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六)

前文戳↓↓↓

(一)(二)(三)(四)(五)


标题中结婚的人由一对变成了两对(我的锅


***


全身血液如同火在烧。

连同这理智都被烧断了线。


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呼出的每一口气,都像呼出了雾状的火山灰——炽热又绝望,夹带着铺天盖地的气势席卷了一切。满头大汗的刘志宏骑跨在他的腰上,眼角泛起了桃花一般的嫣红,引诱人伸手去采摘下来,然后狠狠揉碎。


“千玺、千玺、千玺……”


一声连一声的呼唤。


爱人的名字足以抵过世间任何美好的词语。


刘志宏执拗的、满含迷恋的呼唤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恍然错觉自己的胸口升起了一只气球,他热乎乎的、不安分跳动的心就在那只气球里,飘啊飘、飘啊飘……

从他的耳朵里飘了出来,碰到了刘志宏的嘴唇。


BOOM!!!


气球破了,他的心也落到了刘志宏的手上。


不要再犹豫不决了!


易烊千玺上手拽住了刘志宏的衣服,呲啦一下就把衣服扯开了——他今晚的睡衣是一件薄薄的衬衫,一扯就开,纽扣乱飞掉了满地。

就像扯开了你那张客气友善的面具,露出了赤诚火热的内心。


刘志宏乐不可支地扑向了易烊千玺,软乎乎的趴在他的身上,只恨不得立时跟易烊千玺融为一体,再也不想分离。


搂紧了怀里宛如依兰花一般柔美的Omega,易烊千玺缓缓拉下了刘志宏的后领——迷乱甜香的气味就是从那里散发出来的。


易烊千玺张口欲咬,电光火石之间——


我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我会控制不住自己?!


易烊千玺猛然推开了刘志宏,大口大口的喘气——刘志宏立刻又缠了上来,易烊千玺刚才那一推没用太大力气,也许是他本能也不想离开这个柔软可人的Omega。


刘志宏不依不饶,抬头欲吻,易烊千玺闭紧眼偏过了脸,刘志宏这一吻就吻到了他的嘴角。刘志宏轻轻笑了一声,伸着粉红色的舌尖去舔易烊千玺的嘴角。


每一分每一秒对于坚守本心的易烊千玺都是煎熬。


“千玺……”

“来……到我这里来……”


这种感觉易烊千玺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真是可笑,理智告诫着这不过是信息素在作祟罢了,可身体却毫无招架之力。这场角力,一开始他就输了。


易烊千玺轻轻抚摸着刘志宏的脖颈,刘志宏顺从地露出了脆弱的后颈——他已经等待多时了。


空气中甜腻的气味越发浓郁,易烊千玺一口咬破了刘志宏的后颈,腥甜的液体涌入口腔,刘志宏顿时发出了一声堪称下流的叹息。


“嗯啊……千玺……”刘志宏环抱住易烊千玺,说他冲动也好卑鄙也好,反正,这个Alpha,是他的了!


***


王源记得很清楚,王俊凯咬破自己后颈的力度那是相当凶残,简直就像是要将他的气味刻入自己的骨髓。两股同样不服输的气味交融在了一起,链接成坚不可摧的精神纽带。


王俊凯松口后,扳过王源的脸,他的嘴角还沾着血,王源兴奋得直发抖,他几乎是迫不及待期盼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意外的是王俊凯只是简单给王源处理了一下伤口,然后就抱着人直接睡大觉了。跟辗转反侧一夜未眠的王源不同,王俊凯睡得很香——他并不是那种急于享受的人。


打个比方,小时候王俊凯特别喜欢吃草莓蛋糕,但他总是把顶上最大那一颗草莓留到最后再吃——最好的东西要留到最后一刻再享受。


没想到居然被王源误会了。


直接结婚也就算了,难道结婚后不打算把恋爱的步骤补回来吗?

都笨死了。


王俊凯肚里暗暗好笑,脸上却一本正经,“怎么,你觉得我后悔了?”


“才不是呢——”王源条件反射反驳,稍一迟疑又改口了,“好吧是有点……只有一点哦!不过!哼哼!”


王源掐了一把王俊凯的脸,得意洋洋继续说:“像我这么帅的人,谁不喜欢啊?”


言下之意就是你王俊凯也不能例外啦!


“蠢。”王俊凯立刻回捏了王源。

“呆。”又点了一下王源的鼻尖。


“不过……”


王俊凯低头亲了一口王源。


“有点萌。”


王源喜滋滋的一抬下巴,真是给他点甜头尾巴就翘上天了。


突然。


王俊凯脸色剧变,瞬间翻身下床,王源一愣,紧接着嗅到了Alpha和Omega结合的气味,不是吧?!也急忙下床跟着王俊凯冲进了客厅——


王俊凯突然停步,王源差点就撞到他。灯光毫无征兆亮了,扶着王俊凯的手臂,王源探头一看。


“呜哇……”我还真没想到,千玺你真是不要命了,竟然敢在王俊凯的眼皮子底下搞上了他弟弟!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躺在大红的沙发床上。刘志宏乖顺的偎依在易烊千玺的怀里,后颈鲜红的伤口十分打眼,脸上的笑容是满满的满足,浑然不觉自家兄长的到来;易烊千玺原本手一下一下抚着刘志宏的后背,看到王俊凯和王源出现后脸上露出了几分羞愧。


接下来的修罗场估计会十分严峻啊……


易烊千玺忽然不着调的想。


我说是刘志宏先动手的,有人会信吗?



=============================================


灵感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千宏那段虽然有点怕会被吞不过还是先放出来吧,毕竟没肉到(。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mua! (*╯3╰)


进展实在太慢一直没写到想写的地方所以不甘心弃坑(。


后续↓↓↓

(七)(八)(九)(十)


评论(3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