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诛仙·青云志】第一集:世间唯有爱与美人,才是正义(什么鬼

标题随手起的别在意


友情提醒:

内有大量剧透。虽然我觉得大家早就不知撸了多少遍了

仅代表自己的无责任吐槽观后感。

不咋地的多图流,纯个人喜好制作。

当然主要还是为了凯源所扮演的小小凡和小惊羽的基情和颜!(喂喂


能够接受以上再往下看,谢谢合作!(●'◡'●)ノ♥


第一集:


故事的一开始,就非常高能!非常美好!本颜控表示已经按捺不住要撕衣、哦不对是要做动图的手啦!


小小凡在前面跑,小惊羽带着一波小的在后面追!


对不起,看这么美好的动图,我却想起了那一句很污的话:“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躲起来,然后探出头来捂嘴偷笑的小小凡好可爱!矮油,后面有一只盯着你的小惊羽喲!ㄟ(◑‿◐ )ㄏ


来一张静态图……

嗯……怎么这么像小灰狼出现在无知无觉的小白兔身后呢?



然后他们就抱在一起扭啊扭,最后小小凡挣脱了小惊羽的后背抱还敲了小惊羽一下!


这段动图太难做了就算惹_(:зゝ∠)_


然后他们继续跑啊跑,就跑到了一个小破庙里!小小凡绊了一下,小惊羽趁机骑到了他身上——哦哦哦哦哦!



但是小小凡怎么会甘心!他使用了主角光环反攻!童鞋们!反攻是不可取的呀呀呀!



不过从某个角度来看……我就当是骑乘了XDDDDD


突然,一道红光扫到了小惊羽!艾玛这小肉脸!不要拦我!让我捏他一下!就一下!



小惊羽顿时像变了个人!其实我觉得像兽性大发

一把逆推小小凡按到墙上! 这张有点像壁咚耶(喂



难得截到一张还不错的狂态小惊羽,艾玛看着好带感怎么破!



然后小惊羽就三百六十五度翻滚倒地了!小小凡那一个叫担心啊!



这里扶起来的小动作很有爱~


我咋觉得这么像小情侣偷偷亲热被人撞破的表情呢(눈_눈)


软萌担心人的口爱小小凡~




港真,小惊羽这台词一出我瞬间回忆起我的童年阴影之一……冯老师你这枪躺得不冤_(:зゝ∠)_




这一段真是无法停下截图的手,每一帧都好水!怎能如此好看啊啊啊啊啊!(痛哭流涕













对不起这一张我一定要讲一声:小夫妻双双把家还(被揍!




不过这一段剧情还真是刻画了小惊羽和小小凡性格的不同,前面打打闹闹可能觉得小孩子都差不多,一遇上陌生人吧,两人都观察,小惊羽是注意到了生人,警惕心强,要护着小小凡,小小凡则是注意到对方的伤,比较关心人,真的是性格不同吧,我觉得挺好的~


找到药瓶的小小凡,我当初看到的时候还以为小小凡要恶作剧,比如给他爹的酒倒点什么之类之类的_(:зゝ∠)_

这眼我真是要死……又黑又亮又大……




乖乖给爹爹倒酒的小小凡好软!╰ (●´∀`●)╯




这张小凡爹有点像冯绍峰蜀黍耶!




小小凡的笑容太好看惹!




是吻痕(一秒(不对!



哦,跟惊羽闹♂着♂玩♂呢


别拦我!让我捏他的脸!(谁来把这人拖出去啊!



巡夜的小小凡发现了一个偷小孩的怪蜀黍!(喂喂


再一看天了噜那不是我惊(老)羽(公)吗?!Σ(っ °Д °;)っ 



丢在门口的小可怜 大叔你让开等我来捡!



大叔捏了个兰花指……?(重点呢?!


这焦急又悲伤的小表情哟!



手一滑截到的……这妆!这表情!啊实在太让人想歪了!不过这样我还是坚持他攻,科科!



惊羽N连叫,小小凡真是人妻啊~





小惊羽一秒卸妆(不对!



快看!门外有个怪蜀黍!


怎么回事?现在回头看总觉得这黑衣人像惊羽的师傅苍松?


我靠前后不同的时间段截的图,表情虽然一样,但是这打光、调色以及补妆(?)感觉像上下两张图就像是P前和P后( ̄▽ ̄") 



手控福利




这两张打光简直了……阴影好水!而且总觉得小惊羽那里像打了柔光(*/◡\*) ♥




蓝孩纸闭上眼就是要你亲他啦!(你够



呜哇这里光影好戳我!



逮到一只偷看的小小凡~奇怪为毛截图这么暗?视频看明明很亮啊?




黑衣人招雷那里……拉风筝的富兰克林?锤哥?(喂喂


被气劲(?)震昏的小小凡



虽然早就看到有人吐槽了……但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23333333



因为天资和性格的不同,大叔选择了小小凡   在我看来这就是两个肉丸子



啊,一只肉丸子醒了(你真的够了!




肉丸子  你有完没完   小小凡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惊羽惊羽惊羽”  也是爱的深沉




好感动!善良的小小凡!



孩子,你愿不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  年啊?(其实我没看过那个动画就是知道台词


主角光环发挥了!你已得到前辈高人的传功!不日即将离开新手村!(什么鬼!)顺便这两手滑截图真的是2333333333




无意点了画质增强快捷键(居然还有这功能?!)截图看起来亮眼许多,可恶,为嘛不早点发现!老子懒得回头重做了!反正好看的人不管画质怎样他都好看!




找地方丢珠子这段……你已成功立了一个FLAG!这嗜血珠怎么看起来这么像我小时候喜欢玩塑料珠子




然后就被人弄晕了(。 讲道理,你放两个雪玉可爱的娃儿在外面自己跑了真的不担心吗?!




废话两句,大叔的演员演技超棒啊,一秒瞬切鬼畜模式妥妥的,感觉他应该是好人,但是受那个珠子影响了心智。


然后就是惨案!遭逢巨变!可怜的QAQ




不行小小凡这里真的是要看剧啊,哭的真叫人心碎TAT



这两张真像小惊羽和小小凡是兄弟(。

一起哭父母死了(。



呜哇哇啊啊啊啊麻麻啊我要被小惊羽的美貌给杀死了!!!





你们俩这个!互相看对方,偏偏刚好错开眼真是戳死我了!






这里的对视啊啊啊啊!



唉,都还是孩子,之前无忧无虑,小小凡大概有一点依靠小惊羽的,但是小惊羽目前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了!估计这两孩子都想不到即将分别吧_(:зゝ∠)_





抱一下~



又对视~



惊叹的两小孩儿





哎呀这张色调好棒!



咦?小小凡发现了什么?




虽然很害怕,但第一时间本能伸手护着小小凡的小惊羽(づ ̄3 ̄)づ╭❤~



比较起东看西看的小小凡,小惊羽的目光要谨慎得多



师尊们有好几个熟面孔啊233333







小凡追问疯了的二叔这段真是……唉。

小惊羽除了一开始的惊讶,后来就是看着小小凡追问,他大概也知道是问不出什么了,要报仇,恐怕还是要……于是默默下了决定。






小小凡是真不记得还是要保守秘密呢?





小惊羽,你,被盯上了(눈_눈)



不!你们怎么忍心拆散有情人!!!你看看他们!你们怎么舍得让他们分开啊啊啊啊!



师尊们争优质弟子这段好多文都有!不过这还算温和的了,就我看到的小说里,更激烈的撕逼都有呢!

小小凡不哭啊,根据主角光环,你起点越低日后成就越高!至于为毛小说普遍主角起点低……废话当然为了写升级流凑字数啊!



小惊羽看到小小凡没人要(喂!),本能就想叫师父也收下,但是他才开口,就看到苍松转过头,小惊羽是个很有眼色的人,哪能不领会?瞬间知道了师父肯定是不愿意的。

说实在,我觉得小惊羽是想帮小小凡的,但是他也不懂,只知道几位师尊都看中自己,但是因为什么他也说不出┑( ̄Д  ̄)┍ 




天哪这里QAQ 小小凡的表情完全没反应过自己要和小惊羽分开惹……



我不行了此处应有BGM!来人!放SHE的一眼万年!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小小凡,加油!接下来,就是自己面对了!


妈蛋我前一秒还担心小小凡,下一秒六个逗比师兄就登场了╮( ̄▽ ̄)╭ 






妹纸,做我师姐?不是吧?——小小凡一脸慈爱的微笑(误



小小凡!没事!要相信你的魅(厨)力(艺)能征服世界(喂喂




喊错人名字一脸尴尬的小小凡~



虽然说着让小小凡靠自己但是还是很关心人的大师兄好温暖~




终于完了!


尼玛两个晚上才搞定第一集!这速度!这效率!连我自己都不能忍啊!

可谁让我是苦逼上班狗呢,只能牺牲自己的娱乐休息时间来做_(:зゝ∠)_

本来还想直接搞完一二集做个自用存档的,现在看来,还是先放第一集吧,迟点我再补上第二集——幸好第二集也只有一半了_(┐「ε:)_


PS:亏我当初还和机油讨论会不会有四五集,现在想来我实在太天真,居然只有一集半,唉,接下来唯一的期待就只有等小七出来了,忧桑。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3)
热度(8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