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七)

前文戳↓↓↓

(一)(二)(三)(四)(五)(六)


啊咧咧?我好像给刘志宏立了一个很大的Flag啊(说好的轻松向谈恋爱呢?!


***


静寂无声。


身边的刘志宏忐忑不安攥着自己的衣袖,易烊千玺勇敢地迎向王俊凯的目光——来吧。接下来,不管是辱骂的语句还是挥过来的拳头,我都不会退却的。


没有。什么都没有。


王俊凯只是定定地站着,定定地看着易烊千玺,那眼神既不是愤怒也并非憎恨,就像是冷静地审视与己无关的一切。


就在易烊千玺内心疑惑之时,刘志宏已经紧张得快要吐了,但到底在害怕什么他也不清楚,就是害怕。


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王源现在也是心头泛苦,一边是爱人,一边是挚友,该选择帮哪边说话?或者,什么也不说,等他们自己解决吗?不行啊,我做不到,该怎么办……


王俊凯的目光忽然一转,落到了刘志宏的身上,刘志宏的睡衣刚才被易烊千玺扯开了,这会儿胸口半露半掩,地上的几颗纽扣像是嘲笑自身被抛弃的命运。


易烊千玺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王俊凯迅速抬起一只手制止了他,“刘志宏,你过来,把衣服换了,我有话要跟你说。”


“啊、我……”刘志宏不安地看向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快要哭出来的模样,易烊千玺忍不住开口:“等一下,是我……”


“我们兄弟俩有些私事要商量。”王俊凯十分干脆打断了易烊千玺的话,接着转向王源,“王源儿,你暂时留在这,陪一下千玺吧。”


王源说好,他也只能说好。易烊千玺还想再说些什么,王源立刻按住了他,对他摇摇头,易烊千玺闭上了嘴。


***


刘志宏很快就换好了衣服,只是一想到王俊凯就在客房里等着自己,顿时就觉得十八层地狱也不过如此吧,想了想还是去洗了把脸,鼓足勇气进入客房。


进去一看,王俊凯抱着手臂坐在椅子上,正等自己呢!刘志宏心跳得都快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了,不知道怎么开口,头低低拖着脚步挪到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哼了一声。


“是你主动的,对吗?”


哥哥知道了?


“你、你知道了啊……”刘志宏胆怯地抬起头。


“太明显了!”王俊凯毫不客气斥责起自家弟弟,“如果Alpha主动的话,他又怎么会不先占有你再标记呢?!而且他看我的表情竟然是羞愧!那是Alpha没办法抵抗Omega的引诱产生的情绪!刘志宏,你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刘志宏只能点头承认了,“是我不好……”


“啪!”


刘志宏不可置信地捂着脸——王俊凯打了自己???


自打他们成为兄弟以来,王俊凯从没打过他,一切的打闹都是小孩子之间的嬉戏罢了,加上刘志宏的性格本就温顺听话,几乎不曾做出过什么叛逆的事情,可是现在,他被王俊凯打了?


王俊凯神情严肃,缓缓开口:“长久以来,我一直照看着你,不是为了让你做出这种事来的。”


那一耳光很重,但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这并不是特别重的惩罚。刘志宏脸上火辣辣的疼,让他更觉得难堪的是:自己让哥哥失望了。


“对不起……”刘志宏忍着眼泪,低声说。


“把事情的经过,全部说一遍。”


王俊凯顿了顿,又抽了两张纸巾递给刘志宏。


“擦掉你的眼泪。”


刘志宏吸了吸鼻子,用纸巾拭去泪水,缓缓道来:“今天晚上,我上床后一直睡不着……”


听完刘志宏的话,王俊凯稍一沉思,“你是说,易烊千玺是准确地说出了你的气味……你们两个的气味混在一起后,你浑身发热,异常亢奋,而他看上去也和你一样……”


“是的。我想……这应该是我和千玺的信息素相性促进,有可能是产生了催情的气味引起的。”刘志宏回答。


王俊凯又问:“你闻得出他的气味是什么吗?”


刘志宏摇了摇头。


“既然如此,”王俊凯忽然说,“明天早上八点钟你们就一起去民政局,把标记给解除了然后做个登记,啊算了我也去吧……”


刘志宏大惊失色,立刻就说:“不行!我不同意!!!”


“你再给我说一遍?”


刘志宏又是气愤又是难过,握紧了拳头,大声说:“我说我不同意!我不要跟千玺分开!而且、而且,王俊凯你不也是这样吗?一个晚上就决定跟王源在一起了!为什么我不行!”


“我跟王源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清醒的,你们呢?”


一针见血。


刘志宏抽噎了一声,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志宏,我希望你能够明白,即使易烊千玺现在愿意接纳你,恐怕大部分也是因为内疚和责任,只靠这两样东西是过不完一辈子的。一辈子很长,非常长,除此之外,还有他家里人的想法,他们会怎么想?”


“是,你喜欢他,喜欢到连我这个做哥哥的话都听不进去,可是他呢?他是怎么想的?你知道吗,你又了解过吗?”


“我不是反对你们两个在一起,只是就我和他相处来看,他不是那种典型的、只靠身体就可以把握得住的Alpha,你也是因为这样,才被他吸引的不是吗?我知道发生这种事你也不想的,但是现在就是,一下省略了太多最好是慢慢来的步骤,对你们俩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我觉得还是暂时先……”


“哥哥。”


刘志宏突然说话了。


“你曾经对我说过,后悔的事一旦发生,就不要去管经过,应该只针对结果作出弥补。可是……我不认为我和千玺的结合,是令人后悔的事。”


“你……”王俊凯看着自己的弟弟,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悲伤。


“我不会后悔的。”


刘志宏说得十分坚决。


王俊凯最终只是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的弟弟虽然性子温和,可是执拗起来,谁也别想让他回头。


“好吧。我给你——”王俊凯竖起三根手指,“三个月的时间。”


“三个月。你要让易烊千玺彻底的爱上你。”


刘志宏不由得屏住了呼吸,而王俊凯只是自顾自说了下去,“我不会阻拦你,也会看着王源。你只能靠你自己。如何?”


王俊凯没有说如果刘志宏做不到要怎么样,但两兄弟两人都心知肚明后果。


届时王俊凯将以兄长和监护人的身份向上层提出一份申请,让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分开。


“我接受。”


***


“不是你主动去撩人家的吧。”


易烊千玺扬扬眉,王源这句话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却很肯定呢。


但他什么也没说。


“别装了,我懂的。”王源鄙视脸,“跟你认识十几年了,我可不觉得你是那种不看场合也不顾别人意愿就勾人的差劲Alpha,我还不清楚你吗——而、且!你这一副‘我有苦衷但是我什么也不想说就让我自己全部扛下来吧’的死人表情,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易烊千玺噗的一声笑了,“有吗?”


“怎么没有!来,给大爷笑一个!”王源作势伸出手要去捏易烊千玺的下巴,易烊千玺避开了,“别闹。”


“我才没有闹!只是突然觉得有点伤心。”


易烊千玺疑惑地看向王源,伤心?


“我以为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什么事都藏在心里不说,今天一看,哟呵!还是什么都不说!真是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只是觉得没必要说。”


“难道你认为我是那种不顾兄弟、什么看不出来的白痴吗。”王源冷冷的说。


易烊千玺深深吸了一口气,“不。”


“我是不知道你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什么啦!我只想说,如果你要做一个人生重要的决定,最好先考虑清楚,这是不是你的真心想要做的。”


“谢谢你,王源儿。”


“谢你个大头鬼。”王源嘟起嘴,“先说好喔,如果待会小凯出来要打你,你躲到我背后,知道吗?”


“没那么夸张吧……王俊凯他,”易烊千玺搜索了一下脑海中的词汇,勉强找到一个词,“是一个很特别的Alpha,他不会做出这种失礼的事啦。”


“你又知?”王源嘀咕了一句。


易烊千玺没有回话,他突然想到,如果等会儿王俊凯出来,问起他跟刘志宏今后该怎么办,他要怎么回答呢?


标记的时间还很短,如果把广藿香和依兰花的事情讲清楚,也未必不可以结束这段关系……


可是——


我不想就这样放开他。


“咳咳。”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


王源和易烊千玺同时站起,一起看向王俊凯,看架势,简直就像是等待下最终审判的可怜人一样。


“很晚了,先睡吧。”


这话是什么意思?


王源给易烊千玺使眼色:笨!就是他不计较啦!不然谁管你睡不睡啊?!


易烊千玺心领神会,点点头,“好。”


话虽这么说,还是得试一下。王源想着,佯作没事笑嘻嘻的说:“既然没事,那小凯跟我一间房,千玺你也别睡沙发了,就跟刘志宏一间房吧?”


“不用,你睡客房吧。”

“不用,我还是睡客厅吧。”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时回答。


王源:╰(╬ ̄皿 ̄)╯ 这两块朽木是要气死本爸爸啊!


“我不管啦!你们两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独守空房吧!源哥我要去和小宏宏一起睡啦!别来打扰我们!”


王源说完,气呼呼的跑进了刘志宏的房间。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面相觑,完全不明白王源干嘛突然发这么大火。


三分钟过去了。


“那个……千玺?”王俊凯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别过脸去,“我弟弟暂时就先拜托你了。”


易烊千玺一愣,立刻回答:“好、好!没问题!”


王俊凯马上又转回脸,认真对易烊千玺说:“说好了哦,你可别趁机欺负他!”


易烊千玺忍俊不禁,“不会的啦!”


“好,我相信你。”


“啊,对了,之前一直想找机会跟你说的,但是……”易烊千玺有点无奈的笑笑,“我跟王源儿的婚约只是形式上的,其实我们只是好朋友,他找我来只不过是想小小的考验一下你而已,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可就是找不着机会……”


“我猜也是。”王俊凯耸耸肩,“现在说,是算考验通过了?”


“不。”


易烊千玺摇摇头。


“他已经从身到心都是你的俘虏了,我又何必再做多余的事?”


王俊凯也笑了。


我没看错,易烊千玺的确是个有趣的家伙。

好吧,就让我看看,我那个傻弟弟,能不能把这个有趣的家伙拿下吧!真是期待呀!


***


“呃……你在做什么呀?”刘志宏看着趴在门缝边上已经好久了的王源。


王源头也不回,“看也知道啊!我在看外面那两块朽木!”


朽木?不会是指哥哥和千玺吧……


刘志宏流下一滴冷汗。


王源突然大叫一声,一磕门板,“不行!灯都关了!看来是真的去睡觉了!可恶!居然不来找我?王俊凯,你就这么不想跟我睡吗?!”


刘志宏嘴角抽搐,终于明白为什么王俊凯跟他说王源有时候会有一些犯蠢的吸引了,还真是啊!


王源气鼓鼓的起来,转身跟刘志宏说:“不管了,今晚我就在这睡吧,你不介意吧?”


不,我很介意。没等刘志宏说出他有点洁癖时,王源就已经爬上他的床躺好了,还不忘说声晚安。


糟糕,我该不会是跟哥哥一样,都拿王源这种类型的人没辙吧?


最终,刘志宏也没有把王源赶下床,只是叹了口气,也上床躺下了。


关灯前看了一眼手机,已经一点了。


刘志宏咽下喉中的干涩。


三个月的第一天,已经流逝了一个小时了……




==============================================


我痛苦纠结了两天……最终决定按照本心来写(。


反正没人给我钱,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烟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还有,我他妈就是不按套路走,爽呀哈哈哈~~~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八)(九)(十)


评论(37)
热度(18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