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关于爱情的那些小事

公休假结束,回来工作累成狗,只好搞点傻白甜小段子自我治愈一下了(。


内含西皮:凯源、千宏、安玉、12、谌浩轩X基兰(这对拉郎叫什么,谌基?成绩 浩基?好基  轩兰?真尼玛文艺)羽凡、赫文。


老子他妈的萌一攻两受!不管是安玉还是12我都吃!OK?!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


王源:“小凯我想吃薯片!”

王俊凯:“喏,给你。”

王源:“小凯我们一起去找胖虎摔跤吧!”

王俊凯:“好啊。”

王源:“小凯,我是不是特别特别帅!”

王俊凯:“是是是,王天龙你最帅了。”


……


王源:“小凯,你对我太好了!我也要对你好,你说,你想要我做什么?”

王俊凯(拍了一下大腿):“坐上来,自己动。”

王源:o(*////▽////*)q


2


易烊千玺:“刘志宏,轻松熊可爱还是我可爱?”

刘志宏(爽快):“当然是你可爱啦!”

易烊千玺:“刘志宏,熊本熊可爱还是我可爱?”

刘志宏(有点犹豫):“……还是千玺你可爱。”

易烊千玺:“那我可爱还是你可爱?”

刘志宏(秒答):“你!因为宏哥是帅气型男哈哈哈!”


然后刘志宏就被易烊千玺扑倒了。


刘志宏:“Why?!”

易烊千玺:“因为现在流行反套路,而且——”


“我这么可爱,你舍得让我受吗?”


刘志宏: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3


隋玉:“今天新出的芒果口味冰淇淋好好吃!常安,你要吃吗?”

夏常安:“好啊!”


然后亲了隋玉一口。


夏常安(舔嘴唇):“果然很好吃。”

隋玉:“???”



隋玉:“啊……今天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常安你要一起不?”

夏常安:“好啊!”


然后就着隋玉的手叉了一口面吃下。


夏常安(点头):“嗯嗯,味道不错。”

隋玉:“!!!”


……


隋玉:“夏常安!你最近干嘛啦!我是不介意分享,但是你能不能不要用这么让人误会的举动啊?!”

夏常安(壁咚):“让人误会?你是说这样吗——”

隋玉:“呃……”

夏常安:“隋玉。”

隋玉:“干、干嘛!”

夏常安(坏笑):“你脸红了。”

隋玉:“٩(//̀Д/́/)۶ 闭嘴啦!”


4


夏常安:“002,你是不是很喜欢白色啊?”

002:“不是。”

夏常安:“我想也是……不过我觉得你挺适合白色的。”

002:“通常我只考虑衣服的实用性——你要带我去哪里?”

夏常安:“去就知道了!”


002换了一身新衣服出来。


夏常安:“我就说吧,你很适合白色!”


002提起长长的蕾丝裙摆,“001,你干嘛要让我穿白色婚纱?”


“其实……”


夏常安走到002面前,单膝下跪,掏出一个精致的白色小礼盒,打开,里面是一枚钻戒——

“Marry me?”


002:“我应该回答什么?”


夏常安(忍不住笑了):“你应该回答‘Yes’!”


002:“Yes。”


夏常安站起来给002戴上戒指,“这么容易……我真担心你哪天被坏人骗走。”


002(正色):“不,只因为是你。”


5


正常版


谌浩轩:“你懂什么是爱吗?”


然后就被基兰塞了一嘴糖。


基兰(笑得超开心):“爱就是喂你好多好多糖果!甜到你再也不会问这种笨问题!”


6


黑化版


谌浩轩:“你、你懂……什么……是爱……吗?”


基兰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两个一脸迷惘的人——这两个人吃了他的糖果,什么都不记得,只会傻傻的跟他走。


基兰:“过去那边。”


那两个人依言走了过去,黑暗中一个人突然扑了出来,三两下就把那两个人弄死,然后蹲在两具血肉模糊的尸体大口撕咬起来。


基兰走了过去,靠在那个已经双眼血红但仍然英俊的人的后背。


“爱就是……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永远、永远……”


7


小小凡晚上偷偷去找小惊羽玩。


昏暗的烛光下,小小凡看见小惊羽眼睛眨也不眨翻着一本破旧的册子,脸泛潮红,呼吸急促。


“惊羽?”


“啊!小、小凡你来啦!”小惊羽急忙把书藏到了身后。


“你在看什么呀!我也要看!”小小凡跑过去抢那本册子,小惊羽不知怎么了,死也不肯交出来,两个人滚到了一起,终于,小小凡凭借主角光环拿到了那本册子!


“咦,武功秘籍吗?可是看着也不像啊……老汉推车、观音坐莲……惊羽,这些都是什么呀?”


听到小小凡的话,小惊羽羞得连耳朵根子都红了。


“这、这些是绝世武功的秘招啦!你还小看不懂,还给我吧小凡!”


小惊羽一把抢回了册子,小小凡又凑过来,“惊羽,你懂是吗,教我吧!好嘛好嘛!”拽着小惊羽的袖子摇来摇去。


“好、好啦!我教你就是!不过,你不能跟别人说喔!”


“嗯!”


然后就是嗯嗯啊啊脸红心跳的一夜……


8


现在连高中都有联谊了。


KTV大包厢里吵死个人,有人在吃零食,有人玩色子泡妹纸,有人在直着嗓子乱吼。


而天宇文,直愣愣地看着对面的那个好久不见,已经帅得惨绝人寰的千智赫。


没错,天宇文暗恋低他一级的千智赫好久好久了,可惜直到他转学,也没能跟人表白,真是太衰了!万万没想到,今晚居然能在联谊见到他!


这是个机会!


天宇文立刻找了几个猪朋狗友,凑在一起商量了半天——


邀请千智赫一起过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千智赫全然不觉,乖乖过来了,还跟天宇文打了个招呼,坐在他身边。


天宇文完全控制不住脸上的傻笑。


第一轮,千智赫中了。选了真心话。


Q:“现在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


千智赫:“都没有。”


天宇文:哦哦哦哦哦这是男的也没问题的意思吗!!!


第二轮,千智赫又中了。选了大冒险。


大冒险要求:对着你左手边的人,用偶像剧的肉麻台词来一次深情告白吧!


千智赫左手边的人,当然是天宇文啦。


千智赫毫不迟疑,握住天宇文的双手,百分之两百的认真说——


“我千纸鹤,对着天!对着云!对着风!对着地!对着鲜花彩虹发誓!我这一辈子只爱幸运星一个人!!!”


天宇文太他喵的鸡冻了,满脸通红地回答:“我也爱你!千纸鹤!!!”


千智赫:“嗯,我知道。”


然后就亲了下去。


满堂掌声雷动,喝彩连连。



事后天宇文才知道,他那些猪朋狗友在真心话大冒险开始前去找千智赫,把他给卖了,而千智赫也早就对他有意思了,刚好趁机拿下。



PS:千智赫的台词来自《一起又看流星雨》,虽没看过,但闻名已久XDDD


==============================================


还是小段子好写(♩¬3¬)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评论(10)
热度(9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