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恶作剧

睡前的一个突发脑洞。


对不起我后悔了还是把这篇文当做是小凯的生日贺文吧!我写完发现这篇真的比较合适啊!(喂你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的从一个人变成了六个人。


王俊凯:???


2


不幸的是那六个人里并没有昨晚睡前还跟自己么么哒的王源儿。


幸运的是那六个人都是王源扮演过的角色。


3


最先醒来的是马思远。


揉揉眼睛,看到了笑得有点尴尬的王俊凯,又用力揉揉眼睛,马思远大叫起来:“Karry?!你怎么跑到我房间里来了???”


王俊凯急忙去捂住马思远的嘴,又是嘘声又是解释:“我、这是我房间啦……还有,你别叫那么大声,还有其他人在睡呢……”


马思远低头一看,毛都炸了,见鬼啦这几个跟他长得一毛一样的人又是从哪个旮旯钻出来的?!


王俊凯也是心累啊,这个问题,他也想知道答案啊!


4


大概是马思远那一声叫喊,其他人都纷纷醒来过来。


苍白少年最先睁开了眼,一下站了起来,以外貌来看,他跟王源所饰演过的角色差别最大,黑云般的破碎长袍反重力一般缓缓飘逸,然而——


他站着,王俊凯坐着,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苍白少年衣袍下面,什么也没穿。


王俊凯:“呃……”


虽然都是大哥的媳妇儿,但不知道为毛这样眼睛占便宜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源儿呢(。


5


002也跟着站起,苍白少年注意到他,两人你看看我看看你,默默的对峙了起来——站在床上。


王俊凯顿时觉得当初买了巨型豪华大床的自己真是太机智了!虽然当时只想着自己和王源的睡相都不太好,以防掉下床就专门买了大床,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容纳下7个人!这真是……


6


“惊羽!”


小小凡醒来以后就被吓到了,陌生的环境、奇怪的人,正不知所措呢就看到了“林惊羽”,急忙扑了过来要抱抱。


“惊羽、惊羽还好你在这里……”虽然眼前的“林惊羽”衣着和发型都改变了,但容颜和抱住自己的方式依旧,小小凡忍不住把人抱得更紧,试图在温暖熟悉的怀抱里汲取安慰。


王俊凯倒是没多想,他抱王源基本上是抱惯抱熟了的,小小凡一扑过来他就顺手把人抱住了。


7


小小凡这一抱,可就有人看不过去了。


王峻飞快爬了过来,“李想,你干嘛呢!”


隋玉也不甘其后,蹭了过来,对着王峻说:“什么理想,他是常安,夏常安!”又对王俊凯说:“常安!你又认错人了!002在那边,我在你面前——”


隋玉停下来,又看看其他人,怀疑地开口:“等等……我爸爸难道又开发出了新型的AI?不然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跟我长得一样的人……?”


马思远听了可不高兴了,“谁是AI啊!还有,他是Karry!KarryWang!从美国转学回来的!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啊!”


王峻立刻反驳:“胡说!李想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初中才回到国内的!”


隋玉也加入了口水战:“没错呀!常安他就是从国外回来的!”


#天生海归转校生气质怪我咯#

#流水的网剧,铁打的海归#

#套路,都是套路#


小小凡也忍不住了,“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惊羽明明就跟我在草庙村一起长大的啊!”


王俊凯:小凡你破坏队形了(。


8


突然,王俊凯头皮发麻,好像被什么很恐怖的人盯上了!抬头一看,苍白少年和002两道刀一样锐利的目光直直射过来。


002一把将小小凡从王俊凯怀里拉开,“001,我不准你抱着别人。”


苍白少年拽过王俊凯的衣领,吐息如兰,“人类,我以世界上最厉害的神的身份命令你,抱我。”


002把兜帽放了下来,双瞳中的幽蓝荧光闪烁。


眼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王俊凯急中生智——


揽过苍白少年细瘦的腰,王俊凯低头就是一个法式热吻。苍白少年哪里和人这样亲密接触过,当下就被接吻老手王俊凯吻得晕天转地、不辨东西,等王俊凯松口,苍白少年已经是彻彻底底被他征服了。


王俊凯低声对苍白少年说:“乖,别闹,站着等我。”


苍白少年脸上如雪一般的肌肤飘起两朵红云,点点头。


9


王俊凯转而走向002。


002向来是面无表情的,但刚才看到王俊凯吻了苍白少年,他感觉十分不舒服,脸色罕见的难看了几分。


“001,你到底……”


002话都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抱住了,只听到王俊凯在他耳边说话——


“002,我喜欢你。我想要跟你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没有其他人存在的世界,一起生活。”


002不可置信地看向王俊凯,“你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王俊凯说完就亲了一下002。


“我相信你。”


002忍不住抱紧了王俊凯。


王俊凯又安抚了他两句,002才乖乖放手。


10


王俊凯一转身就看到小小凡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己,“惊羽,你刚才和那些人在做什么呢?”


“呃……”怎么他不知道这个叫接吻吗,王俊凯脑子转得飞快,“我是在练功啦!”


“练功?”小小凡似懂非懂,又问:“我也想要学,惊羽教我好不好?”


“好。”


蜻蜓点水的一吻,毕竟小小凡太单纯了,王俊凯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11


眼看马思远气呼呼的冲过来,一拳就要打到自己,哪能重蹈覆辙啊,王俊凯接过马思远的拳头,顺势将人拉到怀里,啪叽一下就亲了个正着。


等到王俊凯放开马思远,马思远已经是脸红得跟煮熟的虾子一样了。


“你、你什么意思啊……”


“我喜欢你,很意外吗?”


马思远哼一声就扭过脸了,耳朵根子都红了,真可爱。


12

隋玉脸红红的,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想着不是吧隋玉这么好说的人应该不会为难我的啊……


呵呵,年轻人,隋玉是很好说,但当一个丧病的作者下定决心要给你福利时,你就只能接受了!


“常安……”


隋玉很主动的搂住了王俊凯,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


王俊凯:好、好可爱……


13


最后是王峻了。


王峻似乎很着急的样子,“等等啊李想……”


王俊凯心一横,亲一个不是亲,亲两个不是亲,那亲三个四个五个六个还一样不是亲!


然后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了王峻。


亲完后王峻捂着嘴,小小声的说:“我、我跟你不是那种关系啦……”


王俊凯脑中轰隆一声巨响:靠!不早说!我还以为你也是要亲亲的!!!


不过……


看到王俊凯备受打击的样子,王峻急忙说:“我是说,我和你、李想我们还没有表白呢……”


王俊凯:别说了……作者你给我去死一死……


14


然后?


然后王俊凯醒了过来。


“小凯?”


王俊凯一个激灵,“王源儿?”


“嗯……早上好……”王源打了懒懒的呵欠,又拿过手机,“闹钟都不响呢……”


王俊凯愣愣的看着王源,王源摸摸王俊凯的脸,“小凯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没……”


王俊凯突然抱住了王源。


“我只是突然觉得,看到你真好……”


“嗯嗯……小凯……”


王源又打了个呵欠,窝在王俊凯的怀里,又困了,睡个回笼觉吧……


15


真是个……奇妙的梦啊……


王俊凯这么想着,抱着王源,闭上了眼。



不过我也不讨厌啦。




==============================================


写完后我觉得这文应该叫恶作剧之吻(雾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不喜欢也请不要挂我(。



评论(37)
热度(20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