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我发现我的两个好兄弟好像是在互相单箭头!怎么办?(下)

前文戳↓↓↓

(上)

(中)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作者的笑点和着重点和别人好像都不太一样,Get不到其中真意不要揍作者#


#拒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LS这马甲,要不是后面有个抹泪我还以为是哪里湿了!

№101 ☆☆☆o( ̄ヘ ̄o#)☆☆☆


我擦要不是LS菇凉说我还真没注意到一百楼的马甲名这么容易让人想歪……

№102 ☆☆☆半岛铁盒☆☆☆


你们这群家伙……

让感动的氛围保持久一点不好么?!

№103 ☆☆☆轩辕狗剩☆☆☆


承认吧,这才是生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吃到的是巧克力还是很像巧克力的翔。

№104 ☆☆☆哲♂学☆☆☆


LS简直了……

我就想问问世界对你做了什么你才会发这种感叹……

№105 ☆☆☆爱的战士☆☆☆


目测露珠一时半会回不来,不如JMS来下个注?

我压一根黄瓜JR是相互喜欢的!

№106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闪边!

我压一车菊花JRZ三个都喜欢露珠!

№107 ☆☆☆NPNP我爱NP☆☆☆


卧槽LS!顿时脑补了露珠后院撕逼、哦不是扯屌的情景!

№108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跟风下注!不过我压一根烤肠R喜欢露珠!从R和露珠小时候关于犯蠢的吸引的对话我嗅到了一丝JQ的味道!

№109 ☆☆☆真相只有一个☆☆☆


我还是觉得J是喜欢露珠的,说不喜欢露珠只是为了试探。

№110 ☆☆☆邪魅一笑☆☆☆


总觉得事情会出人意料……


压一个榴莲J其实喜欢的是Z,R从小学就暗恋露珠。

№111 ☆☆☆老娘攻爆了☆☆☆


我一直觉得露珠这BT就是个巨大的FLAG,以为两个好兄弟互相单箭头结果两个人单箭头的对象其实都是他(。

№112 ☆☆☆凑热闹☆☆☆


好的截止到目前:


JR相互喜欢;

JRZ三个都喜欢露珠;

R喜欢露珠;

J喜欢露珠;

J喜欢Z,R暗恋露珠;

JR都喜欢露珠。


真JB乱啊……

№113 ☆☆☆去开个房吧☆☆☆


恋情扑朔迷离,我已阵亡(手动再见

№114 ☆☆☆扑街仔☆☆☆


妈个鸡年轻仔谈恋爱就是麻烦,我们成年人都是先来一发再说的。

№115 ☆☆☆事后烟☆☆☆


就是!有这时间纠结都不知道来了几发了!

№116 ☆☆☆大哥我帮你点烟☆☆☆


这世界上没有来一发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

那就来两发。

№117 ☆☆☆日后再说☆☆☆


……


然而四个小时过去了,露珠还没有回来……

№269 ☆☆☆望穿秋水☆☆☆


露珠难道是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之上了么OTL

№270 ☆☆☆等得我好苦☆☆☆


艾玛四个小时,年轻人真是持久……

№271 ☆☆☆远目☆☆☆


会不会出什么事了,男生如果一言不合很容易打起来的(((

№272 ☆☆☆_(:зゝ∠)_☆☆☆


LS闭嘴!我宁愿相信他们是搞了四个小时!

№273 ☆☆☆我不听我不听☆☆☆


我回来了……

№274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卧槽!

№275 ☆☆☆热泪盈眶☆☆☆


啊啊啊啊啊啊啊露珠你终于回来了!!!!!

№276 ☆☆☆垂死病中惊坐起☆☆☆


天啦是本尊吗?!

№277 ☆☆☆不要驴我啊☆☆☆


我靠姐面膜都掉了!露珠快说说这四小时都发生了什么???

№278 ☆☆☆急死个人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

№279 ☆☆☆哭着唱粗来了☆☆☆


大家刷得好快啊……


跟J君还有R君谈了,刚好Z君也在。

№280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人全部到齐了!


看露珠的语气是大家都摊牌了!


啊啊啊啊好鸡冻!

№281 ☆☆☆让我吃个辣条缓缓☆☆☆


妈的终于!有下注的JMS看过来啊!!!!

№282 ☆☆☆前排吃瓜群众☆☆☆


先说结果吧。


J君居然喜欢Z君,R君暗恋很久的人是我……

№283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卧槽尼玛啊!终于出真相了!

№284 ☆☆☆洒家这辈子值了☆☆☆


我靠这结果来得太突然我需要静静……

№285 ☆☆☆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耶?!


怎么会!


R喜欢的竟然是露珠你!

№286 ☆☆☆天了噜☆☆☆


J喜欢Z是什么展开……

有种主角爱上路人NPC的赶脚……

№287 ☆☆☆莫名带感☆☆☆


我擦我居然压中了……

现实果然出人意料……

№288 ☆☆☆老娘攻爆了☆☆☆


我去!细节呢!我们需要更多的细节!露珠求细节啊啊啊!

№289 ☆☆☆黄尼玛☆☆☆


我现在心情也很复杂……


跟大家说了以后J君刚好来找我一起去吃饭,Z君突然过来说R君昨晚喝太多头痛赖床又不愿吃东西,他不知道怎么办就过来找我了,我一听就要过去,J君也说要去,大家就一起去了R君的宿舍。


哦忘了说Z君和R君是舍友。


去到以后才发现R君居然从早上一直赖床到现在!我气得要命,没想到J君直接上去了拉开R君的被子,R君只穿了T恤和内裤,当场就被吓醒了,J君把被子丢回给他说这是还你的——R君前段时间曾经掀过J君的被子,J君那一次也是只穿了T恤和内裤……

原来他一直记着(。

№290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看JR都是相互喜欢的!

为毛我会压错!为毛!

№291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LS只看到了表面,R不肯起床Z跑过来找露珠其实就很能说明事实了。

№292 ☆☆☆然而皮卡丘早已看穿一切☆☆☆


只穿了T恤和内裤……


画面感呼之欲出!

№293 ☆☆☆脑补一万字☆☆☆


R君本来还耍小性子不肯起床的,我一瞪他他就不敢说话了,我让J君和Z君留下来看他,我去给他买吃的,幸好下午人不多,我很快就买了东西回去。


回去发现R君已经老老实实下床洗漱了,这家伙还是挺爱吃的,J君和Z君坐在一起,给我留了个R君旁边的椅子。说实在我当时一瞬间是觉得有点不对劲的,因为Z君不是很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但是他跟J君真的是挤着坐在一起,但是我也没想下去,就顾着让R君吃东西了。


R君没什么精神,吃了东西以后好多了,又开始说笑话,刚好宿舍也没其他人,我就想着刚好可以谈一下,就跟他们说了我这段时间的猜测。

№293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卧槽细节信息量好大!

№294 ☆☆☆万万没想到☆☆☆


被炸出来了!


知道喜欢一个人最明显的表现是什么吗?


是差别待遇!


大家都是好基友,Z劝R起床R就是不起,露珠一来就瞪一眼,R立马就乖乖下床了;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的Z却愿意和J挤着坐在一起,你说,这不是差别待遇是什么!是什么!!!


#如果这都不算爱#

№295 ☆☆☆这一刻柯南附体☆☆☆


是说……有没有人注意到,露珠对R的也很不一般啊,知道对方不舒服就急着过去找人,看到R赖床会生气担心(对比J却是趁机报仇)还给R买东西吃……

№296 ☆☆☆有猫腻☆☆☆


我看了三遍后才反应过来是Z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但却愿意跟J挤着坐在一起……

原来JZ是相互喜欢的?!

№297 ☆☆☆紫薇不要怕我是尔康☆☆☆


我去上面三楼的推理能力简直了……

№298 ☆☆☆受到精吓☆☆☆


J君听完我的话以后看我的样子就像我刚刚手撕了他最喜欢的轻松熊玩偶,Z君还以为我在开玩笑还配合的拍手笑,J君一拉他,Z君就小心翼翼放下了手。

R君唰一下站起来,连椅子都撞倒了——


然后我就被R君亲了。


当时我就懵逼了。

№299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我……操……

高能来得如此突然……

№300 ☆☆☆三百六十度血舞大地☆☆☆


我的天!R真是直接!我喜欢!




……不过我更希望露珠能更直接一点:扑倒他!

№301 ☆☆☆老司机带带我☆☆☆


哦买糕的!天然切开都是黑啊!

№302 ☆☆☆正面UP我☆☆☆


脑补了J的表情233333333

№303 ☆☆☆(/≧▽≦)/ ☆☆☆


亲吻以后,R君说他喜欢的是我,小学的时候就喜欢我了,一直暗恋到现在!


我他妈只觉得世界是不真实的!啊!!!


R君还说本来不想这样直接摊牌的,但是被我以为他和J君相互喜欢这件事气到了,就……反正他最后的意思就是要不我和他在一起,要不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差点被他气死,揪着他衣领想揍他,但是一看到他眼睛红红的快要哭的样子,又觉得心痛,想什么都答应他。

№304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我勒个擦露珠快说你答应他没???

№305 ☆☆☆油锅上的蚂蚁☆☆☆


不要说话说一半啊露珠!我真的是要急死了!

№306 ☆☆☆拼命刷新网页中☆☆☆


我抱着他,像小时候那样摸他的头,说我答应你了,别哭了。


可他还是抱着我一直哭,哄了好久才停下来。


Z君在旁边笑着拍手,说你俩终于成了,Z君这家伙(눈_눈)


J君一直盯着他,突然说我以为你喜欢R君,原来不是。

Z君傻眼了,拼命跟J君解释,我忽然想起来J君不喜欢R君的话,难不成……


然后J君一个壁咚(卧槽这人霸道总裁上身了???)Z君,直接爆出他喜欢的是Z君!就问问Z答不答应跟他交往吧当然不接受反对意见,Z君居然也傻傻的答应了!我简直无力吐槽了!!!

№307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卧槽我的钛合金狗眼!受到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点的伤害!!!

№308 ☆☆☆大龄单身狗☆☆☆


妈个鸡真是峰回路转啊!觉得就像是在看现实向青春DM小说!!!

№309 ☆☆☆鸡冻死贫尼了☆☆☆


露珠你这一段一段的,姐看得小心脏啊也跟着一跳一跳的……


幸好是HE,要是BE姐估计能直接晕过去……

№310 ☆☆☆今天的药丸☆☆☆


一直追到现在的人表示:我果然还是太连清惹!不过你们都要幸福啊!QAQ

№311 ☆☆☆然而皮卡丘早已看穿一切☆☆☆


你们都要幸福+1

№312 ☆☆☆老娘攻爆了☆☆☆


你们都要幸福+10086!

№313 ☆☆☆其实一点都不复杂☆☆☆


你们都要幸福+地球人口!!!

№314 ☆☆☆黄尼玛☆☆☆


谢谢大家!!!


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


谢谢!!!

№308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我就说会有标准结局!


露珠果然拉着另外一个基佬跟JMS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哦不对这次是两对基佬哦!妈呀笑死了!

№309 ☆☆☆基本国情☆☆☆



=============================================


完啦!


写(精)文(分)不易,喜欢就支持一下好了~


评论(17)
热度(10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