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上)

挑战一下多人(我他妈就是在自寻死路


鉴于作者贫瘠的想象力和等同于无的知识储备,此文省略大部分细节,请只当不科学的大纲文来看(不然真的没法写下去(。


风格大概是“严肃地搞笑”?(喂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我不信仰神,我只信仰神经。

                                                                              ——芥川龙之介



A面


王俊凯的场合


王俊凯是自己醒来的。


枕头的软硬、身下床垫的触感、被褥的厚度、空气中陌生的熏香……不对!通通不对!


艰难地翻了个身,起床是一件痛苦的事,可王俊凯内心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他耳边尖叫:起来!快起床看看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王俊凯不耐烦地发出了含混抱怨声,掀开了厚厚的被子(被子什么时候这么重了?)甫一睁眼,就被吓到了!


这是哪儿?这里绝对不是他家!


王俊凯惊慌地滚下了床,不下心打掉了床头的一个华丽的大花瓶,破碎的巨大声响引来了人,王俊凯撑着床头柜站了起来,迎面就见到了两个金发碧眼穿着似乎是COSPLAY女仆装的女人快步朝他走过来——


“老爷!您没事吧?”


啥子?!


王俊凯指指自己:老爷???本宝宝才五岁好不!!!


可那两个女人压根就不容王俊凯辩驳,一个收拾地上花瓶碎片和水渍,一个扶起他,拿过一旁挂着的睡衣外袍,给他穿上(我的睡衣什么时候被换了?!)还絮絮叨叨起一大堆没头没尾的事情。


到这份上王俊凯也是明白了,他百分之两百是穿越了,看这架势目测是穿到了不晓得哪个欧洲贵族老爷身上,可是仔细想想,疑点颇多啊!哪,比如说,为什么他们都是说中文?他刚才借机看了镜子,样貌完全没变,哪个欧洲贵族老爷会生得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啊?更不要说跟他长得简直是一个模子里脱出来的?!


正当王俊凯内心揣测之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王俊凯

身份:踏风城堡的主人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保护踏风城堡的传承之宝·橙心草之戒和保护城堡中人的生命安全。


王俊凯:搞半天是穿越到一个任务游戏里来了吗?!!!


还没等王俊凯咆哮完模板就不见了,王俊凯仰天长叹,敢再不靠谱一点吗?!


无奈之下,王俊凯只能随便洗漱一下,换了身衣服——好看是好看但是真别扭啊!


正当王俊凯想着是不是该出去绕这个什么踏风城堡转一圈时,一个侍女突然冲了进来:“老爷!夫人好像得了不知名的急病,一直大吵大闹,您快过去看看吧!”


王俊凯:什、什么?!我居然有老婆了?!!!



B面


Karry的场合


Karry是被吵醒的。


疾驰的马车内,托着下巴闭眼小息的Karry被车外一个中年妇女的怒斥声吓醒了。


摇晃的车厢让原本就迷迷糊糊的Karry更加晕了,他勉力扶着车壁,摇了摇脑袋,试图搞清楚他到底是在做梦还是——


不对!


Karry一个激灵,这是哪儿?!睡前的最后一个记忆明明就是关了灯上床睡觉!而且、他身上的衣服,怎么回事,换了身奇怪衣服,长风衣、黑手套,还有帽子!什么跟什么啊!


车内颠簸不已,如同Karry此刻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吞了吞口水,Karry拉开车窗,天灰蒙蒙的,石板路人来车往,可让Karry惊讶的是,全部、全部都是外国人!Karry恍然有种错觉,自己这是回到了美国吗?可是,看他们的装扮,并不像是现代啊……


“先生!马车正在赶路中,请您不要随意打开车窗!我会尽快赶到目的地的!”


Karry吓了一跳,急忙关上车窗,对哦!他在车厢里,肯定有人赶马车,也许是车夫,也许、也能从他身上打听到什么!


此时,Karry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KarryWang

身份:私家侦探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协同你的助手,找到踏风城堡遗失的橙心草之戒,以及找出伤害的踏风城堡之人的真凶。


Karry:槽多无口吐啊……我这是穿越到什么破游戏里来了,名侦探Karry吗……踏风城堡在哪,等等我还有助手吗,福尔摩斯和他的好医生华生中国穿越版???


Karry也是心累啊,叹了口气,开始跟赶车的人套近乎,得知自己还真是个名侦探(我去!)和踏风城堡的主人是好友,近日受邀到踏风城堡,这一趟是准备去接他的助手,马思远。


Karry:Excuse me?马思远?!怎么把他也扯进来了???



A面


王源的场合


王源这一觉睡得舒舒服服,他做了一个美梦,梦到自己去到了一个很大的餐厅,有各种各样好吃的,他拼命地拿啊吃啊,最后吃得肚子都变大了,然后他躺在美食堆里,缓缓睁开了眼。


咦?


王源嘴角还带着微笑,可映入眼帘的陌生场景让他的微笑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被人绑架了吗?!


咕噜一声王源滚下了床,抬头一看,妈妈呀两个不认识的女人朝他走来,王源哇啊一声,拽过床上的枕头就丢了过去。


“啊!夫、夫人——”


走在前面的一名侍女被枕头砸了个正着,后面一个侍女惊慌失措,急忙大叫:“夫人!夫人你冷静点啊!”


王源:我完全不能冷静啊!!!


正当王源丢完床上所有的东西,准备开始丢项链、耳环一类的饰品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王源

身份:踏风城堡主人的妻子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保护城堡中人的生命安全。


王源:你给我等一下!妻子是什么鬼啊?!!!


王源进入了暴走状态,两名侍女没办法,只能去叫人。


“莉娜!你去叫老爷,我去找管家和医生!”



B面


马思远的场合


马思远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趴在地板上,他咬牙坐了起来,不晓得是不是睡着的姿势不对,只觉得腰酸背疼,马思远打了个哈欠,昨晚好像是期末考临近温习功课,熬夜做数学题,做着做着就……看来是睡着了吗?不过怎么躺在地板上啊……


等等。


马思远揉了揉眼睛,看看,又揉了揉眼睛,再看,这是什么地方呀啊啊啊——


脚边踢到一个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个行李箱,里面有几套衣服、医药箱、还有……枪?!


马思远惊得倒退几步,就在此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马思远

身份:私人医生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跟随你的挚友并保护他,一起找到踏风城堡遗失的橙心草之戒,以及找出伤害的踏风城堡之人的真凶。


马思远:我什么时候变成医生了?!还有这什么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警察呢?!


忽然一个和蔼可亲老妇人推门进来,马思远又被吓了一跳,只见老妇人匆匆忙忙帮忙把地上的行李箱收拾好,还催促他快点出门,说是马车已经在门外等着了。


“哎哟!Karry一定等得很急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马思远:不是吧!Karry!他也在这里?!



A面


易烊千玺的场合


心脏像是被什么拉扯,宛如灭顶一般的窒息剧痛。


易烊千玺猛然睁开眼睛,本能地伸手摸向床头,用力太急,扫落了床头柜上不少东西,终于,他拿到了那个小白瓶子,迫不及待倒出了一粒白色药片,连水也来不及喝,直接吞了下去。


好痛啊……我、我是要死了吗……


易烊千玺死死压着胸口,蜷缩起身体,像是要抵抗未知的侵害。


也不知过了多久,昏过去了吗?也许吧,易烊千玺悠悠醒转过来,支撑坐起来靠着床,是做了噩梦吗?


然而,并非如此。


易烊千玺环视房间的四周,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


一个女人突然走了过来(她是谁?什么时候进来的?)柔声开口:“少爷,您起来了。”


少爷?


易烊千玺想着我什么时候成了少爷了,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易烊千玺

身份:踏风城堡的少主人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已隐藏,事件触发会给予相应提示。】


撇开其他不谈,这个东西(如果能算得上是系统的话)好像并没有说如果不完成任务的惩罚,也没说完成任务就能离开这里……


奖惩都没有,这就很不妙了。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让人给他洗漱穿衣,从身边人小心翼翼的态度和刚才无意识吃药的行径来看,他这个身份的主人,恐怕是有病在身,有很大可能是心脏病。


出了门,身边那位名叫芭芭拉的侍女低声问:“少爷,您是要去找少夫人吗?”


易烊千玺还没来及表达一下惊讶,就听到慌乱的脚步声和女性特有的尖叫——


“呀啊!快来人哪!管家疯啦!”



B面


千智赫的场合


千智赫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


掀开被子下床,千智赫只觉得眼前一片模糊——


眼睛!我的眼睛怎么了!


千智赫捂住眼,过了好一会松开,发现依然没有任何改变,千智赫忍着内心的惶恐,手扶着床边的椅子,碰到了一样东西,像是做了几百遍那样熟悉,千智赫将那样东西——一副金边眼镜,戴了起来。


世界回到清晰。


千智赫这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家里。


敲门声越来越急,千智赫定了定神,穿好鞋子去开了门——只开了条门缝,门外是一个红发女孩,她一脸焦急,见千智赫开了门,急忙说:“医生!请您尽快随我到夫人的房间!”


千智赫:认错人了吧?


但千智赫没有回绝,只是跟那个红发女孩说稍待片刻就又关上了门。


门一关上,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千智赫

身份:家庭医生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已隐藏,事件触发会给予相应提示。】


千智赫:我不会是陷入什么杀人游戏里了吧……


千智赫硬着头皮穿好衣服,拿起似乎是平常用的药箱,打开了门——



A面


刘志宏的场合


刘志宏拉开了窗帘,难以置信,窗外的风景竟然是海边的悬崖,远一点还能看见海鸥飞来飞去,海水的腥味呛得刘志宏一阵反胃,反手重重关上了窗户。


刘志宏咳嗽了两声,捂着嘴,看着这陌生的房间,别提有多心烦了。


搞什么嘛,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到了这么个怪地方,装潢倒是挺华丽的,但是说实在的,建在悬崖上?这是什么特别的监狱吗?!


不行,不能再乱想了,至少要出去用自己的眼睛看一看,刘志宏当机立断,扭开了门把正准备迈出冒险的第一步时,他就撞到了人——


刘志宏被撞到了下巴。


“真是非常抱歉!撞到了少夫人您!我不知道您今天起得这么早!”


刘志宏捂着下巴看着面前穿着女仆装的褐发妹纸,你说谁来着?


“少夫人……?”


刘志宏:你什么眼神!我是男的好吗?!


可褐发妹纸却好像没读懂刘志宏的愤怒,反而一脸笑容,“我懂了,少夫人是想起早点好见到少爷是吧,你们感情真好!”


刘志宏瞠目结舌,正想抗议之时,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刘志宏

身份:踏风城堡主少主人的未婚妻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已隐藏,事件触发会给予相应提示。】


虽然槽点多得要命但是……


刘志宏:未婚妻你大爷!!!!!!!!!!



B面


天宇文的场合


天宇文。


一个早早就醒了然而拒绝接受现实的骚年。


在把房间里的东西全部翻了一遍、抽了自己一巴掌发现不是做梦、躺回床上默念“月光宝盒”催眠自己二十分钟后——


他终于不得不勉强接受了这个比后妈还要后妈的现实。


天宇文:我做了什么呜呜呜……难道是抄了马思远的作业?还是到现在也没请回欠Karry男神的那顿牛排?莫非、莫非是偷偷亲了千纸鹤被他发现所以诅咒我吗不要啊我错惹!下次偷亲我绝对不会让你发现!真的!!!


毫无征兆,敲门声响起,天宇文吓得直接顶住了门,也问他为什么顶住门,谁知道外面的是什么人啊!说不定是怪物!


天宇文现在一整个心慌脑乱,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3D模拟的蓝色模板——


姓名:天宇文

身份:踏风城堡的管家

事件: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任务:【已隐藏,事件触发会给予相应提示。】


杀、杀人事件!


天宇文这下是真的哭出来了,要被杀了啊,不要啊我还没吃够牛排呢!我还有还多事情没做!我、我还没跟千智赫表白啊——


一不做二不休!大家拼了!


天宇文拭去眼泪,抓起门后的扫把,一下打开门,举起扫把大叫着朝门外的人乱打一气。


可怜这个名叫贝琳达的侍女,就被天宇文糊了一脸灰……




==============================================


人物可当平行世界划分,凯源千宏是一个世界,彼此认识,K远赫文同理。


这一章分视角写纯属我个人喜好(妈的写死老子了下章绝对不这么干了!


我会尽力不写成长篇的(才开坑就担心自己会坑是闹哪样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


评论(31)
热度(10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