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晴天

Just摸条鱼(。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我觉得我对ABO已经不是超感兴趣而是丧心病狂了(。


少量凯源描写。


本文照例(?)没有肉。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刘志宏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群里吵吵嚷嚷的,不断有人丢出论坛的链接让人点进去,刘志宏无聊到死,顺手点了进去。


点进去看了看,刘志宏才想起,原来……又到了那个时候啦……


无非就是票选出全校最优异的Alpha那个无聊又没营养的破活动啊——By刘志宏の心声。


这种事也只有刘志宏这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Omega才会这么想。


不过既然都点进来了……刘志宏翻了翻论坛,第一名是王俊凯呀,还真是毫不意外呢……


王俊凯被提名的那一楼放出了他的个人基本资料,还有一张近照,照片上的王俊凯罕见的眉眼低垂,虽然王俊凯是Alpha,但他本人的美貌令许多Omega都望尘莫及,连刘志宏这个挑剔的死颜控也不得不承认,王俊凯实在太他妈好看了。


这已经是王俊凯第三次入选了,他都高三了,目测这最后一次应该也是他当选——


咦?


刘志宏手指快速滑动。


这个人是谁啊?他的票数跟王俊凯只差了两百来票,怎么可能?!


看了名字:易烊千玺。


谁呀这是,不认识。


刘志宏又翻了一下,好像是刚刚转学过来的人,不知道哪个家伙提名的,放了一大堆他的照片,甚至还有人跟卖大白菜似的帮忙拉票。


底下的回复立刻掐了起来,刘志宏捂着嘴笑了,没错,他是对这破事不感兴趣,但是有热闹看,谁在乎呢?


没想到形势急转直下,有人扒出那个提名易烊千玺的人用的是王俊凯的小号,另一个帮拉票的用的是王源的小号。


哇哦,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王源是个非常酷的Omega,他跟王俊凯关系非常好,虽然王源还没被标记,两个人也从没说过他们是一对类似的话,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王俊凯和王源是恋人,而现在,这个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叫易烊千玺的Alpha又是怎么回事?


刘志宏又回头翻起易烊千玺那一大堆照片,也许是易烊千玺跟拍照的人关系亲近,大部分照片他都是在笑着,也有几张是面无表情的。很多人特别喜欢的一张照片上,易烊千玺冷漠地望着远方,琥珀色的眼瞳透露出的强烈感情不加掩饰,那其中有一种奇异的令人心折的魅力。


但刘志宏最喜欢的却不是这一张。


他最喜欢的,是一张没什么人注意的照片,照片上易烊千玺害羞的低头抿嘴唇笑,完全不像一个Alpha,但是刘志宏却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


刘志宏当晚动员了他那些狐朋狗友连带他自己给易烊千玺刷了五百多票。


***


王源趴在栏杆上,身旁的易烊千玺撕开一包薯片,递了过去,“吃吗王源儿?”


“废话。”王源毫不客气抓了一把,“谢啦小千千。”


“不用。”易烊千玺微微摇摇头。


“对了小千千,”王源靠近易烊千玺一点,“转来这学校,感觉怎么样,还不错吧!”


“是不错。”易烊千玺咔擦咔擦嚼着薯片,他说的是真话,没敷衍——这学校的伙食超好的,而且小卖部零食很多,更新种类也快,确实挺不错的。


“他们在干嘛?”易烊千玺突然指了指对面那幢楼。


王源瞥了一眼,一个Alpha跳到了聚集在一起聊天的Omega群中大声叫嚷着什么,啧了一声,“总有些自大的傻逼Alpha要去做一些自以为很帅气的傻事。”


“哦。”易烊千玺吃完了薯片,又开了一包奥利奥,对他来说,围观这场闹剧就当是吃点心时让眼睛有点事做罢了。


“啊,那些Omega里,千玺有感兴趣的吗?”王源问,他和王俊凯对于给易烊千玺找个伴这种事总是乐此不疲。


“没有。”易烊千玺迅速回答。


王源撅了撅嘴,决定换种问法,“那有没有看着觉得不错呢?”


“嗯……”易烊千玺很认真地逐个看了一遍,“左边……最左边那个……”脸蛋肉呼呼粉嘟嘟那一个,“我想捏捏他的小肥脸。”


这个称呼听上去不怎么样,但了解易烊千玺的王源却很清楚,这已经算是褒义性字眼了。


“是那一个啊……”王源看了看易烊千玺指的那个Omega,似乎很满意的笑了。


***


“你就是刘志宏?”


刘志宏抬头,就看到王源靠在他们班的后门对着自己笑。


搞什么……刘志宏站了起来,“我就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给你。”王源递给他一个纸袋,“帮我交给易烊千玺,他现在在天台上。”


“等等!”刘志宏没伸手,“怎么突然……为什么是我?”


“怎么,你害怕?”王源不答反问。


“不是。”刘志宏很谨慎地回答,“只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而已。”


“你很忙吗?看着也不像啊,还是你不想面对易烊千玺,因为他是Alpha而你是Omega吗?就因为这个?”王源抛出了一连串问题。


“不是啦……”刘志宏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你就去啊!”王源直接把纸袋丢给了刘志宏。


“喂!”刘志宏急忙接过,王源理也不理,转身就要走,末了还说:“告诉你吧,千玺可是很想接近你的,不然你以为我干嘛要你去找他——”


易烊千玺……想接近我?!


刘志宏吞了吞口水,不得不说,非常有好感的Alpha想接近自己这种事……


听起来就很诱惑人。


***


推开门,刘志宏还想着怎么开口跟易烊千玺讲话,人就突然扑到了他身上——


“哇啊!”刘志宏扶着趴在自己身上还在他颈窝嗅个不停的易烊千玺,“你、你在做什么啊?!”


“你身上好香……”易烊千玺像条闻到骨头的小狗狗,看着让人难以拒绝。


“好香……?”刘志宏压根儿摸不着头脑,易烊千玺看到了他拿着的纸袋,“这是给我的吧?”


“啊、对!”刘志宏把纸袋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打开纸袋,闭上眼很陶醉地闻了闻,“是酱香饼……”


酱香饼?!刘志宏愣住了。


易烊千玺旁若无人的开吃,吃完后抹了抹嘴,对着刘志宏说:“谢啦!”


“不、不用……”刘志宏汗颜,我还以为他闻到了我的信息素气味呢……


“你身上……”易烊千玺突然搂过刘志宏的肩,微微低头嗅嗅,“好香。”


刘志宏觉得自己的脸热热的,“是沾了酱香饼的气味吧……”


“不……”易烊千玺摇摇头,然后对着刘志宏微微一笑,“就是,很香。”


也许很荒谬,刘志宏在那瞬间,却突然开始相信他之前嗤之以鼻不屑一顾的言情小说中的烂桥段——



“一见钟情”。



==============================================


本来没打算写文的,不过后来又改变主意了。


我发现我在某种程度上真的很长情,十几年前喜欢的西皮,现在回头看,依然还是喜欢,不管原著变得怎么样,依然也还是喜欢。


希望对千宏(哦还有凯源)也是这样吧(笑


后续↓↓↓

晴时雨


评论(25)
热度(17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