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闭嘴,这是个穿越故事。(下)

前文戳↓↓↓

(上)


我怎么可能放过胖虎主页君小马哥呢(邪魅一笑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7


大哥就是大哥,嘤嘤嘤不够两分钟就立刻振作起来了。


不!我要改变这悲惨命运!我不要变成泡沫!我可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对?)


问清了老巫婆的所在,王俊凯一个深潜,巨大的鱼尾摆动灵活不已,老乌龟哇哇直叫也没卵用,直接被王俊凯甩了个没影。


王俊凯游着游着又在乱想了:还以为我会成为一条小白鲨,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小美人鱼……不过游起来真的好快好方便啊!酷!


老巫婆的巢穴近在前方,王俊凯一个猛子扎了进去,啪叽一下,巨大的鱼尾把不知摆弄着什么东西的老巫婆糊到墙上拍成了又圆又大的肉饼,真是飞来横祸啊……


王俊凯也不管她,东摸摸西摸摸,嘴里还惊叹大叫,老巫婆只能艰难地把自己从墙上抠下来,颤巍巍的趴在地上,询问眼前的煞星:“Ariel公主……您到老身这儿来有何要事呢?”


“哦!对了,我想要变成人的药水!快给我!给我给我!”王俊凯毫不客气索要起东西来。


“哦,亲爱的Ariel公主,您想要的药水,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话没说完的老巫婆被王俊凯又一个鱼尾巴拍到了墙上。


王俊凯笑眯眯的说:“你说什么?”


老巫婆只恨不得抱住王俊凯的鱼尾痛哭流涕:大哥!你放过我吧!TAT


最终变身成人的药水老巫婆无偿赠予王俊凯。


王俊凯:V(*^∇^*)V


而此刻才游过来的老乌龟看到王俊凯拿的药水,絮絮叨叨个没完,咬定王俊凯还没到十五岁只能偷偷在夜晚来临上去海面一小会儿。


王俊凯烦不胜烦,本想一个鱼尾把老乌龟拍飞,突然想到:难道是要走剧情?嗯嗯有可能,如果我不去救王子的话,那他就会淹死了!


虽然觉得自己才是王子,王俊凯还是决定晚上先去救人,再喝药水变成人到岸上去打探消息。


王俊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8


让一只喜欢捣乱又知道剧情的王源儿来打扫卫生会有什么后果?


自然是你被整得焦头烂额、苦不堪言、灰头土脸啊!更过分的是,这只王源儿还在一旁笑嘻嘻的看着你。


“Cinderella!你被关禁闭了!!!”


好嘛,果不其然被关起来了,王源优哉游哉摸出一个偷偷揣进兜里的苹果,坐在地上吃了起来,等着他的仙女教母来解救他,哈哈!


夜幕降临,王源已经无聊到在地上滚来滚去了,终于!一阵白雾无端升起!


来了来了!王源立刻爬了起来,准备一睹仙女教母的真容,然而——


“怎么会是你???”


是的!你没看错!正是主页君!只见他一头黄金大波浪,架着一副金边眼镜,身穿欧式宫廷礼服,手里还拿着一支七彩琉璃仙女棒!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太辣眼睛了!尼玛这真是让人料不着啊!


仙女教母、我是说主页君教母一脸“你这个磨人的搓澡巾”捏着个兰花指挥舞了一下七彩琉璃仙女棒,呼啦一下,王源就发现自己到了室外,一辆黄澄澄的南瓜马车已在等着了……


翠绿色抹胸长礼裙?

水晶鞋?


“NONONO!我要换身衣服!还有鞋子!”王源忍不住抗议,帅帅哒源哥怎么能穿这些东西!


经不住王源的软磨硬泡,主页君教母一挥七彩琉璃仙女棒(对不起这名字我真是打一次笑一次啊哈哈哈哈)给王源换上了西部牛仔装,还配了双酷帅的高筒皮靴!


“哈哈哈哈这个太棒啦!!!”


王源乐不可支坐上了南瓜马车,一溜烟往举办舞会的地方驶去——


完全把主页君教母要求十二点之前回来的循循教导抛在了脑后,嘛,也不重要了,反正故事已经彻底乱套,谁会在意呢?


9


小宏帽、不我是说刘志宏,一路急匆匆穿过森林,看外婆什么的不管啦!先去到四叶草澄海再说!


刘志宏跑着跑着,一股大风刮过,刘志宏的小宏帽被吹飞了,“哎呀!真麻烦!”刘志宏急忙提着裙摆,俯身去捡帽子,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头熊……?不对!是人!而且是穿着灰色皮毛装的人!看他艰难移动的样子,似乎是太胖了硬生生把自己套进这身小了几个Size的衣服里的!


等等这人好面熟啊!刘志宏定睛一看,妈呀这不是胖虎吗?!!!


“你、你这是???”


胖虎(?)或者说胖灰狼,流着大汗狞笑,“小红帽,你要去哪儿呀?”


太惊讶了,以至于完全说不出话,刘志宏咽了咽口水,糟糕,这家伙不会要吃了我吧?!


“说话呀,小红帽?”胖灰狼一步一挪。


刘志宏大叫一声“你不要过来啊”,接着就是一个漂亮的跆拳道横踢,胖灰狼被踢了个正着,仰天倒下,K.O!!!


刘志宏上前看了看,发现胖灰狼只是晕了过去,松了一口气后继续赶路。


终于,天黑之前,刘志宏赶到了港口码头,可是却卡在了上船这一步——他没有邀请函!可恶!


10


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闭上眼自我安慰:冷静,也许只是眼花……屁啦!吸血鬼视力超好der!怎么会眼花啦!


可是面前这位王子……


染着一头白发、身穿黑色燕尾服、嘴上还咬着朵带露水的玫瑰花蕾的小马哥!!!


易烊千玺发自内心觉得还是把眼睛戳瞎算了。


亏他还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希望王子会是小凯或者王源儿甚至是刘志宏都好啊!这种深深的想要弑兄取而代之成为王子的冲动是闹哪样啊?!!!


易烊千玺努力深呼吸,按捺着上前一口咬死自家兄长(?)的吸血谷欠望,忽然,耳力奇佳的他听到熟悉的声音——


11


“咦?刘志宏吗,这边这边!”


正急得上火的刘志宏听到有人叫,回头一看,就看到天边奔来一辆南瓜马车,上面跳下来一个人——


“呃大源?!”


“正是你源哥我!”


王源踏着欢乐的脚步,走到了刘志宏身边,上下打量了一番:“嗯……我就是知道是小红帽!”


刘志宏不满地哼哼,“那你呢?牛仔?”


王源潇洒地脱帽行了个绅士礼,“灰姑娘成功大变身!现在我是牛仔小王子!”


“灰姑娘……”刘志宏嘴角抽抽,还真是想不到……“你有没有见到千玺?”


“没有咧!我还想着王子可能千玺或者小凯才跑过来的!”


“是吗……”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不是王子。”


易烊千玺施施然走了过来,刘志宏又惊又喜,一下扑了过去。


王源哇塞一声,又问:“王子是小凯吗?”


易烊千玺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也不是,我到现在还没见到小凯呢——还有,先说一声,在这个破童话里,我是白雪公主,也是吸血鬼。”


“啊???”X2


12


王源和刘志宏知道“王子是小马哥”这个残酷无情的真相后都笑得要死。


三人一番悄咪咪的商量之后,决定静观其变,目测这故事的尿性王俊凯绝逼会来,等着就是。


舞会顺利举行,王源一开始还玩得很开心,还吃了好多好吃的,可是当他看到易烊千玺邀请刘志宏跳舞时——王源开始食不知味了。


小凯……我好想你……QAQ


刘志宏注意到王源低落的情绪,跟易烊千玺说:“王源他没事吧?”


易烊千玺让刘志宏转了个圈圈又一把揽到怀里,“小凯如果现在出现的话,我保准他一秒没事。”


“也是哦……”


眼看着易烊千玺跟刘志宏都跳了五支舞,舞会都要结束了,王俊凯还是没出现,王源闷闷不乐到了极点,一个人跑到了甲板上去透气。


王源趴在栏杆上数星星,海水的气味咸咸的,风渐渐大了——


“不好!风暴快来了!”


风暴?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呢,暴雨就劈头盖脸淋了他一身,易烊千玺跑了出来,朝他大喊:“王源快回来!”


王源正要跑回去,转身的惊鸿一瞥,起伏不定的海浪中——


“小凯……?”


“王源!你在愣什么!快过来啊——”船开始摇晃了,易烊千玺见王源呆呆站着,急了,直接跑过去,拉过王源的胳膊,没想到王源一下挣脱了,还扑到栏杆上。


“王源你?!”


“小凯……”王源回头对易烊千玺大叫:“小凯在下面!我要下海!”


“什么?你别……”


易烊千玺眼睁睁看着王源利落一个翻身跳了下去,没等他冲过去,一个大浪打来,易烊千玺差点就被海水打下船,幸好他的吸血鬼体质,让他能够利用指甲攀爬在甲板之上,易烊千玺一点一点艰难爬回了船舱。


“千玺!千玺你没事吧!”刘志宏拿着大毛巾披到易烊千玺身上,易烊千玺接过毛巾,遮住嘴里的尖牙,低声问:“我没事……其他人怎么样?”


“其他人都好好的,除了王源,你找到他了吗?”


“没……”权衡之下,易烊千玺没把王源跳下海的事说出来。


他心里隐约有个想法,就是不晓得故事走向是否真的如此……


13


“噗!呸呸——”


王源跳下去后,立刻吃了好几口咸涩的海水,呛得他连连咳嗽。


“小凯……”


王源奋力游着,坚信自己看到了王俊凯——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会找到你。


王源是会游泳,但他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他下水前没做热身准备动作……


加上海上的风浪太大,王源游没几下,突然感觉左小腿一痛:糟糕!脚抽筋了!


一个巨浪打过来,王源沉入了海里。


小凯……


王源迷迷糊糊吐出了一大串气泡,一个巨大身影冲了过来,蛮横地搂住了他。


“都笨死了……”


王源彻底失去了知觉。


14


“呼哈!咳、咳咳……”


新鲜的空气吸入,王源猛然咳嗽了几声,狼狈不堪地吐了好几口夹杂着海水的口水。


“王源儿笨死了……”


熟悉的声音,一只冰冷滑腻的手伸过来,粗鲁地抹了两把他脸上的海水,王源再也顾不及其他,睁眼一看,不是王俊凯还能有谁?


“呜哇哇小凯啊!!!”


王源委屈得要命,一头撞进了王俊凯怀里,王俊凯被他这一下撞得直翻白眼,“要死咯……”


原来,王俊凯迷路了,在海里转悠了半天才找到举行舞会的大船,刚探出个脑袋,风暴就来了,王俊凯想着套路好深啊看来我命中注定是要救王子了,没一会儿一个人就落水了,王俊凯立马冲过去,捞起人时才发现卧槽这不是我家王源儿吗?!


王俊凯小心翼翼将王源带到了沙滩上,王源很快就醒了,两个人哇啦哇啦相互说了彼此的经历,正感叹着,远方似乎有灯光,有人要过来了!


王俊凯急忙拿出药水,就等着人来了急忙喝下,变成人好交代——


“可是小凯,你没穿衣服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


王俊凯:失策!人鱼当久了完全忘了我怕露啊!


那两个人很快跑了过来,王俊凯和王源正着急呢,结果一看哟呵这不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吗?!


易烊千玺看到这俩也是松了口气,其实他也在赌是不是王源代替了王子掉下水被人鱼救上岸,是以风暴一结束就拉着刘志宏跑到近海的沙滩找人,居然还真被他赌对了!


易烊千玺:“幸好你们没事……”


刘志宏则是忍不住笑了,“王俊凯你是小美人鱼哦哈哈哈!”


见是熟人,王俊凯毫不在意,用鱼尾拍了拍沙子,“是啊是啊,我是小美人鱼,救了心爱的灰姑娘,白雪公主其实是吸血鬼,跟小红帽相互喜欢。”


话音一落,四个人都笑了。


“这算哪门子的童话啊……”

“笑死本宝宝了……”


15


耶,何必认真呢?



==============================================


完啦!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23)
热度(17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