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七)

前文戳↓↓↓

(一)(二)(三)(四)(五)(六)


我决定把这次更新命名为——


***


深夜时分。


王俊凯

好了,就聊到这里吧,米娜桑~


王源

小凯……

是你逼我的




易烊千玺

唉,冤冤相报何时了




刘志宏

千玺你……

好吧我也发




罗庭信

LS几个想死吗?!大半夜发这些东西?!!!

别想只有我一个不好过!!!




刘一麟

是别想一个人吸口水吧……




王俊凯

卧槽你们这是要搞事啊!




罗庭信

是你先动手的好吗???




王源

合着我们还不能反抗了?




刘志宏

对啊对啊!




易烊千玺



刘一麟



王俊凯

源儿……



王源

小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一麟



刘志宏

噫!害怕!




易烊千玺

LS酷爱抱紧我!




罗庭信

LS两个真是顺便秀得一手好恩爱




刘一麟

咳咳,我说罗庭信啊……



刘志宏

罗庭信居然没丢图嘲讽回去?!




易烊千玺

LS你没发现王源儿也不吭声了吗?




王源

呜呜呜源哥我也是没办法啊……



刘志宏

你明明是




易烊千玺

不不不,我觉得王源儿是




罗庭信

你们那两个有什么差别!是这个才对!



刘一麟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接这个




王俊凯



王源

你们够了!还有王俊凯!不要随随便便就接受这种设定啊!!!




王俊凯

别走哇源儿!

正所谓:




刘志宏




易烊千玺




罗庭信




刘一麟




王俊凯

源儿!只要你回来上面的我都给你买!!!




王源

小凯我回来了!!!



王俊凯

源儿~~~




易烊千玺

你们继续……我先下了,刘志宏的手机我也帮他关了,明天没到十二点别叫我俩起床





刘一麟

哦,那我和罗庭信也下了

说得太起劲,等会我要跟他一起去撸串




==============================================


本次更新的表情包下载戳↓↓↓

表情那个包呀!✧(ง •̀ω•́)ง✧


我有预感我会被饥怒交加的群众揍死,我先跑路了!拜了个拜!


头顶锅盖脚踩西瓜皮飞逃ING~


评论(17)
热度(19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