑了。


易烊千玺只是看着他,“我想你也很清楚,你再这样找借口抢他的Omega,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你们会因此决裂,而我一点也不想看到这种事发生。


王源苦涩地笑了。


“我知道啊……每一次,我都告诉我自己要笑;每一次,我告诉我自己要忍耐……”王源突然提高音量——“可是每一次每一次,看到他身边的人不是我,我都嫉妒得要发狂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几近疯狂的神情,沉默不语。


这段无望的爱恋折磨王源已久,让他失了心、丢了魂,却怎么也无法放弃。


爱情,呵。


易烊千玺笑别人,也笑自己。


***


王俊凯没想到居然会遇到易烊千玺,大家一起约会的地点都选在这家店,这算心有灵犀吗?


“是孽缘。”易烊千玺说。


“为什么这么说?”王俊凯不以为然,笑嘻嘻的。


“这次安排跟我见面的那个Omega……”易烊千玺顿了顿,“是刘志宏。”


“听着好耳熟啊……”王俊凯陷入了沉思,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很熟悉,奇怪?


“我前男友。”


“被你甩掉的众多可怜虫之一?”


易烊千玺抬眼——眼神里隐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甩掉我的那一个。”


王俊凯立刻收敛起了笑容,放下杯子。


他想起来了,为什么会觉得这三个字熟悉,他曾经听易烊千玺在热恋时满含情意低念过,也曾听易烊千玺在失恋后喝得酩酊大醉时反复呢喃过——


这个名字的主人是易烊千玺的初恋,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甩了易烊千玺的Omega。


王俊凯一度怀疑(其实他现在也怀疑),刘志宏就是导致易烊千玺直到现在也无力去爱人的真正根源。


他是他,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谁都不能治愈这道伤口,连易烊千玺本人,也无能为力。


王俊凯想了想,谨慎地开口:“那你有什么打算?”


易烊千玺垂下眼,“也许……见面问个好,完了各自回家,以后……就别再见了吧。”


王俊凯松了口气,为自己的朋友庆幸。易烊千玺很明显是准备借这次见面的机会斩断过去——爱得太深,分手后甚至做不了朋友,也不想成为敌人,只能是求不相见。


可是……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放在桌上微微颤抖的手。


真的可以那么轻易就放下吗?


王俊凯只能祝易烊千玺好运了,他起身走到自己预约的座位坐下,悠闲地等着自己的约会对象到来。


王俊凯完全没察觉,在隔着三张桌子看不到的死角位置,王源正安静地坐着,脸上的笑容乖巧无比。




==============================================


我第一次写这种题材……嗯,很有挑战性。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二)(三)


评论(25)
热度(20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