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Big Dick Boys(3-4)

前文戳↓↓↓

(1-2)


重感冒咳嗽咳得要死腰骨胀痛还要写……也是爱的深沉(。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角色无关。

不接受任何对于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HP粉看完后请不要揍我(顶锅盖飞逃


3


这一次他们是到了魔法世界。


说到魔法,就一定会联想到那个吧——


人手一支的魔杖。


跟兴致勃勃摆弄着自家魔杖的王源和刘志宏不同,王俊凯挥了挥手中的魔杖,慢条斯理地说:“千玺,我突然有一个好主意。”


“这么巧啊,我也是。”易烊千玺微微一笑。


王俊凯哼的一声笑了,“一起吗?”


“好呀。”易烊千玺手腕一抖,手上的魔杖宛如活物。


几乎是同时,两人齐刷刷把魔杖对准了自己的恋人——


“除你武器!”


“魔杖飞来!”


“啊!”


王源的魔杖一下飞出了好远、好远……


“哎呀!”


刘志宏的魔杖一下飞到了易烊千玺手上。


“啊!我的魔杖!”王源急匆匆朝着魔杖飞走的方向跑了,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眨眨眼,跟着王源也跑了。


“千玺——”刘志宏气乎乎的,“想看我的魔杖的话直接说啊,干嘛要用这样的方式啦!”


“因为这样很有趣啊。”易烊千玺笑着说。


“有趣个鬼啦!”刘志宏觉得这样的易烊千玺真是太幼稚了!


“好啦,刘志宏,过来。”易烊千玺朝刘志宏招了招手。


“不要!”刘志宏说着,又往后挪了几步。


易烊千玺眯起了眼,再次举起了魔杖,刘志宏突然有不好预感……


“志宏飞来!”


刘志宏立刻感觉一股巨力拖曳着自己,身不由己直接飞了起来,刘志宏吓得哇哇大叫,然后就是直直往下掉——


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咦???”刘志宏定睛一看,易烊千玺正笑吟吟的看着自己,知道自己又被易烊千玺用魔杖耍着玩了,刘志宏用手捶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胸口,“你讨厌……”


易烊千玺只是笑。


***


王源跑了好半天,终于见到了自己的魔杖,魔杖正可怜兮兮的掉在地板上,王源正准备过去就被王俊凯一把拉住了。


“小凯?”王源莫名其妙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嘻嘻一笑,“我觉得咒语太少了就自己发明了一个,王源儿要试试吗?”


“呃……不用……”王源本能就想拒绝,可惜,太迟了——


王俊凯的魔杖已经指向了他。


“除你衣衫!”


王源只觉得身上一凉,低头一看,光溜溜的,衣服一件不剩,全都不见了——连内裤也(嗯咳!


“哇啊!!!”王源脸红耳赤,急忙捂住了最关键的部位。


“哇哦!”王俊凯居然还在笑!他居然还笑得出来!


“小!凯!”王源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这两个字的。


“我觉得……”王俊凯一步一步走向王源,“我们应该趁此做一点好事……”


4


“这是报复!”王俊凯用力一摔那一大沓关于泌尿科的小广告。


“这是报应。”一旁的易烊千玺平静地说。


“闭嘴!”王俊凯狠狠瞪了一眼挚友,或者说,损友。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在你毫不留情拒绝了公司和公司外一众男男女女之后你就该想到会有这一天了。”


“老子健康得很!”王俊凯就差没当场脱裤自证清白了。


“别!你可千万别!”易烊千玺急忙阻拦,说真的,他和王俊凯之间是有深厚的感情,但那决不代表易烊千玺想看王俊凯那话儿!


“烦死了……”王俊凯按按太阳穴,整个人散发着黑暗的残念。


易烊千玺不知该如何安慰王俊凯,只能是去泡了杯安神定心的茶过来,递给王俊凯。


***


四天后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一脸严肃的看着那些花花绿绿的恶俗广告纸时差点没把魂给吓飞。


差点。


他只是把用了很久的杯子给砸了。


“哦是千玺呀……”王俊凯头也不抬。


“小凯……”易烊千玺的语气非常虚弱,“你、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跟我说?”


王俊凯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缓缓开口:“听着,千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跟你说的事,可能很不可思议,但是——”


“说就是了!”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反正你每次闹出什么事都是由我来给你擦屁股!”


听到“屁股”两字王俊凯的面容不自觉扭曲了一下。


“怎么说呢,我的、我的‘那个’……”

“哪个?”

“哎呀就是那个啊!”

“到底是哪个啊???”


“这个!!!”王俊凯操起其中一张广告纸,上面是一个肌肉发达一丝不挂的男人,胯下打了一个巨大的马赛克——


易烊千玺噎住了,声音颤抖:“你真的……不举了?”


“不是啊!是变长了啊!”王俊凯怒吼,“自从四天前,每天早上起来都长了一厘米啊!”


易烊千玺勉力提起残余不多的理智,“二次发育?”


王俊凯用力瞪着易烊千玺,“我从没听说过有人二次发育是这样子的!”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易烊千玺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这到底是哪路神仙跟哥开的史前玩笑啊……”王俊凯无力的躺倒在椅子上。


神仙?易烊千玺灵光一闪。


“小凯!你最有没有救了或者收留了什么小动物?比如说……田螺?”

“我活了二十五年,第一次听说田螺姑娘报恩不是以身相许而是让人那话儿变大的。”

“到底有没有?!”

“就……那天有只毛蓬蓬的小蓝鸟掉在我的汽车盖上,我就是捧起它,给它喂了点面包屑……等等千玺你不会以为……”

“谜底终于揭晓了……走!小凯!”

“等等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你家!!!”


来真的啊!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驾车往自己家驶去,硬着头皮开了门,突然,听到厨房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声响——


“这样真的好吗……”

“不要紧不要紧!我看过那个人类摆弄这些东西,只要照做就可以了!”

“但是、但是大源……”

“刘志宏你真是啰嗦!来帮我!”

“唉,好吧……”


易烊千玺一脚踹开了门。


王俊凯:果然,不是自家的门,踹起来特别顺么千总?


厨房里的两个人惊慌失措,一个穿着蓝色背带长裤,肩膀、手臂上都是蓝蓝的羽毛,两边脸颊像是涂上了两团红色的油彩,另外一个则是穿着黄色背带短裤,除此外装扮和蓝色那个一毛一样。


“罪魁祸首原来就是你们这两个小东西啊……”王俊凯哼哼两声,用力掰起了手指。


两个小家伙吓得抱在了一起,连声求饶,就差没哭出来了。


原来,王俊凯那天救了的小蓝鸟叫王源,本意是想帮好心喂了自己的人类,但是王源……


不会做饭!


一只鸟怎么可能会做饭呢?!你说是不?


王源跟着飞到了王俊凯工作的地方,看到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那一场尴尬的对话,对人类世界懵懵懂懂的王源听了王俊凯的抱怨,没多想就用自己的神力照着其中一张广告纸上的效用实施到王俊凯身上了……


另外一个黄色的叫刘志宏,因为不放心王源,跟着一起来的,没想到……


王俊凯听完,当即大声说:“给我恢复回原状!”否则要不了几天老子就得去网上定做特殊尺码的裤子了!


“好、好。”王源乖乖的照做了。


感觉到裤裆不再撑得难受后,王俊凯长长舒了一口气。


“接下来,是该算算总账的时候了……”王俊凯看着王源,王源咦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俊凯一把扛起,“我觉得我应该教一下你准确的报恩方式……”


“等……”刘志宏刚想开口,易烊千玺立刻看了过来,刘志宏识相的闭上了嘴。


看着王俊凯把王源扛走,易烊千玺看看惴惴不安的刘志宏,对他伸出了手,“走吧,请你吃东西。”


刘志宏不敢拒绝,把手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舔了舔嘴唇,“我对你们这一族,很感兴趣呢……”


那一瞬间,刘志宏觉得面前这个人类,比他在森林里见到魅惑人心的妖精,还要好看……



==============================================


请不要回复求后续求细节的评论,谢谢(其实是因为病得太重没余力想……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评论(4)
热度(9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