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六)

前文戳↓↓↓

(一)(二)(三)(四)(五)


没啥,就是想糊你们一脸表情而已。



部分灵感依然来自于和宝贝 @T仔說千宏在1002看著考拉貓喝梨酒 的日常(?)吹水斗图记录。


==============我是斗图开始的分割线==================



刘一麟

我突然有个问题,你们,特别是王源啊,不是都很喜欢用自己的表情包么?

怎么在这个群从来没见发过……

透露一下真相?



王俊凯

很简单,因为发表情发到最后……



王源

都会演变成黑图乱飞……



刘志宏

一瞬间还以为进错群……



易烊千玺

你们……



罗庭信

#今天也依然不想跟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讲话#



刘一麟

虽然是我开的头,但……

#同意LS#




刘志宏

你们两个冷静点,其实表情包什么的我不常用,毕竟不是人人都像王大源那么放得开……



王源



王俊凯

刘志宏你装什么装,半个小时前还见你刷微博找千玺的表情包,还傻笑个不停!




易烊千玺

他看哪张傻笑?

这张吗?



易烊千玺

还是这张?





易烊千玺

或者这张?





刘志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发了千玺!!!!!!!



王俊凯

啧啧,现在的蛋蛋后啊……



王源

一言不合就秀起了恩爱,我也是服。





刘一麟

千总这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功力!我等凡人实在办不到哇!




罗庭信




王源

哦哦寻妹发表情了!前排合影!




王俊凯

千玺你看你这恩爱秀的,逼得人家寻妹都发表情了,怎么能这样呢?!

不过……

干得漂亮啊!





刘志宏

其实我觉得千玺有些动图很棒啊,比如这个~




刘志宏

啊、不是!不是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

哦?




王源

矮油刘志宏原来你好这口,兄弟我友情赠你一张!不要太感谢我哟!




王俊凯

既然如此大哥也贡献一张吧~




刘一麟

不得不说LS两位想的就是浅!我兄弟喜欢的绝壁是这种啊!




刘志宏

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滚!!!!!!




刘一麟

别激动别激动,正所谓:



王俊凯

没错没错。



王源

嘻嘻。




刘志宏

大源小凯你们居然好意思说我,也不看看自己搞得这一出……






易烊千玺

同意LS!





王源

哎呀?被你发现了?




王俊凯

哟哟胆子大了啊!再继续发试试?!




易烊千玺

……不发就不发嘛。

对了,刘志宏你刚才到底要发什么?





刘志宏

是这个啦!




易烊千玺

刘志宏,把手机放下,抬头。



王俊凯

艾玛一抬头就看到千玺抱住刘志宏狂亲,辣眼睛!!!





王源

小凯我们走吧……我想吃冰淇淋……



罗庭信

王炸走了,千宏目测还得搞上那么一会儿,刘一麟你他妈到底要抱着我抱到什么时候?!!!




==============================================


完啦!


起初其实是看到王源儿和人聊天时用自己的表情,就想搞一回他们用自己的表情玩,但是没有灵感,平时我收他们的表情也不多,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这一次的表情(特别是动图!!!)可是把我全部家底都掏空了!如果让你觉得有一点开心就支持一下吧!!!


刘志宏在我文里总是手癌的存在不是我的错是世界的错!


表情基本来自微博!有些图上都有水印!大家自己去找吧!


最后,搞完这文的作者:




后续↓↓↓

(七)


评论(61)
热度(34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