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十五岁的男朋友(上)

醉生梦死几天后睡前一个突发的脑洞。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跟别人同床共枕之后的第二天刘志宏总是醒得很早,而且会感觉特别神清气爽,大概是谷欠望得到抒发的缘故吧?


刘志宏趴在枕头上,望向还在熟睡中的枕边人。


本来是以为是只小奶狗,没想到是条爱咬人的小狼犬啊……


刘志宏越看越觉得小狼犬好帅,本来嘛,他是非做攻不可的,但是昨晚这个叫易烊千玺的人条件实在太优了,搞得他冲动之下就躺平了。


看他昨晚的样子,应该是第一次跟别人做吧?那我后面第一次给你也不亏了……哼哼……刘志宏自得其乐想得很开。


“唔……”易烊千玺翻过身皱了皱眉——啊,他要醒了。刘志宏想。


易烊千玺慢慢悠悠睁开了眼睛,看到刘志宏在看着自己,手臂抬起压住额头,浅浅一笑:“早啊……”


哇哦!真的好帅哦!刘志宏心里感叹着,表面却装作淡定:没错,我可是成熟的大人呢!


“你醒啦?昨晚是你第一次吧?不错哦……”刘志宏想了想,又问:“你刚成年吧?不要紧、我不会介意的……”


“啊、我还没成年……”易烊千玺笑着说,“我前天刚满十五岁。”


啥???别说成年了连十六岁都没到?!我、我居然跟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做了!而且我还是下面那个!!!


这个惊天事实差点把刘志宏砸晕。


“你没事吧?”易烊千玺关心地问。


“我、咳咳!我没咳咳——”


我居然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刘志宏真是有苦说不出。


好不容易咳完了气顺了,刘志宏勉强自己定下神,可是浑身都抖得厉害,虽然怎么看都是自己被占便宜但是这年龄也太小了吧!才十五岁耶!让我有种犯罪的错觉——不!这就是犯罪吧?!二十一岁的大学生——刘志宏,无法遏制内心的尖叫呐喊。


易烊千玺全然不觉刘志宏的心有千千结,下了床去洗漱。


刘志宏只能一个人窝在床上揪着头发继续纠结,“不行,我得、我得抽口烟……冷静,对,冷静……见鬼!我的烟呢!我放哪儿去了?!”


穿好衣服,抖着手抽上了烟,第一口就被呛到了,刘志宏又开始咳,喵了个咪的!要不要这么背啊?!


易烊千玺很快洗漱出来,他没穿上衣,下身随意套了条裤子——裤拉链没拉,能看见里面的黑色内裤。刘志宏忍不住看了一眼,又一眼,他竭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啊、我说,你啊,真的只有十五岁吗?”


“对啊。”易烊千玺似乎很不喜欢烟味,皱着眉头接着说:“别抽了。”


也许是易烊千玺压根儿就没把这当一回事的样子太过平静了,对比之下死命纠结的刘志宏简直蠢得可以,刘志宏立刻发怒大叫:“我跟你说话呢!别转移话题!十五岁——开什么玩笑!十五岁长那么高!还——那么大!你骗谁啊你!”


“唔,这个嘛……”易烊千玺摸了摸下巴,“我小时候一直很担心长不到一米八,拼命喝牛奶啦吃很多啦,所以,就这样咯。至于那个嘛,我也不晓得,我没跟别人比较过呢,天生的吧。”


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天生的——刘志宏只觉得自己身为男人的自尊瞬间被打了个稀巴烂。


输了!我居然输给一个十五岁的小孩子!


刘志宏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径直拿走了刘志宏手里的烟,又走过去拉开窗帘——“啊!别开窗!”刘志宏急忙出声,床上的被子都没叠,没收拾好呢被人看到怎么办!易烊千玺只当听不见,又把窗子打开,清晨的凉风吹了进来,刘志宏跳下床跑过去,“你干嘛啦!”


“没干嘛。”易烊千玺坐上了窗台,突然抓住刘志宏的手臂,“你也过来吧。”


“喂我说,我真的要生气了……”刘志宏一甩手——等等挣不脱?没等刘志宏反应过来他就被易烊千玺拖上了窗台,还被牢牢搂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废话他没穿上身衣服皮肤直接贴着能不热吗?不、这绝对不是我紧张脸红!没有!完全没有!


易烊千玺稍微松了一点,然后低头,闭上眼睛——


啊、他在吻我的后颈……


刘志宏呜咽了一声。


“你身上好好闻啊……”


易烊千玺说着,似乎是全身心放松一般,整个人趴在刘志宏身上,有一下没一下蹭着、吻着刘志宏的后颈,他的刘海轻轻扫过,刺刺的,刘志宏只觉得从后颈到脚趾,全身都痒痒的,只希望易烊千玺再用力抱得紧一点,再久一点。


他不怕别人强势,就怕别人温柔待他。


***


“……所以呢?”


“啊什么?”刘志宏看向面前的死党罗庭信,“你刚才说什么?”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刘志宏一定已经被罗庭信的眼神千刀万剐了无数回了。


“不是你约我出来说是要炫耀昨晚的光辉战绩吗?”


“我有吗?”


罗庭信狠狠瞪了面前人一眼,“你要我给你翻一下通话记录吗?”


“不、不用了……”刘志宏闭眼捏着鼻梁。


罗庭信看着刘志宏一副苦恼的样子,试探着问:“怎么,不顺利吗?”


“怎们可能!”刘志宏本能反驳,“顺利得不得了!他已经是我的人了!”


罗庭信一脸怀疑,“真的假的啊?”


“当、当然!我说什么他都听的!迷我迷得不得了!”刘志宏还在死鸭子嘴硬。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罗庭信想着你丫别装逼不成反被艹就不错了,随口道:“那你叫他出来跟我们见一面呗,哦对了,顺便打扮得好看一点啊。”


“没问题!”刘志宏一口答应了。


然而,实际上,这问题可大发了。


当晚,刘志宏跪在床上,对着枕头上的手机,久久不语。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啦!虽然有千玺的手机号码但是——明明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嘛!现在好了!该怎么收场啊!真是要死啦!


刘志宏在床上滚来滚去,哇哇乱叫,最终,还是给易烊千玺打了电话……


***


隔天晚上,刘志宏准时到了他们哥几个常去的酒吧,罗庭信和刘一麟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刘志宏刚一坐下,罗庭信就问:“他没跟你一起来吗?”


“千玺迟点才会到。”刘志宏没好气地说,要了杯柠檬苏打水。


刘一麟举起一只手,“先说啊,我只是被拉来看热闹的,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不就是……”


“不就是见见某人家那位嘛——”


罗庭信的笑脸看起来不知为毛好欠揍。刘志宏在心里默念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是个有自制力的人。


忽然。


酒吧喧闹起来。


刘志宏下意识往门口一看——


那是易烊千玺吗?


毫无疑问是他。


长及膝盖、闪着光的黑色皮靴,破洞的牛仔裤,宽大的、看得见锁骨的黑白条纹毛衣,黑色十字架耳环,红色的棒球帽。


这一身打扮真是要人命。


刘志宏吞了吞口水——他吞口水的声音是不是太大了?——勉强发出了声音:“他、他来了……”


刘一麟也看到了——他根本没见过易烊千玺,不过话又说回来,人群中那么显眼的一个人又怎么会没看见?“不是我说,这浓浓的荷尔蒙简直了……”


何止。


易烊千玺这模样……别说是女的,就是直男也愿意立马为他弯成桥。


“你得叫他马上过来——”罗庭信急切地说,“你没看到这酒吧里的骚受都已经按捺不住了么?!保不准下一秒就会有人扑上去求舔求踩求蹂躏了!!!”


罗庭信说得对。


易烊千玺或许长相不是特别攻,他甚至不是那种粗犷的、有大块肌肉的强攻,可是他的眼神——那种轻蔑的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眼神,真是叫人既害怕又兴奋。


刘志宏也不例外。


当易烊千玺婉拒了几个人,看到这边时,微笑着朝自己走过来,刘志宏满脑子只有一个疑问:


谁能来告诉他,

易烊千玺真的只有十五岁吗——



==============================================


我超喜欢年下的!所以之前才写了童养媳那篇文(不过估计是坑定了)加上我实在很喜欢419后手忙脑乱的第二天(其实我之前也写过不止一篇)就混在一起有了这篇!


值班摸鱼的产物,喜欢就支持一下吧_(:зゝ∠)_


后续↓↓↓

(下)


评论(32)
热度(17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