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三)

前文戳↓↓↓

(一)(二)


机智的作者把四个人硬拉到同一屋檐下啦!不这样怎么发展感情你们说是不是!(苍蝇式搓手


***


回家路上倒霉事之一,半路上下起了瓢泼大雨。


刘志宏嫌恶地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只想着快点回家洗个热水澡,一进门就看到王俊凯拿着个拖把拖去地上的水渍,刘志宏一愣,脱口而出:“雨有辣么大?连屋子里都进水了?!”


“没有。”王俊凯立起拖把,像是在忍笑,“有一只淋了雨的小兔子跑进了咱们家里。”


“兔子???”刘志宏懵了,这大城市还有野生兔子?而且他们家是六楼耶,怎么跳上来的?!


不对。


刘志宏看到王俊凯已经忍不住捂着嘴偷笑的样子就明白了,这人又在忽悠他了!真是过分!


“你老实告诉我,到底是兔子还是狐狸精?”刘志宏用钥匙指着王俊凯,哼哼要是带了什么不三不四的人回来,他就、他就去找王源告状啦!——这话说得连自己都很没底气。


“说什么呢,刚才是在跟你开玩笑啦,王源过来了,淋了雨现在我房间里呢。”


刘志宏气呼呼瞪着一本正经的王俊凯,装什么装啊,明明就是你误导我!呃等一下,王源过来了?


刘志宏转而嘻嘻一笑,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又回了他一个“我懂的”坏笑,就蹬蹬蹬跑去洗澡换衣服了。


王俊凯也不说他,只是笑。


听到敲门声时,王俊凯还以为是刘志宏忘了带钥匙,开门一看,王源站在门外,低着头,浑身都湿透了,白衬衫浸了水,透明的贴在他身上。王源抱着双臂,瑟瑟发抖,微微抬起头——眼角红了,俨然是哭过。


雨水从王源雪白的的脸颊滑落,滴进咬过了、红润的嘴唇,简直美得惊人。


他没有说错,那的确是一只可爱又可怜的小兔子啊……


***


王俊凯端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进了房间。


王源已经洗了澡,穿上王俊凯给他准备的衣服——没穿裤子。


一双白生生的大腿伸长了,脚尖轻点地面——王俊凯却只想着王源儿真是太瘦了,骨头都突出来,恐怕他一只手都能轻易折断这双腿。


可他怎么会舍得呢?


王俊凯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挨着王源坐下,王源很自然地靠上他的肩头——自然的就像做过几百次那样。


“王源儿,好点了吗?”王俊凯没问王源发生了什么事,王源愿说,自然会说,他现在最关心的,还是王源有没有因为淋雨而不舒服。


“好点了……”王源鼻音浓浓的,“还是很难受……”


难受又不穿多点?


王俊凯也不戳穿王源这明显的谎话,只当他是在撒娇,想让人哄——可不是嘛!他们可是新婚伴侣呢!


王俊凯一把将人抱到膝上,搂着腰,没碰那双诱人的大腿,笑着说:“这样有没有好点?”


王源哼哼着环住王俊凯的脖颈,屁股重重挪了几下,像是要寻个好位置坐下,才说:“好了一点……”


“没大没小。”王俊凯嘴上这么说,语气却很温柔。


王源跟王俊凯挨得超近,几乎是贴面,看到王俊凯嘴唇一动一动,只觉得牙口发痒,恨不得上去咬上两口才舒畅。


王源才一动,就被王俊凯按住了肩,王俊凯低声说:“乖乖的,让我好好抱着你……”说完又轻轻吻了吻王源泛红的眼角。


王俊凯的双眼中映着自己的模样——这人真是俊美,Alpha生得这般美貌,简直就是罪过。


王源只觉得骨头都酥了,软软应了一声,倒在王俊凯怀里,只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


真正强大的Alpha,从不需要信息素气味压迫Omega屈从。


世间真正可怕的,唯有爱。


***


刘志宏在门外徘徊了半天,里头静悄悄的,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里面的两个人到底在干嘛,只能作罢。


算了,反正都是要出来吃饭的,先煲个汤好了!


也不知怎么回事,刘志宏突然掏出了手机,说也奇怪,刘志宏并不是低头一族,可这几天他总是带着手机,时不时就拿出来看一下,连王俊凯都说了他两回。


只有刘志宏自己知道。


点开微信图标,戳开聊天界面,几天了,跟那个人还是只有“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这么一句话。


刘志宏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傻瓜。


突然,对方发来了一条信息,刘志宏手一抖,差点就拿不稳手机,幸好没摔到地上,刘志宏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急忙看起那条微信——


***


易烊千玺回到家,就看到自己老爸正在沏茶。


啧,我已经可以预见接下来的对话了,王源儿你真该庆幸有我这样的好兄弟啊——


易烊千玺换了鞋,坐到了桌子的另一头,隐隐与易父对峙。


“回来啦。”

“嗯。”

“人呢?”

“什么人?”

“你王叔叔刚才打电话过来,说小源没拿什么东西就跑出门了,估计是去找你了,想着应该会在我们家打扰一段时间,所以——”

“是去找我了没错,不过人家可没打算到咱家来。”

“哦?”

“我把他送去他新婚对象家去了。”

“嗯……不妥。这么一来,我该如何向你王叔叔交待呢?”

“比较起你能不能跟人有个交待,我更关心我的朋友能不能开心。”

“你就这么相信你的眼睛,相信你见到的那个Alpha正如你所见那么友好?”

“那就是王源自己的事了。”


易烊千玺嘴角弯起。


“自己选择结的婚,哭着也要过完这一生。”


末了易烊千玺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接着说:“再说了,爸,如果王源真的识人不清,你以为他不会跑回家吗,这样不是正好遂了王叔叔的意?但如果对方是真心的——难道王叔叔会做棒打鸳鸯的事吗?我没记错的话,他可是很疼爱王源的呢!”


“哈,不愧是我儿子。”

“难得听你夸我,就让我小小得意一下吧。”

“不过……就这么把小源放在那里,还是不够稳妥。”


“安啦!我会时不时过去……”易烊千玺猛然见到易父脸上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心里头咯噔一跳,“爸!你该不会想让我也?!”


“怎么,你不愿意啊?”

“你至少也要替你儿子考虑一下啊……人家里面还有个没被标记的Omega呢!”

“那不是正好吗?”

“这个理由也太……一见钟情什么的可不是我的风格啊!”

“那就转换一下风格嘛!”

“爸!”

“好了好了,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相信我儿子能够搞定这个难题的。”

“我就说好端端的你怎么会夸我,得,这么大一顶高帽压下来,我不做都不行了,唉!”

“年轻人,有大把好时光,何必叹气呢?来,喝茶喝茶。”


易父推过来一杯茶,易烊千玺没好气地拿起杯子,低声道:“也不想想是拜谁所赐啊……”


小狐狸有几分机巧,可又怎么斗得过智谋老道的老狐狸呢?


又和易父聊了几句,喝完茶,易烊千玺就进了自己的房间,稍一迟疑,拿出手机给刘志宏发了个微信——



嗨,刘志宏,你家里还有空房吗?



==============================================


省略了一些过程,其实就是王源儿结婚这事没跟家里报备,跟爸爸吵了一架,跑去找千总,千总把人送到小凯那里,结果千总回家,被自家老爸要求也跟着搬过去照看王源,千总没法拒绝,就先联系了刘志宏。


我只想写脑洞有的部分,其他我懒o( ̄ヘ ̄o#)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四)(五)(六)(七)(八)(九)(十)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