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八)

前文戳↓↓↓

(一)(二)(三)(四)(五)(六)(七)


是时候来一场约会了(吐烟圈


***


刘志宏从噩梦中惊醒时才刚过六点。


出了一身汗、浑身颤抖不止、气喘吁吁……刘志宏睁大了眼,梦中易烊千玺毅然决然切断和他之间联系的后怕、惶恐,还有梦醒之后的沉重空虚感,都让刘志宏觉得难受极了。


身边的王源睡得正香呢,刘志宏不想去扰人清梦,咬咬牙下了床,简单冲了个澡又洗漱一番,换好衣服出来觉得舒服多了。刘志宏看了看手机,真的太早了,估计这屋子里的人除他之外都还在睡梦中呢,可是又已经睡不着了,啊,真烦……


不如来做早餐好了!


刘志宏轻手轻脚走过客厅,一看易烊千玺果然还在睡,刘志宏忍不住走过去,易烊千玺睡得头发乱乱的,刘志宏才发现原来他眉心之间有粒小小的痣哦,好想摸一下……


一早起来看到喜欢的人的睡脸,什么坏心情都被赶跑啦!


又看了一会儿,刘志宏才恋恋不舍的起身去厨房。


关紧门,系好围裙,开了冰箱看有什么材料能做早餐。


哦对了,知道千玺要过来,特地去超市囤了一大堆新鲜食材,还被哥哥说了……刘志宏敲敲额头,不由得笑了笑自己的记性。


好!让我来做一顿丰盛的早餐给大家——


时间过得很快,调了闹钟的王俊凯被吵醒了,按掉闹钟后王俊凯又赖了五分钟的床才爬起来,抓着头发进了卫生间,洗漱完以后习惯性的走进自家弟弟的房间,想要叫人起床,一看咦怎么只见王源儿的?王俊凯又走出来,看到客厅易烊千玺还在睡,刚好厨房门一开,就看到刘志宏出来。


“哥哥早呀……”刘志宏小声的说,同时用手上围裙擦了擦手。


“哦,志宏早啊。”王俊凯突然嗅到厨房里传出来的香味,有点惊讶,“你已经做好早饭了?”


“对啊……他们、好像都没起床呢,哥哥你要先吃吗?”刘志宏问。


“嗯……我先去叫王源儿起床吧!”王俊凯说着,又回到了刘志宏的房间,开始叫王源起床。王源正好在梦中和周公抢鸡腿呢,哪儿愿意起床啊!嗯嗯了几声,王源又扯过被子,把脑袋埋进被子里继续睡去了,王俊凯哪里肯罢休,哼哼王源儿不要以为我治不了你!王俊凯掀开被子,把王源的裤子脱了,在他耳边吹气说:“源儿,我要对你做一些坏坏的事了,你确定你真的不起来吗——”


王源秒醒,急急抓着王俊凯的手,“真的吗小凯???”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笑嘻嘻的说:“骗你的。”


“王!俊!凯!”王源气得想咬人,结果王俊凯搂在怀里哄了两句就气消了,乖乖下床去洗刷刷了。


等他们出来了,易烊千玺居然还在睡!


王俊凯不解的看着刘志宏,“你怎么没把他叫起来?”这种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志宏你怎么就不懂把握呢?!


刘志宏也是狂汗,光顾着看易烊千玺了,都忘了把人叫起来……


“哪用那么麻烦!看我的!”王源一下冲了过去,一下把易烊千玺的被子给拉开了——


“啊!”X3


易烊千玺……他下身只穿着内裤!!!


受害者易烊千玺瞬间惊醒,咬牙切齿的瞪着偷笑的始作俑者王源,“王源!!!”王源一点也不怕,他跟易烊千玺什么关系啊,满不在乎把被子丢了回去。


刘志宏哎哟一声捂住了眼睛,不过你那个手指间的指缝开得有点大是怎么回事啊喂!


王俊凯倒是没想到易烊千玺居然在别人家借住(而且是睡在客厅耶!)都这么放的开……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四个人终于都坐到了餐桌前。


桌上早就已经摆好了早餐了:心型日式厚蛋烧、生菜炸鸡卷饼、番茄肉末意大利通心粉、炸猪排三明治、清炒西兰花、切成小块的火龙果、热豆浆。


“哇塞!好丰盛的早餐哦!”王源开心得大叫起来,王俊凯则是看着刘志宏,不是我说,你做的也太多了吧?


易烊千玺的起床气还没消,坐着一声不吭,可把刘志宏急坏了,连王俊凯丢过来的眼神示意也不管了,“千玺……没有你想吃的吗?”


“啊、没有啦……”易烊千玺别扭地扶了扶脖子,“我好像有点落枕……你们先吃吧,我先喝点豆浆,吃吧吃吧,不用担心的。”说完就倒了杯豆浆喝了一口。


“哦……”


幸好,易烊千玺喝了杯豆浆后像是终于醒了过来,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过,其他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去动那份心型日式厚蛋烧——这一看就知道是专门给谁做的,连最爱作死的王源都没动手,毕竟,吃人嘴短嘛!嘿嘿!


***


“来四人约会吧!”


王源突然提了这么一个建议。


“我赞成!”刘志宏正苦于没法跟易烊千玺培养感情呢,王源这个建议来得太及时啦!


王俊凯想着今天休息啊那就出去晃晃吧,“好啊,去哪里玩?”


易烊千玺飞快看了一眼刘志宏,对上发小王源狡猾狡猾滴的笑容,挑了下眉,“那我也去。”


哦耶!王源暗暗握拳,把目光集中在王俊凯身上,说——


“那我们就去游乐园吧!”


王俊凯眼睛一亮,立刻跳起来大叫:“好!就这么定了!”


王源嘻嘻直笑,想着我真是太厉害了!猜到小凯喜欢游乐园!给我自己点一万个赞!


“游、游乐园啊……”刘志宏当然知道自己哥哥特别喜欢游乐园,可是说实在的,他更想跟易烊千玺去电影院挤在一起看电影什么的……


易烊千玺罕见的有点犹豫,不过看王俊凯和王源都那么开心,刘志宏也没有说什么,也就同意了游乐园这个选择——他只是担心自己。


***


附近新开的星空游乐园人还挺多的,带着小孩的家长、年轻的情侣、结伴而来的几个小伙伴、旅游团……虽然还没到人山人海,但也是相当热闹的了。


王源大大方方的挽着王俊凯的手臂,有点洁癖的王俊凯看上去完全不介意和王源紧紧贴着走,跟在后面的易烊千玺拿着地图和刘志宏商量着去哪里玩。


“摩天轮摩天轮!”这是摩拳擦掌准备上摩天轮最高点拍照留念的王俊凯。

“海盗船还是过山车呢……”这是不知道哪个更刺激好玩左右摇摆不定的王源。

“去射击好吗?还有奖品得咧……”这是看不出来居然特别喜欢枪喜欢射击的刘志宏。

“我觉得吧……鬼屋怎么样?或者旋转木马?”这是完全不怕鬼但怀有一颗粉红少女心的易烊千玺。


很好,马上就开始意见分歧了。


“不如分头行动吧!”很有行动力的王俊凯立刻下了决断。


“且慢小凯!你一个人去的话谁给你拍照啊!我也去!”致力于跟王俊凯绑定打包的王源马上说。


刘志宏很识趣的没凑上去,转头问易烊千玺,“啊……千玺你呢?”


易烊千玺抿抿嘴,有点无奈的摊摊手,“说实话啦,我挺害怕高的,算是恐高吧……那些空中游乐设施就不用算上我了……”


王源一拍脑门,“啊、我都给忘了!千玺怕高来着……不然你就跟刘志宏一起呗!我跟小凯去玩那些比较惊险刺激的项目好啦!”


“那刘志宏,你要跟我一起不?”易烊千玺想想后问身边的人,刘志宏哪里不愿意,立刻回答:“好啊!”


王俊凯也从旁边拿了份地图,翻来看了看,“嗯嗯,那就分成两组去玩吧,手机记得带好,有事联系哈!王源儿,先去找摩天轮吧,这边走——”


“嗯好的,刘志宏,来我们走这边——小凯帮着看好王源啊!”易烊千玺不忘嘱咐一句,王源对他做了个鬼脸,王俊凯爽快的回了一句知道啦。


“那哥哥,我跟千玺去玩啦!”刘志宏对王俊凯挥挥手。


“去吧去吧,玩得开心点啊!”王俊凯故意对刘志宏眨了眨左眼,把握机会哦!刘志宏急忙点点头,随后又看了一眼易烊千玺,生怕他发现什么。


“射击就在前面啊,那我们就先去玩这个吧。”易烊千玺完全没发现刘志宏和王俊凯的小表情。


“好啊……”刘志宏跟上易烊千玺,回头一瞥看到王源和王俊凯亲亲热热的挨着走,心头一热,也不知哪儿来的勇气,伸手去拉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一愣,看到刘志宏紧张到脸都红了的模样,微微一笑,回拉起刘志宏的手,说:“走吧。”


刘志宏顿时雀跃不已,“嗯、嗯!”



==============================================


这一章算是过渡章,不过下章终于要写到我想写的情节啦啦啦!敬请期待!(不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九)(十)


评论(17)
热度(15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