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五)

前文戳↓↓↓

(一)(二)(三)(四)


我写ABO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给他们设定一些奇奇怪怪的气味(。


***


刘志宏醒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半跪在易烊千玺的沙发床前了。


暗淡的月光映照下,可看到易烊千玺闭着眼,似已睡熟。


这太超过了。刘志宏咬着下唇想,他尝到了舌尖传递而来的铁锈味,心跳不受控制的加快了,可是他管不住自己的手——或者说,心?


刘志宏按捺不住地将手放到了易烊千玺的脸上。


我只是碰一下,刘志宏想,可是手指就像是突然生出了自我意识,背叛了他的意志,雀跃不已地抚摸着易烊千玺的脸庞。


这是在忄生骚扰呢……不、对于Omega来说,这是勾引,而且还是厚颜无耻的勾引。刘志宏更用力咬了咬下唇,可自己的手却像生在易烊千玺的脸上,死死黏着人家不放。


算了,刘志宏自暴自弃了不够一秒钟,转而盯着易烊千玺的睡颜——才不是偷看!我、我是在欣赏!


刘志宏近乎着迷地看着易烊千玺,天地良心,他一开始对易烊千玺还真没什么别的念头,毕竟有个像王俊凯那样优异的Alpha哥哥,其他的Alpha着实很难入他法眼啊!易烊千玺,最初也不过当做是自家哥哥的竞争对手罢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志宏渐渐发觉,自己的心跳被他左右,心思也围着他转绕。


易烊千玺……不是那种会让人一见钟情的人,但只要你和他相处,你一定会被他所吸引最终爱上他。


跟刘志宏一腔情思绮念截然相反,易烊千玺只觉得刘志宏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跟只小猫仔似的吃自己豆腐简直莫名其妙嘛!


你看,你说他要勾人吧,连气味也不放出来一点,没太多想法吧,这他喵的都摸了快半个小时到底啥时是个尽头哇?


不是易烊千玺自恋,而是刘志宏都来夜袭自个儿了,摆明是百分之百是对他有想法,就是这勾引的技巧实在太烂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心仪对象发现并且被打了勾引技巧不及格的差评的刘志宏,终于舍得把手移开了——什么?你以为他就此罢休了?!真是天真得可以,刘志宏突然有了个大胆的念头:偷偷亲一下易烊千玺。


感觉到没再被摸的易烊千玺在心里暗暗松了口气,可是下一秒他就嗅到了甘美浓郁的芳香——


见鬼!易烊千玺不由得咒骂起来。这人真是难伺候,刘志宏摸他脸吧,他嫌弃人家不按一般Omega勾引Alpha的步骤来,可现在刘志宏释放了气味,他又开始头疼自己能不能把持的住,你看看,怎么会有这样的Alpha嘛!


茉莉花?好像就是茉莉花的香味,易烊千玺忍不住焦躁了——我没有冲动!这只是焦躁


与此同时,后颈的Alpha腺体突突跳动,易烊千玺几乎要对自己的身体本能控制绝望了,他到底是有多饥渴啊?随随便便来个Omega甩点好闻的气味过来他就——不对!这不是茉莉花的香味!


易烊千玺瞬间弹坐起来,一把抓住了刘志宏的手,一字一顿:“你的气味……是依兰花?”


刘志宏没想到易烊千玺居然醒过来了,要知道他的本意只是放出一点自己的气味,让易烊千玺睡得更沉一些,毕竟依兰花的气味浓郁但是不呛人,还有吸引Alpha的作用,好让自己能够偷亲成功,他哪儿知道易烊千玺这么敏锐,一下就醒了过来。


虽然被人抓包,刘志宏内心也是有一丝窃喜的,他的气味是依兰花,尾味真的有茉莉的香气,很少有人能够准确分辨,易烊千玺能够准确说出来他的气味,那是不是可以认为,千玺他也对我……


刘志宏不知道,一切都是因为易烊千玺的Alpha的气味——广藿香。


广藿香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气味,它是一种带有泥土气味儿的香甜麝香,也是众多植物气味中香味最强烈的一种。


它具有提神和兴奋的效果,能消除焦虑及忧郁,也因此有些人称之为催忄青药的气味——特别是将它与依兰花混合使用作用更明显。


没错,这才是易烊千玺情动的真正原因。


几乎所有的Omega气味,易烊千玺都可以靠自己的意志或者抑制剂扛过去,唯独依兰花的气味不行。


广藿香和依兰花混合在一起产生的气味,简直就是能够摧毁一切强硬意志堡垒的毁灭性炸弹,这种作用是双向的,易烊千玺根本就无法抵抗。


他也不想抵抗。


易烊千玺一下就把刘志宏拉到了沙发床床上,刘志宏情不自禁发出了一声满带欢愉的叫喊,他的脸全红了,是那种在黑暗中也能看见的脸红,然后迫不及待骑到了易烊千玺的身上。


***


王俊凯一首歌唱完,低头一看,王源眨巴眨巴大眼睛,嘴巴微微嘟起——王俊凯蓦然就想什么也不管,抱住王源,直接吻他个地老天荒。


可王俊凯没有动。


以一个Alpha来说,王俊凯的克制力已经不是惊人而是可怕了,这或许就是他单身二十五年依然没有谈恋爱的原因。


“小凯讨厌我吗……”


王俊凯这才发现王源揪紧了被子,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急忙说:“源源你说什么啊,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那你为什么一直不肯碰我?”王源像是畏惧着什么,“是因为……你跟我第一次见面时,我在别人怀里吗?”


王俊凯没有回答。


***


一切起始于那个夜晚。


王俊凯从没对刘志宏吐露过他和王源相遇的真实情况。


很大原因就是这并不是什么美妙的邂逅。


那个时候,王源又一次不知死活跑去泡吧,就算是Omega也不能阻拦他去浪出天际,应该说,正因为他是Omega,为了证明自己不输给Beta和Alpha——特别是Alpha!他是自由的,想去干嘛就干嘛。


只不过这一次王源没那么幸运。


“呜呃……放开,放开我……”王源努力要在大脑糊成一团浆糊的状态下开口,只记得喝了很多酒,然后、然后被人(是一个Alpha!本能呐喊着危险危险!)拖着走。


Alpha放肆地笑了,他攥着那个漂亮足以让人犯罪的Omega,他给这个漂亮的Omega喂了点可以让人听话的小东西,他要得到他——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


“不、不要……”王源克制不住自己,身体热得要烧起来了,气味胡乱释放了一大片。


王源的气味是薄荷,一股令人舒服的清凉迷人的芬芳——越是被摧折踩踏就越浓烈。


天旋地转间,王源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人牢牢抱住了,陌生的Alpha气味侵袭着他的空间,冰凉的鼻尖贴上了后颈的Omega腺体,不要!死也不想被连名字都不知道的Alpha标记!王源用最后的力气咬住了面前禁锢住自己的手臂——感谢牙齿是人体内最坚硬的器官。


Alpha猛然发出了尖叫,除了疼痛,还有怀中Omega竟敢不接受自己的愤怒。


然而没等他从愤怒反应过来,另外一个Alpha就出现了。


王源的心直往下沉,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后来出现的Alpha说——


“他说了‘不’,那就是拒绝的意思。”


“你是谁?”


Alpha仍然抱着王源,他并不指望能够得到什么像样的回答,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一个Alpha闻到气味,跟来抢夺自己的Omega罢了。


“我叫王俊凯。”


这个自称王俊凯的Alpha彬彬有礼的回答。


“我相信我已经表达得非常明显了,放那个Omega离开。”


“不可能!”浑身酒气的Alpha嘶吼,他没喝醉,真正喝醉的人是没法带走一个Omega的,更不要说他接下来正准备对那个Omega做些心照不宣的坏事。


“你知道你在想什么,假扮正义使者让我把人放走,然后再出现对方面前,这样,无知的、傻乎乎的Omega就会上当,怀着感激投入你怀抱吗?!”


“你和我是一样的!”


王源看向王俊凯,这并非有没可能。


王俊凯只是皱了皱眉。


“这世界上有脑子长在下半身的Alpha,也有愿意尊重对方的Alpha,人可以选择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我的选择,是成为后者。”


“这是出于我个人意志的选择,与其他无关。”


说到这,王俊凯一顿,握紧了拳头。


“如果你还是不肯,那我也只好以‘Alpha理应保护Omega的权益’的名义,向你提出决斗了。”


话音一落,清甜带松木香的气味和风味席卷而来,香味浓郁,甜中带有苦味。


“这是……”Alpha不由自主退了几步。


迷迭香!


迷迭香有助于激发人正面的、向上的、前进的、积极的情绪,对于王俊凯本身,能够直接刺激他提神并集中,迅速调整以及保持自身最佳状态,也就是说,若不能一击打败王俊凯或者让他不能发出气味,他就会持续在最佳状态,一直跟你斗下去,直到你败落。


Alpha狠狠啐了一口,一把将王源朝王俊凯丢过去,转头就跑,王俊凯没想到人居然能这么无耻,拿一个已经没有力气的Omega做挡箭牌,急忙接下王源,再一看,那个Alpha已经不见踪影了。


“跑的好快……”


王俊凯哼了一声,随即听到王源喘息着发出呜咽声,算了,跑了就跑了,当务之急,还是想想怎么处理这个Omega吧……


嘛、不过光看脸就能明白,这个Omega会惹上很多麻烦、也会伤透很多人的心。


王俊凯不甚在意地想,拍了拍王源的脸,“喂,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热……”王源咬住了王俊凯的手指,睁着湿漉漉的双眼,含糊不清地说。


哦,看来是被人下了药。


王俊凯甜甜一笑,“你真幸运,遇到了我。”


王源本能地回了一个傻笑。


然后他就被王俊凯足足灌了五大瓶市面最新研发专门针对Omega的退效药水。


当晚王源跑了几趟厕所他完全不想回忆起来。


“从没见过你这样的Alpha!”已经恢复了的王源咬着烤肠愤愤不平。


王俊凯喝了一口金桔柠檬,不咸不淡地说:“我得提醒一句,正是区区在下挽救了你的清白。”


“哪有这样的……”王源低下头,声音里带着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委屈,“我就这么没魅力吗……”


安静了好一会儿,王俊凯才开口:“我只是不想乘人之危。”


“可是……”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不会在他不清醒的时候标记他的。”王俊凯又看了一眼王源,“你不用怀疑自己的魅力,我的确有对你动心,不过……”


“我现在清醒了,你没什么表示吗?”王源步步紧逼。


“为什么是我?”


“因为……”


王源深深看了王俊凯一眼。


“在我遇到过的那么多个Alpha里,只有一个是对我毫无兴趣,连气味都不会释放,其他的Alpha,他们的气味流露出的意图都只是想控制我、占有我。”


“只有你。”


“那个时候你的气味,非常温柔地笼罩着我,给了我一种受宠爱的感觉。”


“我才不是那种只会猜疑对方的心意又不确定自己喜欢谁的Omega,更不在乎什么Omega不应该主动只要被追求就好的破规矩,我遇到喜欢的人,我就要大声说出来,让对方也知道。”


王俊凯开始重新审视了一番面前的人,王源刚才的这番话让他好感大增。


但仅仅如此还是不够。


“我必须得说明两件非常重要的事:首先,我是一个控制欲和占有欲都很强的Alpha,不过只会对我的Omega才会这样;其次,我对交往这件事非常的认真,如果要和我交往的话,必须要结婚为前提来交往,而且不能反悔。”


“不开玩笑。我希望你能够慎重考虑一下,现在反悔的话还来得及哦。”


对此,王源抬起下巴,骄傲的笑了。


“过来吧,王俊凯,我已经等不及要享受你咬破我后颈的疼痛了。”



==============================================


一个写文没大纲的作者最常干的事就是想好了后续,然后全部!推翻!重写!(真是作死哦


气味描写来自度娘!蠢作者什么都不懂只会瞎排列组合!


我暂时还不想搞肉!没有心意相通的肉我搞不出来!最好祈祷我能够写到他们双双心意相通,不然就别想看到肉惹(。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六)(七)(八)(九)(十)


评论(8)
热度(19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