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四)

前文戳↓↓↓

(一)(二)(三)


四个人,三间房,该怎么分呢?


***


刘志宏盯着那条微信,这、这可不是他预想到的!完全不知该怎么回啊?!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啊?你是要过来住吗?你家里是不是出事了啊?你过来是因为王源吗还是因为……你什么时候过来?我是不是应该去收拾一下客房——啊!好烦呐!!!


刘志宏狠狠抓了一把头发,唔噢噢噢噢哦哦哦别纠结别乱想了刘志宏人家还在等你回微信呢!对!回微信!


可是我要怎么回啊???


刘志宏写了删,删了又写,手里都是汗,急得都冒汗了,突然,易烊千玺又发来一条微信——


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事,我要出来住几天,不介意我过去打扰几天吧?


不介意!我完全不介意!刘志宏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高兴,反正他就是高兴啦!急忙给易烊千玺回了一条微信。


没事没事,千玺过来吧!╰ (●´∀`●)╯


易烊千玺很快又回了一条。


谢谢!对了王源儿也在那边吧,我等下就到!


刘志宏瞬间就跟被扎破了洞的气球一样,蔫了。


不对!刘志宏用力摇摇头,千玺跟王源有婚约!因为王源过来是应该的啊!我干嘛要这么难过啦!是了是了,我为了我哥哥啦!我哥哥都跟王源结婚了,所以、所以,才会觉得难过,对!一定是这样的!嗯嗯!


“你干嘛?”


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出来了,刘志宏被他吓得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哥哥!你、你怎么出来了!”


王俊凯眯起眼,“我听到奇怪的声音……”


刘志宏一愣,立刻反应过来,一头奔进了厨房,可惜已经太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汤啊!!!”


王俊凯跟着进来,帮着手忙脚乱的刘志宏收拾,“你刚才到底怎么了,连煲着汤都不记得了,再这样我要没收你手机了!”


“啊、不要!”刘志宏急忙恳求,王俊凯要是做出决定,神仙也拉不回头,“刚才跟千玺聊微信,他说他要过来住——”


糟糕!怎么就说出来了呢!刘志宏真是恨死自己的大嘴巴了。


王俊凯神色稍缓,“千玺要过来借住吗?什么时候?”


“等下,啊就今晚!说是……家里有点事……”刘志宏声音越说越小声,呜,千玺对不起!可是不说实话的话,哥哥这关铁定过不去啊!


王俊凯的回答却完全出乎刘志宏的意料:“那很好啊!千玺过来就过来吧,等下你问他要不要顺便一起吃晚饭。”


好像哪里不对?怎么一点也没有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感觉!刘志宏小心翼翼地问:“哥哥……千玺过来你很高兴?”


“千玺人挺好玩的,而且,他过来的话,应该有人会特别开心——”说完王俊凯特地看了一眼刘志宏,刘志宏觉得自己的小心思好像被看穿了,急忙扭过头,“哥哥你在说什么啊!我那个,我要先去做饭了!不是,我要先去……问一下千玺过来一起吃晚饭吗!”说完就逃也似的跑回了房间。


王俊凯哼声一笑,真是的,他又没指名道姓,这么慌张作啥子?


***


易烊千玺很快过来了,进门后得到了王俊凯的热烈欢迎——为什么是王俊凯?哦,王源一听易烊千玺要过来住就知道自家好兄弟是来看着自己的,讨厌讨厌讨厌!他想跟小凯过两人世界啦!刘志宏则是因为刚刚才被王俊凯戳穿小心思,心虚着呢,只能表面装得很客气,其实心里急死了,就担心易烊千玺对他观感不好。


只有王俊凯,相当热情地招待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脸上笑着,心里却觉得王俊凯真是个神奇又有趣的家伙,一个Alpha竟然能够跟无血缘关系的Omega相安无事住在同一屋檐下,跟另外一个Omega都建立了密不可分的精神链接了,居然还是纯洁的AO关系,对于和自己Omega有婚约的Alpha到来,反倒是相当欢迎,这家伙,完全摸不透啊!


一顿饭表面相安无事的吃完了。


等到安排房间时,问题就出来了,各人有各人的小心思,谁能达成呢?


王俊凯和刘志宏的家,是三房一厅的套房,三个房间分别是王俊凯的房间、刘志宏的房间,以及客房。


易烊千玺满心以为王俊凯跟王源两个人会住王俊凯的房间里,毕竟他们已有婚姻之名,就算自己有婚约但也不能阻拦的(当然他压根就不想阻拦)刘志宏睡他自己的房间,自己就去客房睡——哦也!完美!


实际上,王源和刘志宏也是这么想的。


只不过,王源是想把婚姻之名变成婚姻事实,刘志宏是不想易烊千玺跟王源住一间房。


可王俊凯一开口就彻底打乱了另外三个人的计划。


“哎?可是我不能跟王源儿同住一间房呢!”


“为什么?!”X3


王俊凯非常无辜的眨了眨眼,“这样对王源儿不好啊,没正式登记呢。”


王源:不!我一点也不介意你对我做什么!如果你真的很介意,我主动也是不要紧的啊小凯!!!


刘志宏:我忘了……我哥哥,是一个非常传统的Alpha……


易烊千玺:哥们,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王俊凯愉快地无视了一脸纠结的三人,“所以王源儿住客房,千玺跟我住,都是Alpha应该没什……”


“不!行!”王源笑得非常灿烂,只是那笑容中多少有些咬牙切齿,“我觉得千玺宁可睡客厅也一定不会想跟别人挤一张床的,对不对呢?千玺——”


易烊千玺眼尾抽抽,好你个王源,老子掏心掏肺帮了你这么多,你就这么回报兄弟我的?!让我睡客厅沙发???


“那、那个……千玺睡我的房间吧,我来睡客厅……”刘志宏忍不住开口。


“不行!”X2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异口同声回绝,开什么玩笑,怎么能让我弟弟/Omega受委屈!


刘志宏也是欲哭无泪,他是真的很不愿意让千玺睡客厅啊……可是有什么办法,哥哥是铁了心要让王源睡客房,看王源的情况,也是不能接受哥哥和千玺同房——虽然也很想说让千玺跟自己一间房,但是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个更加不可能啦!


最终,易烊千玺还是答应了睡客厅,不过——


“千玺你打电话给谁?”刘志宏问。


“哦,我给认识的人打了个电话,让他尽快送一张新的沙发床和一套床上用具过来。”


“啊?”


“我家里也有张一模一样的红色折叠沙发床,挺好睡的,你放心,搬过来放客厅也不占位置。”


易烊千玺说得轻描淡写,刘志宏内心狂野吐槽:不!重点不在这里吧!这么晚了,一个电话就能让人送大件家具过来!钱的事一个字都没提啊!你是有多牛掰啊!帅壕,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会做饭会卖萌的大学生要不要来一个?!!!


***


月光从客厅没遮严的窗帘缝隙中透进来,易烊千玺躺在沙发床上,又翻了个身,牢牢抱着刘志宏偷偷塞给他的熊本熊玩偶。


见鬼,毫无睡意。


易烊千玺懒懒地半睁开眼,打算数一下羊,也许数到一千只羊他就能睡着了呢?


哈,他刚才是用自己的名字开了个冷笑话么,真冷。


其中一间房的门开了,一个人影鬼鬼祟祟摸进了隔壁房。


黑暗中看得分明的易烊千玺枕着自己的手臂,无声地笑了,他就知道王源儿忍不住会去夜袭王俊凯。


得,这房子隔音还成,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应该去翻一下耳塞——


又一扇门打开了。


正准备起来去翻背包的易烊千玺立刻不动了,咋回事?王源被赶出来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


易烊千玺内心疑惑,眼睛睁开一线,我去这不是刘志宏吗!啥情况?!


***


“王源儿?”


王源觉得自己实在太失败了,还没摸上床就被人察觉到了,“是我……小凯……”


王俊凯坐了起来,揉了揉眼,摸索着开了台灯,“这么晚了还不睡?”


“我睡不着嘛……”王源可怜巴巴的看着王俊凯,装得跟真的似的。


可王俊凯困得要命,他打了个哈欠,“我给你弄杯热牛奶吧……”


我想要的是你的热牛奶!!!


王源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喊出来,表面还是一副受欺负的傻兔兔样,“可是我真睡不着……小凯,要不你唱个歌吧,好吗?”王源一边说着,一边用闪电速度蹭上了床。


“可是……”


“唱嘛唱嘛!”


“好好好。我唱就是,王源儿,你想听什么?”


王俊凯侧躺着,支起手臂撑着脑袋,又给王源压了压被子,王源转了转眼珠,“什么都可以……”


“那就……”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


“蜿蜒的 

沿途一路曲折 

有时候相信的 

未必开花结果……”



==============================================


童养媳和抱歉这两文的票数竞争相当激烈啊!最后是抱歉这篇票数较多,所以就先更这篇啦!但其他的文我也会更的,不用担心哈!


王源会得逞吗?刘志宏偷偷出来,到底为什么?敬请期待下回(滚!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五)(六)(七)(八)(九)(十)


评论(22)
热度(18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