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十二)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 、(九)(十)(十一)


你以为我会让他们这么顺利谈恋爱吗?不,是时候把情敌君拉出来溜溜了~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你太冲动了,小少爷。”Jackson缓缓爬到了易烊千玺的脸上,易烊千玺练舞练得浑身是汗,累得直直躺在地上,好半天才回一句:“如果你是指送花给刘志宏那件事的话……我只能说,我没有冲动。”


Jackson伸出一对步足去拨开易烊千玺的刘海,以免头发扎到眼睛,“是是,小少爷最冷静了。”


易烊千玺笑了一声,然后又闭上眼。


刘志宏的那一支玫瑰花,是他鼓足勇气送出去的,不晓得对方能不能领会到他的心意呢?


***


“你到底说还是不说?!”


刘志宏头皮发麻,整个人恨不得缩成一个团子——Eddie比他主人动作更快,早就团成一个团儿装死了。


面对虎视眈眈气势汹汹来逼供(?)的王俊凯、王源、罗庭信、刘一麟,刘志宏干笑几声,“哈、哈哈……今天大家怎么这么有空一起过来找我啊……”


王源哼了一声,“别装傻!坦白从严,抗拒更严,老实交代:易烊千玺跟你到底发展到哪一步了???”被他抱在怀里的Roy吐吐舌头:“说不定早就好上了!”


刘志宏急忙反驳:“哎哟我那个窦娥冤啊!哪有啊……”


桌面上摆着一支掉了几片花瓣的玫瑰花,王俊凯指指那支花,“这是千玺送你的吗?”


罗庭信点点头,“我作证,是易烊千玺送他的——对着一朵花足足傻笑了两天就已经能说明事了。”


刘一麟还不忘补上一刀:“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狗熊撒欢,又到了【哔——】的季节……”


刘志宏捂住了脸。


“我招!我招就是了,你们别再说了……”


#此时有友不如无#

#谁来给我一把刀#

#千玺我真的好想你……#


***


“到了他宿舍楼下,他们班的同学都在起哄……”


王源问:“起什么哄?”


王俊凯用慈爱的眼神看着他:“当然是起看到自家宝贝猪猪要去拱小白菜的那种哄。”


刘一麟:“然后呢?你说了没?”


罗庭信:“笨啊!他要是说我们还至于在这里问吗?!”


刘一麟:“哦也对……”


“在千玺面前穿着女装好羞耻,可是千玺好像觉得很有趣,硬是拉着我,然后、然后就……”


王源很激动:“然后呢?然后怎么样了?!”


刘志宏支支吾吾,王俊凯用“朕早已看穿一切”的语气说:“然后他就亲了你。”


“哦哦!是不是啊刘志宏!”王源急忙问,刘志宏低下头不说话,显然是默认了。王源又笑又叫,还不时去推刘志宏,Roy也激动得汪汪叫。


王俊凯只是微笑不语,Karry吐槽:“偶像剧烂桥段……没新意。”


“千玺看了我两回,我以为他有什么话要跟我说,没想到他就把花塞给我,扭头就走了……”


“出息!”王源忿忿不平,“千玺居然没挑明,可恶!”


王俊凯:“我倒是觉得刘志宏比较怂呢……早八百年前就想表白了,到现在千玺都送花给他了,还是没能说出口……真是……”


Karry再次吐槽:“比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但就是不说的偶像剧更可怕的是什么?是加长版偶像剧。”


罗庭信托着下巴,“我能不能想当然假设一下:既然这花是送给你的,那晚会的舞他是不是也跳给你看的?”


刘一麟恍然大悟,“有可能哎!”


Cassandra低鸣一声后施施然开口:“何不亲自去问他本人?”


“对啊!刘志宏,你怎么不去问他呢?”


“我……”


听了半天,再也忍不住内心狂躁的Eddie终于抬头大叫:“因为这个家伙担心易烊千玺对他不是内个意思!!!”


王俊凯和王源齐刷刷犯了个巨大的白眼,刘一麟扶额说我的天啊,罗庭信甜甜一笑,然后呼啦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刘志宏扫地出门。


“给我滚去找易烊千玺问清楚!没问清楚你就别回来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刘志宏晕乎乎的站在门外,无辜被波及的Eddie:有这样的主人窝的心好累QAQ


***


刘志宏最终还是去找易烊千玺了,几天不见,他也好想千玺呢……


站在教室门口,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正收拾东西,正要开口叫,忽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哎同学,易烊千玺是这个班的吗?”


刘志宏一看,是个不认识的男生,这男生长相柔美,肩上停着一只长嘴的的鸟儿。


“哦,他是在这个班。”因为罗庭信也是鸟类伴灵,刘志宏不自觉多看了一眼那只长嘴鸟儿,注意到刘志宏的目光,鸟儿发出一声柔和的鸣叫。


“刘志宏?你来找我……”易烊千玺的声音戛然而止。


“千玺!”


两个欣喜的声音重合到了一起,刘志宏和那个男生下意识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那男生上前一步,柔声开口说:“千玺,好久不见了……”


易烊千玺却是警惕地看了他一眼,“确实是好久不见了,丘温徽。”


长嘴的鸟儿也对Jackson问好:“中午好,Jackson。”


比较起面上平静无波的易烊千玺,不停扭动螯肢的Jackson则暴露了他内心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淡定。


“闭嘴!你怎么会在这?还有,别叫我的名字!”Jackson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扑上前去螯死什么东西,但深深忌惮着对方所以先开了嘴炮。


“Milos(米洛斯)只是想念你想跟你问好而已啊,Jackson,难道你就没一丝一毫的念头想过?”丘温徽笑着说。


“想它我会做噩梦好吗?!”Jackson怒吼。


刘志宏和Eddie都被吓到了,自从认识以来,从没见过Jackson这么生气,易烊千玺抿紧了嘴唇,脸色阴沉。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丘温徽若有似无地瞟了一眼刘志宏,刘志宏被他那一眼看得后背汗毛直竖,“我们下次再会了,千玺。”


“再见了,Jackson,我还会再见到你的。”Milos也和它的主人一个样。


易烊千玺连再见两个字都没有说,Jackson则是直接大叫:“别再出现了!混蛋!你们两个都是!”


“Jack,可以了。”易烊千玺头痛不已地揉按额头。


Jackson哼了一声,气呼呼的爬回了易烊千玺兜帽里。


“千玺……”刘志宏鼓起勇气开口问:“你还好吧,要不要我……”


“我没事,刘志宏,抱歉,刚才……”易烊千玺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说,最终叹了口气,“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种时候不适合问“千玺你喜不喜欢我”这种问题……刘志宏强作笑脸,“没啦,就想问你要一起去吃饭吗……”


“我暂时没有食欲……”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刘志宏的心直往下沉,那个男生对易烊千玺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易烊千玺眼下无暇顾及其他。


“不过你如果想吃的话,我可以陪你。”易烊千玺的话一转,搂过刘志宏的肩,“要我陪吗?”


刘志宏心情瞬间UP,“要要要!”


Eddie:你可以再没原则一点的我不介意_(:зゝ∠)_


***


吃的过程中刘志宏不断撒娇卖萌,易烊千玺被逗乐了,把刘志宏抱到膝盖上亲昵地蹭蹭,“谢谢你,刘志宏,我觉得心情好多了。”


易烊千玺很清楚刘志宏的举动都是为了让他开心。


“嗯嗯……”刘志宏环住易烊千玺的脖颈,其实他有想好多问题想问易烊千玺,可是都忍住了,好不容易才让千玺开心起来,他一点也不想破坏目前的好气氛。


易烊千玺看穿了刘志宏的心事,“我知道你想问我……老实说,我本来不想跟你说的,但是,与其让你从别人嘴里听到那些被传得面目全非的事,还不如我亲口告诉你吧——”


“千玺你说吧!我听着呢!”刘志宏不由自主攥紧了易烊千玺的衣服。


“丘温徽……是我初中读书时的好朋友。”


“那会儿Jackson刚刚确定形态,周围人都害怕它,连带着也不喜欢我。丘温徽是我初中的第一个同桌,他有点女气但是那个时候只有他愿意和我讲话,我跟丘温徽就这样成了好朋友。只是那时候Jackson和Milos关系不是特别好……”


“小少爷!说话别说一半!我对着某个算得上是我天敌的家伙为什么要有好脸色啊!”一直缩在兜帽里不开腔的Jackson突然喊道。


“天敌?”Eddie问。


易烊千玺苦笑,“Milos……是长嘴捕蛛鸟。”


捕蛛鸟!这就是Jackson敌视忌惮Milos的原因!


“原来是这样……”Eddie喃喃说道。


“初二时分了班,我跟他分到了不同的班,但还是会一起去吃饭去打球……也就那个时候,我开始收到了情书。”


这个转折明显很奇怪,刘志宏隐约觉得易烊千玺提到情书的事跟他们之后发生的事有关。


“丘温徽突然就交了女朋友,我当时也没多想,开玩笑恭喜了他。因为交了女朋友嘛,我就没有经常去找他了,可是到了后来,那家伙不停地换女朋友,我听说时间最短的一个,才交往了一个星期吧……我不是特别喜欢他这种对待感情的态度,就渐渐疏远了他……结果有个被他甩了的女生哭着来找我,说她喜欢的人,其实是我。”


“什么?!”刘志宏和Eddie同时大叫,这、这是什么情况呀!


“我也很惊讶……那个女生说,她一开始喜欢我,想送情书给我,她找到了丘温徽,没想到丘温徽居然追她,还说丘温徽他……家境挺好的,人长得也不错,对女生也很体贴,她就答应了,可丘温徽没多久甩了她。”


“我还从那个女生那里得知,丘温徽在网上说我跟他是好朋友,如果有女生想给我情书,他可以帮转交……那时候已经初三了,我收到的情书很少,基本上是网上QQ、微信直接发给我的,我还以为是大家都收心学习了,没想到……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我一直以来当成是好朋友的人,居然利用我!”


“恶心透了!”Jackson插进一句。


“我连绝交都没跟他说就断了联系,因为我不想再见到他。初中毕业后我就到了崇庆中学,两年了,我以为我早就忘了这个人,想不到居然还能见到……”


“可我觉得……”刘志宏突然开口又不说完,易烊千玺问:“你觉得什么?”


“我觉得……千玺不高兴的话,我陪着千玺就好……”


“嗯,乖。”易烊千玺笑了笑。


Eddie:你刚刚想说的不是这个吧?

刘志宏:我……


丘温徽对千玺绝对不止友谊和利用那么简单,因为丘温徽看千玺的眼神——

是看喜欢的人才有的眼神。


==============================================


我没弃坑!还有,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后续↓↓↓

(十三)(十四)


评论(21)
热度(10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