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天下大乱(上)

本月最后一次发病(你够了!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6:09


“铺满城市的悲哀♪我一个人废墟中看着意外♪我在梦中醒过来♪不敢相信这些是真实的存在……”


手机铃声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一首歌都快唱完了,易烊千玺还是不想起床,蒙着被子装死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


“别吵啦!”


铃声一下停了。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继续睡。


好像哪里不对?


他的手机什么时候是声控的了?


忽然隔壁传来了重物掉在地上的巨大声音。


易烊千玺掀了被子就跑出去。


6:12


睡得迷迷糊糊的王俊凯突然打了个喷嚏,闭着眼去摸被子,摸了半天也没摸到,“我被子呢……”


一睁眼。


咦啊?天花板怎么离我这么近咧?


眼睛睁了两秒又闭上,一分钟后——


卧了个大槽老子在空中啊啊啊!!!


瞬间清醒的王俊凯直直从半空中摔回了床。


“痛、痛死我了……”王俊凯趴在床上半死不活。


这梦也太真实了吧……麻麻我的肋骨好像断了四根啊救命……


6:15


被吵醒的王源坐起来四处看看,五秒后又躺了回去,想继续睡吧又突然尿急,只好爬起来去上厕所。


上完厕所出来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好饿……”王源又困又饿,抱着肚子又摸回床上。


突然,王源碰到了枕头上的一本美食杂志,忍不住抓了过来翻看,越看越饿。


“好想吃哦,要是这些美食现在能出现在我面前就好了……”王源咽着口水,伸手摸了摸图上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和猪排盖饭。


呼啦一声,一阵白气过后,王源面前竟然真的变出了香喷喷还冒着热气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和猪排盖饭!!!


王源张大了嘴,口水流了出来。


***


开了隔壁房门,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趴在床上唉唉叫,不由得惊叫:“小凯!”说完易烊千玺摸上自己的喉咙,奇怪,我的声音……?


“哎!”王俊凯立刻应了一声,简直就像是被人强行控制了一样,扭头一看,“千玺……”


先不管声音了!易烊千玺急忙过去,想要扶起王俊凯,王俊凯拼命摆手,“不、不!先别动我!”


“你怎么了?易烊千玺问。


“我也不清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飘在空中,然后摔了下来——疼疼疼!”王俊凯说着,不知道碰到了那里又开始喊疼。


易烊千玺急到不行,脱口而出:“让王俊凯的疼痛消失吧!”


王俊凯浑身一震,一下坐了起来,呆呆看着自己的手,又抬头看着易烊千玺:“呃……好像突然不疼了?”


二脸懵逼。


王源啊哈哈哈哈冲了进来,“小凯我跟你说——啊千玺也在!我跟你们说哦——”


王源把手里的杂志展开,右手用力摸了一下书页上的照烧鸡腿饭,呼啦一声,一阵白气过后,王源的手上就多了一碗跟书上一毛一样的照烧鸡腿饭!!!


“是不是很棒啊!”


乐不可支的王源说。


***


一定是我今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刘志宏走进客厅,看到了堆得满满一桌的美食,还有一个盯着美食节目边吃边叫嚷着“这个我也想吃!嘛哩嘛哩哄!变!”的王源、在空中飞来荡去凹各种姿势的王俊凯、嘴巴闭得紧紧的易烊千玺。


我是走进了异次元吗?!!!


王源看到了刘志宏,笑眯眯地说:“早啊!过来吃早餐吧!今天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或者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变出来!”


刘志宏咬紧牙关走了过去,坐在大概是看起来最正常(?)的易烊千玺身边,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推了一大碗西班牙海鲜烩饭到他的面前。


刘志宏那个庐山瀑布汗,“千千千千玺,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我有了一个酷炫的超能力!”王源兴奋不已,“我能够把我触摸到和看到的、特别喜欢的东西全部变成真实的东西哦!”


“我可以飞!”王俊凯一下从半空中落下,仔细看,你会看到他的脚离地面还有五厘米。


惊吓过度,刘志宏木着一张脸,转头问易烊千玺:“你呢?”


易烊千玺只是抿紧了嘴唇,摇摇头。


“千玺他呀——”王俊凯卖了个关子,没继续说。


刘志宏只好又看回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


“我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现实。”


刘志宏愣愣地看着凯源千三人,喃喃低语:“我昨晚做了一个梦……你们刚才说的,跟我梦到的,完完全全一样……”


“唔啊——”


刘志宏陡然抱着头倒了下去,易烊千玺一把接住面前的人,“刘志宏!”


刘志宏双手颤抖着按着太阳穴,紧紧闭着眼,额上流下了冷汗,似乎非常痛苦地说:“我看到了……”


“什么?”


“一条龙……”

“和一个女人……”

“要来了……”


“天啊!你们看外面!”王俊凯手指着窗外,天空不知何时暗了下来,电闪雷鸣,远方一个细长的黑影在云层中飞速穿梭。


“难道……”王源看着刘志宏,“刘志宏的能力……是预知?”


“啊、它要过来了!”王俊凯大叫,就想着要关上窗,刘志宏呜咽了一声,“熟悉的气息……让、让他们进来……”


“啊?那么大、怎么进得来啊!”王源趴在窗户上,距离很近了,确实是一条金光闪闪的巨龙。


易烊千玺突然开口了。


“这间房子能够容纳一切。”


话音一落,巨龙就钻了进来,难以置信,那么——大的一条龙居然从那么——小的窗子里钻进来。


王俊凯:“现在怎么办?”

王源:“屠龙?”

王俊凯:“不行!那个……谁会说龙语?”


“不用……他们、他们是……”刘志宏勉强坐起来,易烊千玺直接将人扶靠在自己怀里,说:“让刘志宏立刻恢复如常。”


刘志宏一下就恢复了,“谢谢你,千玺。”


巨龙在空中盘旋了三周(再一次感叹,这么小的地方那么大的龙,到底怎么做到的?)然后降落在地,背上一个穿着紫色雨衣的人慢慢爬了下来。


一下掀开了雨衣。


“罗庭信???”


罗庭信点点头,随后巨龙低低吟叫一声,变成了一个人——


“刘一麟???”


罗庭信把背包放下,拿出衣物递给变成了人啥也没穿的刘一麟,刘一麟飞快地穿上了衣服。


然后……


“呃,早上好啊?”刘一麟试探着打招呼。


什么鬼啊?!!!


==============================================


都是我的恶趣味科科!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o(*≧▽≦)ツ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下)


评论(36)
热度(15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