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兔兔辣么好吃,怎么忍得住不吃呢?(下)

前文↓↓↓

(上)


画风急转直下!连作者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喂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角色无关。

不接受任何对于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警告:有令人不适的情节!


***


16


“你想对这只蠢兔子做什么?”

王俊凯的话语如万年不解的坚冰,全身上下却散发出了灼热的硫磺气息。


17


恶魔是自私的生物。


无论哪个恶魔看到与自己签订契约的猎物被人盯上了都不会善罢甘休,地狱之火的愤怒将驱使他们撕裂那个破坏规矩的、不长眼的对手。


而对于暴食君主的信徒,王俊凯目前只想将那个试图怂恿王源的贪婪恶魔的灵魂与肉体尽数吞噬。


18


王源不知所措地看着王俊凯,他想解释的,可是王俊凯就像变了个人,厉声说道:“源源!过来!”


如同被恶魔蛊惑,王源本能的就想挣脱贪婪恶魔的臂膀——他居然敢抱着王源!他怎么敢?!——直直往王俊凯走去。


贪婪恶魔没有阻拦王源,并不是不想,而是现在……已经不是他与这个兔子精的事了。


是暴食君主与贪婪君主彼此信徒之间的事了。


尽管对方是低他一阶的小恶魔。


19


踏着不安的脚步,王源犹犹豫豫蹭到了王俊凯身边,王俊凯手臂一长,就把王源收拢在自己怀中,低声说道:“源源,你先离开这里……不、这里太危险了,等会儿你就跑得远远的……我会再来找你。”


王源浑身一震,死死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臂,几乎马上就要哭出来,“我、我不……小凯,求你、别……”


王俊凯没料到王源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心有疑惑,然而,此刻已容不得他愿意不愿意了,王俊凯毫不迟疑将王源往后一推,命令道:“源源!你不听我的话了?!叫你跑你就跑!”


王源被推得一个踉跄,愣愣地看着王俊凯,一动不动。


王俊凯差点要被王源气死,背上巨大黑翼陡然伸出,振翅一扫就把王源扫离了战场。


20


“接下来,就是你我之间的事了……”


贪婪恶魔不语,只是望着王俊凯,目光中流露出一丝垂涎。


不改贪婪本性吗……王俊凯勾唇一笑,正好,我也是呢,这份想要吞噬的食欲……压抑得实在太难受了!


21


令观者意外的是,这场恶斗并没持续太长时间。


足足一阶的身份差距,令王俊凯一开始就落在了下风,甚至一度陷入血战苦斗,贪婪恶魔觉得无趣,准备下死手,瞬间松懈的那一刻——


王俊凯左手突然轻轻一拉不知从哪儿出现的血红丝线,一把蕴含暴食君主全力一击的吞天三叉戟忽然飞了出来,闪电一击直接将贪婪恶魔钉死在了地上。


王俊凯笑了。


恶魔,也是善于欺骗的生物啊……


王俊凯手一挥,吞天三叉戟就收回了手上的红玉戒指,这是暴食君主的馈赠,所以说,他很得暴食君主的宠爱嘛!嘻嘻!


吐了一口血沫,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王俊凯一身的伤痕累累,有些地方甚至血肉模糊,看上去就像快要挂点了,可王俊凯满不在乎抖落了一下黑翼,看上去而已啦,更不用说,他还得到了一只高自己一阶的恶魔躯体与灵魂!


总算可以补补身体了!这些日子真是饿死本小恶魔了!


王俊凯弯下腰,正准备美美的大吃一顿时,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王俊凯心念电转,一摸手上的戒指就将眼前的美食收入了戒指里,然后立刻趴在地上装死人、不,装死魔。


王源一路狂奔,担心到不行,生怕看到王俊凯又出事,就像那一次……


咋一看到王俊凯浑身是血倒在地上,王源心胆欲裂,跌跌撞撞扑倒了王俊凯身边,哆哆嗦嗦去摸王俊凯,“小凯、呜呜……小凯……不要……”


虽然不明白王源为什么这般伤心,王俊凯还是假模假样叫了两声,装得气息奄奄的样子,“源源……?”


“小、小凯……啊啊……”王源泪如雨下,抽噎着、颤抖着把王俊凯抱在怀里,“别离开我……我害怕……”


怕就对了。王俊凯内心暗喜,看来今天本小恶魔要走鸿运,一箭双雕,嗯嗯!这个可以有!


王俊凯又吐了一大口血,正酝酿着怎么开口诱劝王源许愿,王源却——


“小凯,你、你呃……你吃了我吧……”


这么主动体贴?!王俊凯强压着一蹦三尺高的狂喜,淡定!冷静!我是专业的,不能露出马脚!


“源源……没告诉你我是恶魔是我不好,你别做傻事……”


天晓得王俊凯是用了多大的决心才憋出这句话的,他真的好想直接吞了这只蠢兔子啊!


“不……”王源的眼泪滴落在王俊凯的脸上,“我只是不想、再一次看到你离我而去……我受不了了,好痛啊……”


“什么?”王俊凯隐约觉得不对劲,再一次?


也许是太过悲伤,王源陡然大声嚎哭起来:“啊啊啊!我好想你!一百年了!我一直、一直都好想再见到你!小凯、不管你是人类还是恶魔!我都好想你啊!呜啊啊啊……”


心脏瞬间悸动,王俊凯捂着心口,怎么回事,这份悸动……熟悉、却又永远不愿再回忆起来,怎么会,我可是恶魔啊,怎么会感受到身为人类失去的痛楚!!!


王俊凯翻身坐起,一把揪过王源,恶狠狠地说道:“给我把话说清楚!”


王源看着王俊凯,他那双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熟悉的眷恋——这一次王俊凯看得分明。


22


“你说过的,小凯要永远和源源在一起……”

“你说你会来找我的,可是你没有,你抛弃了我……”

“我一直在等,可是等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可是我真受不了看你受伤的样子了……”

“所以,吃了我吧。小凯,我的血肉、我的灵魂,全都拿去吧。”

“我再也受不了只能看着你死去,我却什么也做不了了……”


23


王俊凯眼睛一热,伸手一摸,才发现那是眼泪。


恶魔怎么会流泪?


这是王俊凯的眼泪,不是暴食小恶魔王俊凯,是还未坠入地狱的王俊凯——会笑、会哭、还能感受到心脏悸动的王俊凯的眼泪。


24


“小凯!来,这是你六岁的生日礼物!”

“是什么呀?”

“你看!”

“啊!是兔兔!好可爱!”


刚刚六岁的王俊凯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白兔子,跟个小雪球一样,圆滚滚、毛茸茸、暖绵绵,可爱极了。


王俊凯好喜欢这只小兔子,把兔兔捧在手心里,摸摸毛,小兔子乖得很,任他摸。


“兔兔,给你起个名字吧,这么圆,就叫圆圆吧!咦,兔兔是公的还是母的啊?妈妈!”

“小凯,这只兔子是公的哦!”

“嗯……那就叫源源!跟我姓!王源源!”

“小凯喜欢就好!”

“嗯!”


太喜欢了,王俊凯忍不住亲了亲兔兔。


“源源……要永远和小凯在一起哦!”


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啊!小凯、小凯跑啊!快跑——”


王俊凯怎么也没想到,放假了,带着源源和爸爸妈妈出来野餐,却碰上了坏人,爸爸妈妈让自己先跑,什么都不懂、只能抱着源源拼命地跑,直到被树林里突起的树根绊了一下,摔在了地上。


“好痛……妈妈……哇哇……”


王俊凯趴在地上大哭,小兔子跳了过来,用小小的身子去蹭主人泪湿的脸蛋,王俊凯抱住小兔子,抽抽搭搭地爬了起来,胡乱擦去了眼泪,“妈妈说,男孩子不能随便哭……”


普沙普沙的声音响起,王俊凯惊恐地往后看去,坏人追上来了!


王俊凯咬咬牙,放下了小兔子,低声说:“源源,你先离开这里……不、这里太危险了,等会儿你就跑得远远的……我会再来找你。”


小兔子似乎不明白主人为什么放下自己,一动不动。


王俊凯生气了,用力推了一下小兔子,“源源!你不听我的话了?!叫你跑你就跑!”


小兔子受到王俊凯的呵斥,转头跑进了草丛里。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可是下一秒,他就被人抓了起来——


整个世界都倒转了。


时间已不具有任何意义。


深山里,两个中年男人挖了一个大坑,末了拍拍手,把一旁倒在血泊里的三个人,先后扔了下去,最后扔下去的,是一个小孩子。


两个中年男人咒骂着、大笑着,拿起铲子,开始铲土,准备填平这个掩埋了血腥罪恶的坑洞。


血、好多血……

好痛哦……

爸爸妈妈、为什么不理小凯呢……

源源……


鲜血流进了土壤里露出的一个沾满尘土的红色戒指里。




……你想就这样死掉吗?


死……?


来吧,孩子,向我许愿吧,信奉我吧,我会满足你的愿望……


我、我想……


只是……你要付出一点代价啊……


什么都可以……我想离开这里!坏人、都该死!该死啊!


你的愿望,我确实收到了……!




戒指上尘土一扫而光,发出了莹莹红光,自动套住了王俊凯的左手中指,王俊凯缓缓坐起,双眼无神。


肚子好饿……


王俊凯看了看身下再也不会回应他的双亲,慢慢弯下腰,张开了嘴——


咯吱咯吱的咀嚼声响起,王俊凯嘴上沾满了鲜血,他的虎牙渐渐伸长,变得更加尖利,墨黑眼瞳渐渐变得血红,背上的衣服碎裂,生出了一对黑翼。


人不食亲,当你吞下第一口血亲的血肉时,你就不再是人了,而是恶魔。


王俊凯抬头,那两个中年男人只觉一股巨力袭来,还未来得及叫喊就双双被拉入了坑洞。


黑暗中,王俊凯迈着机械的脚步,对着那两个掉下来惊魂未定的中年男人,咧开嘴,笑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王俊凯飞到了地面上,落地后,王俊凯很嫌弃地扯了扯沾满泥土鲜血的破烂衣衫,他的动作灵活,完全看不出之前胸腹被捅了好几刀。


王俊凯挥了挥手,周边的泥土自动掩埋了这个坑洞。


做完这件事,王俊凯环顾四周,觉得已没有必要留在这个世界了,他要去到信仰的那一位君主身边,他即将坠入地狱。


忽然,草丛里钻出一只小兔子,跑到了王俊凯脚边,王俊凯扫了一眼,渺小的、一根手指就可以碾死的脆弱生物,但王俊凯没有动手,只是看了看。背上的黑翼一展,王俊凯飞了起来,小兔子直起了上身,似乎想要跟着他。


半空中的王俊凯最后看了一眼那只小兔子,飞入了黑暗之中,没有回头。


只剩下小兔子留在原地。


25


恶魔终于忆起了身为人时的欢乐,和痛楚。


26


王俊凯捂住了眼睛,这该死的眼泪啊,为什么停不下来,是要连同这一百年来的份全部流完吗,可恶、可恶啊——


王源轻轻抱住了王俊凯。


这傻得可笑的蠢兔子,居然、居然一直等着他!真是、太蠢了……


“你这个……蠢兔子……”


“嗯。”


王源应了一声,恍然间只觉得,这个时刻,他已经等了好久好久……


27


“小凯……”

“干嘛?”

“你的伤……用不用我……”

“说了几百次没事了!烦不烦啊!”

“可是、可是你之前伤那么重……”

“真的没事啦!”

“哦……”

“……”

“小凯?”

“又怎么了?”

“恶魔……是不是都要回地狱啊?”

“对啊,我还有任务咧……完成任务我就得回去。”

“那、那……”

“地狱可不能随便进出的,入口有地狱三头犬守着的!”

“啊?!”

“我最近琢磨着吧,我堂堂暴食小恶魔,怎么着也该有个魔宠吧?对不对!”

“???”

“那有没有小东西愿意当我的第一个魔宠呢?!”

“啊、我愿意!我愿意啦!小凯,让我当好不好!”

“……蠢兔子。”


王俊凯笑着摸了摸窝在他怀里双手举得高高的王源的小脑袋。




==============================================


完啦!


其实写完(上)的第二天就想好后续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现在才填完这个坑,真的很抱歉_(:зゝ∠)_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


评论(9)
热度(15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