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糟糕!信息素的气味被玩坏啦!(中)

前文戳↓↓↓

(上)


看来大家都很机智啊,看出千宏的气味是暗示恋爱的酸臭味(其实还有千总喜欢榴莲这个梗)

至于凯源,纯粹是我喜欢吃烧烤加多多的辣 ┑( ̄Д  ̄)┍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6


你若不举,便是晴天。


17


暴雨骤降。

易烊千玺,一个狂热喜爱榴莲的Boy,目前正满怀欣喜地在水果摊边上挑榴莲。

身陷“带伞不下雨,不带伞必下雨”魔咒的刘志宏,为了避雨,也进了这家水果店。


18


刘志宏一眼就看到了占了半个摊位的榴莲,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因为之前得罪人,对方把他信息素的气味是榴莲爆了出来,不少人都对他指指点点,虽然大部分人只是看热闹,但对于超介意自己的气味又处于青春敏感期的刘志宏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难堪的事儿。

导致他现在看到榴莲,心情都很复杂。


19


刘志宏装得若无其事准备去看旁边摊位上的大红苹果,突然又跑进来几个人,看他们一身湿的狼狈样,估计也是来避雨的。

那几个人擦了擦脸上的雨水,突然看到了刘志宏。

其中一个人笑着怪叫:“哎哟我当这是谁呢!这不是身上臭气熏死人的榴莲怪吗?怎么,闲着没事干出来祸害广大人民群众啦?”

其他的人应和着大声哄笑起来。


20


刘志宏勃然大怒,当即撸袖子要跟这几个不知死活的浑球干一架。


21


“好大胆!居然敢在我面前说我心爱的榴莲臭!”


22


咦?


刘志宏一转头,只来得及看到暴怒的易烊千玺从他身边冲出来,一个扫堂腿把那几个嘴贱的家伙扫倒在地,接着抡起雨伞,迅捷无比往还挣扎着要爬起来的人脸上补上狠狠的一下,那几个人被易烊千玺狂风暴雨式的雨伞连抽打得不辨东西,最后,一个接一个被易烊千玺踢出了店,摔倒在大雨中的泥水里,只能互相搀扶着灰溜溜地跑了。

易烊千玺冷哼一声:“真是不知死活!”


23


目睹了暴力碾压全程的刘志宏瞠目结舌。


24


#这位兄弟你是从哪个角落跑出来的?#

#我只听说过抢钱抢票抢红包抢风头抢男票还真没见过抢架打的!#

#等等仔细一看这位大兄弟好帅啊!#

#身手也很好!#

#呃我484该上去道个谢再顺便要个联系方式?#

#注意矜持啊刘志宏#


刘志宏又开始纠结了。


25


易烊千玺揍完人后神清气爽,转身把之前挑好的榴莲拿给老板结账,老板是个沉默寡言的中年男人,刚才的斗殴对他来说只不过是小打小闹,这会儿神情自若跟易烊千玺报价收钱。

易烊千玺爽快付完钱,拎着宝贝榴莲,撑开手中的彩虹巨伞就准备走人。


26


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哎这位拎着榴莲的帅哥等一下!”

刘志宏一个箭步上前,差点就撞到易烊千玺,还不忘亮出自己的少女闪闪星星眼:“帅哥,相逢奏是有缘,可否顺手带我一程?”


易烊千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7


不过……看他刚才叫我帅哥的份上……

“可以,你要去哪?”


耍帅完后有人夸你帅确实蛮爽的。


28


见对方答应,刘志宏笑得合不拢嘴,随便说了个地方就屁颠颠跑到易烊千玺伞下了。


29


雨很大,即使有伞也难免会被淋到,易烊千玺不得不和刘志宏紧紧挨在一起。

刘志宏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好快,幸好哗啦啦的雨声掩盖住了。


30


刘志宏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易烊千玺刚才要帮他出头。

直到他看到易烊千玺小心翼翼护着买到的榴莲时顿悟了。

刘志宏一边想着易烊千玺也太喜欢榴莲了都没注意那几个家伙的言论其实不是针对他,一边跟易烊千玺聊天。易烊千玺话不多,但是刘志宏装作不经意地提到自己喜欢榴莲时,易烊千玺立刻变了态度,话也多了起来——虽然都是关于吃的。等到易烊千玺不小心说漏嘴自己是Alpha时,刘志宏喵躯一震,宏哥的命运之人,大兄弟就是你没跑了!


31


易烊千玺把刘志宏送回了宿舍楼下,两人路上聊得挺投契的,这会儿要分开,都有点依依不舍,特别是刘志宏,几乎是可怜巴巴的看着易烊千玺。


32


易烊千玺注意到刘志宏刚才不小心被雨淋了,脸上还挂着水珠,没多想掏出了纸巾,给刘志宏擦脸。

刘志宏没想到易烊千玺会给他擦脸,一时愣住了。

易烊千玺看着呆愣愣的刘志宏,觉得有趣,抿嘴一笑。

刘志宏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笑,易烊千玺笑起来杀伤力真不是盖的,刘志宏被他的笑容秒得合不拢腿。


33


可惜易烊千玺给刘志宏擦完脸就走了。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消失在雨幕中的背影,握紧了拳。


34


宏哥我对天发誓,绝对要跟易烊千玺成功处对象啦!


35


刚发完誓一道雷就劈了下来,刘志宏一个哆嗦,马不停蹄跑回了宿舍。


36


宿舍里王源正靠在床上,哼着歌玩游戏,旁边还摆着一堆零食,若是平时,刘志宏绝对会说他两句,可刘志宏从进门到换好衣服爬上床,就没说一句话。

王源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八卦之心熊熊燃起,立马退了游戏,问对床的刘志宏:“咋了?淋雨淋傻了?”


37


刘志宏嘿嘿一笑,等的就是你来问!

刘志宏也没跟王源推诿,眉飞色舞说了刚才的事,说到易烊千玺更是不得了,十句话里有三句就是夸易烊千玺的。

王源哪里还听不出自家好友这是春心动了,嘻嘻一笑:“看来某人今天是桃花运来了,挡也挡不住啊……看来今晚的夜宵有着落了……”

刘志宏:“去去去!怎么又是我出钱啊!”

王源:“你今天喜事临门啊!不请怎么行!不说其他,至少要请一顿烧烤啊!”

刘志宏:“怕你了!我请就我请吧!”

王源振臂一呼:“万岁!”


38


说来也巧,晚上王源和刘志宏出门时,雨停了。

“运气真好!”王源直接不带伞出门,刘志宏忍不住顶他一句:“小心路上又下大雨,淋成落汤鸡!”

王源看了刘志宏一眼,“这不是有你嘛……”

刘志宏目不斜视,“不好意思我不认识我身边这人是谁啊……”

王源佯装急了,“哎哎刘志宏,你可不能有了男神就忘了兄弟啊!”

“一边去!”


两人一路斗嘴,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烧烤店。


39


店里人好多啊——不对!是有人正在大声争执。

唯有美食与八卦不可错过!王源立马拖着不情不愿的刘志宏挤到了前面。


40


一个男生神定气闲坐着,面前摆满了五花八门的美食,两个女生站在他面前,一个小声啜泣,另外一个大声怒骂。


41


王源脑子转得飞快:莫非是狗血老套的三角恋?男的一脚踏两船被发现了?可是他也太镇定了吧,难道还有隐情?

美食的香气飘了过来,王源吞了吞口水,想着是不是先去点个菜。


42


“王俊凯!你不要太过分!”


没错,这个惨遭围观的男主角,就是我们的王俊凯锅锅。


43


王俊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也亏得他是个帅哥,翻白眼也是帅的,要是换成其他人,估计早被围观的群众嘘了。


44


“我哪里过分了?道不同不相为谋听说过吧?她不能吃辣我超喜欢吃辣,本来就不应该勉强一起吃饭,再说了,我们之间交情也没多深,至于闹得那么大吗?搞得好像是我甩了她那样,明明之前就没说过几次话,过分的到底是谁啊?!”

王俊凯这话一说,明点事理的群众都帮腔了,就是就是至于吗?

王源和刘志宏都忍不住笑了,搞半天原来口味不和,真是笑死人了。

被王俊凯这么一噎,哭着的那个女生直接跑了,另外一个女生没办法,只能去追人。


45


没热闹看了,群众都散了。

刘志宏以为王源过完八卦瘾就会走,没想到这家伙一溜小跑,跑到王俊凯面前:“嗨帅哥!我觉得你刚才说的话很对啊!啊对了,我也喜欢吃辣!嘿嘿!”

靠之,居然跑去搭讪了!刘志宏腹诽,小心人家不理你啊!


46


没想到王俊凯一点也不在意,“你也喜欢吃辣?那好啊!我点了太多菜,要一起吃不?”

王源这个吃货又哪里会拒绝?满口答应了,直接坐到了王俊凯身边,还招呼刘志宏过来。


47


刘志宏看得目瞪口呆,这他喵也可以啊?!


48


没辙,刘志宏只能硬着头皮过去了。

坐下开始聊了刘志宏觉得不对了,这个叫王俊凯的跟他闺蜜(源:还来?!)他兄弟王源就像久不见面的好友一般熟络。

而且……


49


“小凯喜欢烤肉吗?”

“喜欢啊!”

“那,有多喜欢?”

“就……喜欢吃啊,特别是加了辣椒的!”

“嗯嗯!”


听听这对话吧!


刘志宏:这开始打探人家的喜好了!要不要这么急啊!


50


不是我说你啊刘志宏,你遇见易烊千玺时也不比王源好多少啊?



==============================================


以为可以上下搞完没想到爆字数了!我真是话唠啊!


以及感谢各位的不挂之恩!(˘❥˘)


后续↓↓↓

(下)


评论(25)
热度(28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