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闭嘴,这是个穿越故事。(上)

每个月都有那么三十几天在犯病(。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


穿越还需要理由吗?


2


王俊凯醒来时嘴里吐出了一连串气泡。


王俊凯:???


手边一个其丑无比的老乌龟还说话了——妈的乌龟怎么说话了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Ariel ,你要等到十五岁才能到海面上去。”


Ariel是WHO啊?我是你KarryWang好吗?!!!


桥豆麻袋!Ariel 、Ariel ……难道是小美人鱼爱丽儿???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周围都是海水而且自己能毫不费力的在水里呼吸,开心不到一秒,低头往下一看——


很好,他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名号以后要改改了,改成“脖子以下都是尾巴”!


王俊凯对着自己一条海蓝色的大鱼尾巴嘤嘤嘤:大哥我的大长腿啊QAQ


老乌龟误以为王俊凯是因为不能到海面上去而伤心哭泣,于是开口安慰:“哦,Ariel,若你真的想,就只能在夜晚上去那么一小会儿,只能一小会儿,然后马上回来!不然当你的父王发现,可是会大发雷霆的!毕竟,你要等到十五岁才能到海面上去…… ”


王俊凯:老!子!已!经!十!六!岁!了!!!


3


王源是被蛮横的叫醒的。


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人从床上拖了下来,还莫名其妙塞了一个拖把给他,让他打扫,什么跟什么啊,这是什么恶作剧吗?


王源揉揉眼睛,又打了个呵欠,嘀咕道:“我还想再睡会儿……”


“Cinderella!还不快点去干活!你个没用的东西,灰扑扑的脏死了,快滚去干活!”


王源委屈地想我哪里脏了,结果转头就从墙角的半身镜看到了自己的模样,一身沾满了灰尘污垢的连衣长裙,脸上、手上都是灰,还带着土黄色的丑头巾。


王源要摔扫把了:源哥帅气无比的形象呢???


而王源面前一个嚣张跋扈的中年女人从鼻孔里哼了一声:“Cinderella!你是没听到我说的话吗!快去干活,不然今天中午你连豆子都没得吃!”


此时一对各有各丑法的年轻少女从后面走了出来,一人一句话:“Cinderella,快来给我打扮,今晚要去参加舞会!”“Cinderella,我也要打扮,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让王子能看上我!”“听说了吗,王子邀请了全国的姑娘们,今晚的舞会一定很盛大!啊,真是太期待了!”“我一定要跟王子跳舞!”


这这这——该不会是灰姑娘童话故事吧?!


王源眼前一黑:我……居然成了灰姑娘?!!!


4


“哦!美丽的白雪公主!您的皮肤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一样!您的美貌无人能及……”


易烊千玺看着这个在他面前已经胡言乱语半天的中年男人,思考着是用天马流星拳打歪他的下巴呢,还是一个左勾拳再一个右勾拳把他打晕,或者一招黑虎掏心让他再也说不话来?


“……我深深迷恋您的美貌,可是王后有令,”中年男人眼神突然一变,抽出了一把匕首,“让我一定要杀了你!取出你的心脏带回去给她!”


易烊千玺眼睛一眯,一个断子绝孙脚精准无比踢中了中年男人胯下命根子,中年男人惨叫一声,捂着被踢中的地方嗷嗷大哭,涕泪齐流。


易烊千玺从容不迫地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匕首,横在中年男人的脖子上,“闭嘴,很吵。”


中年男子硬生生停住了哭声。


“接下来我要问你一些事,你最好老实回答,不然……哼哼!”


没费什么功夫易烊千玺就盘问出了整个故事流程。


穿越成白雪公主…… 呵呵,作者今天又没吃药吧! 跟原始版故事有点不同,白雪公主还有个哥哥,今晚会在海上举行舞会邀请全城的女孩子来参加挑选王妃,混合了灰姑娘和小美人鱼的怪异童话故事吗?而且……易烊千玺看了看镜中的自己,脸还是那个脸,不过还真是跟童话里的描述一样呢!皮肤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一样——


只不过谁能来给我解释嘴里的尖牙和体内翻涌的嗜血谷欠望是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虽然我很早就觉得白雪公主的外貌描述很像吸血鬼了但也不要我穿过来的时候成真啊喂!


5


“小红帽,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外婆送去,外婆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


头上戴了顶红色天鹅绒帽子的刘志宏:这位脸看不清的太太,你哪位啊?


“对了,小红帽,今晚王子将会在四叶草澄海之上举行舞会,给外婆送完东西你可以去参加一下舞会哦!”


刘志宏:小红帽的后续故事还有这个???等等,四叶草?澄海?马萨卡——


刘志宏瞬间跑得跟身后有五十条大灰狼在追那样。


6


丧病作者写喜爱的人物角色穿越到童话故事会是怎么样?


啊不就这样咯!(吐烟圈



==============================================


度娘翻资料时看到居然有人觉得白雪公主的外貌描写像吸血鬼还出了相关的书,哇擦这个好呀!(你够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下)


评论(43)
热度(19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