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残酷爱情故事(上)

吃螺狮粉吃得涕泪齐流时的一个突发脑洞(别吐槽了我也觉得很奇葩好吗?!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警告:看标题,可能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


被关到这个地方已经三天了。


刘志宏抱着膝盖坐在角落里。这三天来,除了清水,他什么也没吃。虽然刘志宏也很清楚,想下药的话,绝不止投喂这种手段,他们可以按住自己,直接注射——


每每想到这里刘志宏都使劲儿摇头,不敢再想下去。


身为Omega,最害怕的就是身份被揭穿后遇到的事,现在虽只是被关着,但是刘志宏总有不好的预感,也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


灯一直关着,刘志宏也不想开灯,好像这样就能和黑暗融为一体,被人遗忘。


门突然开了,刘志宏完全没准备,只听到似乎是有人把一个人丢了进来就又关上了门。


唔!好浓烈的血腥味!刘志宏下意识捂住了鼻子,该不会是死人吧?抱着这样的想法,刘志宏蹑手蹑脚往前走了几步,忽然,地上的人似乎是动了一下。


刘志宏试探着问:“那个、你没事吧?”


“谁?”声音嘶哑,而且听起来很虚弱。


“唔……我……”刘志宏还在犹豫,对方已经果断开口:“有水吗?”


“有的!”刘志宏摸索着去拿水,黑暗中实在不方便,想去开灯——


“别开灯。”那个人突然说。


“哦……好吧。”


刘志宏拿了杯水走过去,小心翼翼扶起那个人——刺鼻的血腥味告诉自己手碰到的濡湿感,不是汗水,而是那个人的血吧?忽略强烈的恶心不适,刘志宏将水喂给了那个人。


一连喂了三大杯那个人才喊停,刘志宏放好杯子,正想着是不是问对方能帮忙包扎,自己的脖子就被一只手捏住了——


“你是Omega?”


刘志宏浑身一颤。


能准确地说出自己的身份……是了,Alpha的气味被浓烈的血腥气掩盖住了,是自己没有察觉。


“是……”


“严刑拷打之后就是美人计吗?还真是没新意啊……”那个人嗤之以鼻。


“听着,我不管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接近我,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不然——虽然我现在差不多是个废人了,但要捏断你的脖子,还是很容易的,听到了吗!”


“听、听到了。”


刘志宏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那个人对他下什么麻烦的命令。


幸好,那个人只是指挥着刘志宏给他包扎身上的伤。


他伤得好严重啊……刘志宏暗暗心惊,虽然看不到,但是、这个Alpha浑身上下大大小小都是伤,都没多少地方是完好的,他到底做什么事才会遭这样的罪啊……?


“好了……”一番忙活后,刘志宏大致给那个人包扎好了伤口,但也只是做了最简单的处理,毕竟,他又不是医生,手边也没什么药物。


“你感觉怎么样了?”刘志宏忍不住关心。


“很痛。还有,你的包扎手法烂透了。”


很痛还有力气抱怨!刘志宏立马回嘴:“别那么挑啦!没开灯我都看不见……”


“少装了,你的手法超级生疏,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平时没干过这种事。”


“是啦是啦。”刘志宏觉得这家伙真是好讨厌哦。


“不过,谢谢你为我包扎。”


他的声音很好听也很温柔,刘志宏觉得脸有点烫,幸好没开灯。


“没事……你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啊?是不是跟我一样,也是被抓过来的?”


“你是被抓过来的?”那个人不答反问。


“嗯……都好几天了……”刘志宏想想就觉得心情欠佳。


那个人似乎还想说什么。


毫无预警,门开了。


刘志宏猛然被一条强劲的手臂牢牢圈入了一个充满着血腥气息的怀抱里,太用力了刘志宏直接撞到了鼻子,哎哟一声正要抗议,就感觉到脑袋被死死按着无法动弹。


灯亮了。


陌生的Alpha气味,闻起来叫人毛骨悚然。


刘志宏怕得要命,本能地瑟缩进面前的怀抱里,只希望自己能缩再小一点,不要被人发现。


“你是来看我死了没?”


那个人冷冷地开口。


“哦,千玺、千玺啊!你这么说我就太伤心了,亏我还想着偷偷来给你包扎伤口呢!”


听起来情真意切,但有几分真只有说话的人自己知道。


刘志宏却暗暗在想,原来他叫千玺啊。


千玺不为所动,“那还真是受宠若惊。”


“哈!我也是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勾搭上了一个可人儿——喔,看啊!这还是个蜜糖一样甜美的Omega呢!”


“喜欢可以让给你。”


刘志宏听到千玺毫不犹豫的回答,又是害怕又是惊讶,还带着一点自怜自哀,可千玺嘴上那么说,手上却把他抱得更紧,刘志宏又忍不住觉得有点甜蜜。


似乎是看穿了千玺的小动作,语气带着调笑。


“怎么能这么说呢!千玺啊,这个小可爱本来就是我们组织的所有物,暂时先借给你罢了,不过,我都不知道千玺你是那么爽快的人呢!既然如此,当初我跟你讨要那个微不足道的Omega时你怎么……”


“住口、住口!”千玺突然异常愤怒,“你怎么还敢在我面前提这件事!妄图得到王源儿——别做白日梦了!”


“你太冲动了……千玺,就为了这?就为了一个不属于你的Omega,巴巴的找上门来,完了落得这么个下场——易烊千玺,你以为你很勇敢吗?不!这是愚蠢!”


千玺——易烊千玺哼了一声。


“不是我愚蠢,是你太卑鄙。”


“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我一直很相信这句话,不过看来并不适用于你:被打断了双腿、废去了惯用手、挖掉了左眼、毁了你的脸。竟然还这么硬气,不愧是易烊千玺——TFB的第三指挥官。”


易烊千玺立刻呛了回去:“凭这样就想让我屈服?你还早了一百年呢。”


两人的对话说的轻描淡写,刘志宏只听得心惊胆颤。


是什么让这个Alpha还能一直坚持、绝不放弃?


“还在嘴硬。”


“没有当场格杀我,若飘渺,这才是你最大的错误。”


若飘渺!刘志宏死死攥住了拳头,这个名字他记住了!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给你留下一只眼和一只手?你要明白,最可怕的并不是黑暗,而是黑暗中遥远的一点光啊——”


折磨一个人,最好的办法,不是让他彻底绝望,而是给他一点希望,让他在反复的徒劳无功中撞得头破血流。


“那就把我仅剩的眼睛和手拿走吧,我只用牙齿就能咬断你的喉咙。”


易烊千玺说得很平静。可刘志宏……再也按捺不住,眼泪争先恐后涌了出来。


求你了,别再说下去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受这种非人的折磨。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若飘渺突然疯狂大笑起来,笑声响彻囚笼。


谁也没理他。


若飘渺笑够了,“果然是让我魂牵梦绕、又爱又恨的易烊千玺啊,都到了这种时候还能说得出这样的话——好,我等着,我就等你的复仇。”


“看是你先咬断我喉咙,还是我把你的脑袋砍下来。”


若飘渺说完准备离开。


“等一下。”易烊千突然开口。


“哦?”


若飘渺心中一动,莫非……


“把灯关上。”


易烊千玺毫不留情地说。


“然后快滚。”


若飘渺脚下一顿,似乎没料到是这样的要求。


“你不必这么维护那个Omega,就算你是Alpha,也没有人会爱上一个瞎眼又毁容的残废。”


门啪一声关上,随之而来的还有无尽的黑暗。


“废话真多。”易烊千玺说着,放开了对刘志宏的环抱,可刘志宏却没离开。


易烊千玺又推了一把,“起来!你重死了!”


“对不起……”


刘志宏慢慢地爬了起来。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那个……如果、如果你要离开……”刘志宏怯生生地说。


“呵,一个瞎了眼的残废怎么走?”易烊千玺自嘲。


“不是的!”刘志宏拼命摇头,完全忘了这么黑的环境下易烊千玺根本看不见,“我知道的……你是不会被困在这种地方的。”


“还真是感谢你这么看得起我喔。”


果然还是不信任他吗……刘志宏有点难过。


可是,这样的人……虽然不认识,也没见过面,只听到声音和短暂相处,刘志宏却很清楚——多么残忍的折磨、多么严厉的打击都不能击垮他。


这样的人,是绝对不会死在这种不为人知的阴暗囚笼里的!


“我只想说……如果你要离开,请把我也带走吧。”




==============================================


把千总虐得那么惨我还是第一次……


请不要挂我(你滚!


太害怕了不敢求支持_(:зゝ∠)_


后续↓↓↓

(下)


评论(52)
热度(11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