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十)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 、(九)


对于我有了灵感但是忘了更文这事……

灵感大神表示:



我还能说神马……写呗_(:зゝ∠)_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啊!我说不下去了啦!”刘志宏把手上的剧本——专属皇后的台词剧本又一次摔在了地上。


“你有完没完啊!一句台词折腾了半小时都说不出来!”Eddie没好气地说。


“我怎么说得出口嘛!”刘志宏沮丧不已。


“又是你说要练台词的!结果不愿意和别人对戏跑到这么个鬼地方来,搞半天也没念好一句台词,你是闹哪样啊?!”Eddie开始大吐苦水了,“我实在搞不懂,你可以去找罗庭信他们对戏啊,他演白雪公主,你们又是朋友,有什么不可以的啊???”


“跟他对戏……他绝对会笑我啦!”刘志宏扁扁嘴。


“迟早你也要跟他对戏的!你拖不了多久的!”Eddie说,刘志宏烦不胜烦,大声说:“拖得一会是一会啦!”然后又立即打断想要继续说的Eddie:“好了!我现在继续练台词就是!你别说话打扰我了!”


Eddie气呼呼的把自己团成一个团,闭眼不理自己的主人了。


刘志宏叹了口气,捡起剧本翻开,自暴自弃地说:“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是您,我的皇后。”


咦?这句台词是谁说的——


刘志宏一转头就看到易烊千玺笑吟吟的朝他自己走过来,“千玺!”


“嘿!刘志宏,练台词呢?”易烊千玺很自然地走到刘志宏身边。


“唔嗯……是呀千玺……”看到易烊千玺是很开心啦,但是想到这破剧,刘志宏的情绪又忍不住低落下去了。


Eddie窝在一旁不愿理人,Jackson觉得有点怪也就没说话。


“刘志宏,怎么了?”易烊千玺问。


“没什么……”刘志宏不想暴露自己的软弱,急忙岔开话题:“千玺你刚刚是扮演镜子吗?台词不对,是要说‘现在世界上最美丽的那个人是白雪公主,她比你美丽一千倍’。”


“不,刘志宏,在皇后第一次问魔镜的时候,魔镜的回答是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等到了第二次,也就是白雪公主渐渐长大了,魔镜才回答是白雪公主最美丽。”


“啊?”刘志宏瞪大了圆圆的眼睛,随后又佩服地说:“千玺,你知道好多哦!”


“初中的时候班上也排过这个剧,所以知道一点。”易烊千玺看看刘志宏手上那本破破烂烂的剧本,又问:“你有心事?”


刘志宏抿抿嘴,低下头,不吭声了。


易烊千玺也没再问,只是伸手抚过他的肩头。


过了好久,刘志宏才闷闷地说:“我很害怕。”


“我害怕自己做不好,怕上台出丑,怕底下的人笑我……”


“一想到这些,我就害怕得睡不着,千玺,你说,我是不是很没出息?”


“不。”易烊千玺非常温和地说:“没有经验、第一次上台的人都会害怕的,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会怕,后来就渐渐习惯了。”


“只要你努力了,就没有人会笑你。只要你努力——”


“可是……”刘志宏还是很担心。


易烊千玺笑了:“这样吧,如果有人笑你,我就去把人赶跑,怎么样?”


“真的?”刘志宏顿时兴奋起来。


“真的。”易烊千玺握住了刘志宏的双手,认真地看着刘志宏的眼睛:“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的,对不对?”


“嗯!我、我会努力的!”刘志宏激动地说。


“那就好。”易烊千玺抿嘴一笑,嘴角的两个梨涡盈盈显露。


***


“我觉得千玺好厉害哦!”

“嗯嗯。”

“那么轻易就解开了我烦恼了那么久的事情!”

“嗯嗯。”

“千玺今天还握了我的手,他的手握起来很温暖、很让人安心……”

“嗯嗯。”


“Eddie……”刘志宏轻轻戳了戳Eddie的尾巴,“你的回答也太敷衍了吧……”


盘在刘志宏肩上的Eddie气势汹汹地说:“同样的内容你啰啰嗦嗦快四十分钟了!我还肯应你两声就不错了!”


“但是千玺他……”刘志宏还想再说什么,Eddie身躯一动,佯装勒住刘志宏的脖子,低声吼道:“你再继续说下去试试???”


“好啦好啦,我不说就是。”刘志宏用手指头轻轻碰碰Eddie冰凉的皮肤,“对不起,之前是我不好,因为心情差就对你发脾气,跟你道歉。”


“我才没有生气……”Eddie嘴上这么说,身体却松开了对刘志宏脖子的束缚,还蹭了蹭刘志宏的手指头。


“是是,Eddie最大方了,宽宏大量不生气!”刘志宏笑嘻嘻地说。


“笨蛋主人……”Eddie嘟囔着说,看到刘志宏认真地看起剧本,轻声读着台词练习,它也不说话了。


我并没有生气,只是担心你,连自己的心意都没有意识到就已經这么喜欢那个人了,可是——


如果那个人,他不喜欢你,你又该怎么办呢……?


***


“哟,小少爷,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我心情好不好,难道不是你最清楚吗?”

“我只知道你心情好,但是因为什么心情好我就不知道了!”

“嗯哼?”

“484因为那个宏苹果呀?”

“Jackson你真很喜欢叫人家宏苹果耶,下次见到刘志宏也许应该跟他说一下……”

“小!少!爷!不要试图岔开话题哦!”

“你才是吧,刚才又诱导我往谈恋爱那个方向去了,你说你有必要吗Jackson?”

“没办法啊!谁让小少爷你学习好、身体健康、家庭和满,又有个萌娃弟弟,生得又这么靓仔,虽然总有不长眼上来讨打,但每一次都是只有你虐人的份,从来没吃亏,更不要说有我这么酷炫狂霸拽的伴灵了!只差有个可爱的恋人,你就能达到‘人生赢家’的顶峰了,我怎么可能不着急啊我?!”


“你啊你……”易烊千玺哭笑不得,自家伴灵打的小九九不是不知道,但没想到居然会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真是服了它了。


不过……


易烊千玺转转眼珠,想到了刘志宏:开始时是相看两相怕,慢慢的,觉得他有点傻气又有点萌,让他想到了楠楠,想像照顾楠楠一样照顾他,一开始的确是当弟弟一样看待的,不过最近——


易烊千玺没想下去,但是有一点他也承认:


刘志宏确实挺可爱的。


==============================================


终于!终于都写到千总对刘志宏有不一样的心思了!里程碑式的进展!妈呀都十章了终于有感情进展了!麻麻我好想哭(你够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づ ̄3 ̄)づ╭❤~


后续↓↓↓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评论(9)
热度(10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