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下)

请务必到前文去看设定↓↓↓

(上)


文里的豆沙包要是有形象,大概就是这样吧(喂!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拒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


王俊凯,自认为最冷静实际上最不冷静的王俊凯,面对刚刚被一起长大的小竹马吐露的暗恋心声,却是一脸疑惑不解。


“你等一下!如果王源儿喜欢的其实是我,千玺又一直知道这件事,那为什么王源儿你要跟我说——千玺对我很有好感,为了不让他误入歧途,要我跟他保持距离呢???”


王源挥手大叫:“啊小凯!你听我说!其实……”


易烊千玺愤怒地打断了王源的话:“王源儿你!你怎么能这样!枉费我一直辛辛苦苦地帮你打掩护还当你精神树洞听你吐槽,你就是这么卖兄弟的啊?!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啊?”


“这么说……”刘志宏也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拍手,“原来千玺暗恋王俊凯这个说法是从你这里传出来的啊?我说怎么传得有鼻子有眼的……”


“什么!刘志宏你再说一遍?我暗恋小凯???”易烊千玺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我、我是听练习生说的,听了以后还难过了好久……”刘志宏又捂住了嘴,但是易烊千玺一把拽过他的手臂,认真无比地说:“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刘志宏,你别听他们乱讲!”


“嗯!千玺!”刘志宏开心得要命,笑得眉眼弯弯。


“我没有到处乱讲啦!我只跟小凯讲过……”王源无力地辩解,王俊凯哼了一声,又问:“王源你给我老实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说!”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也看了过来,刘志宏紧紧贴着易烊千玺的胸膛,易烊千玺的手搂着他的腰。


王源看得眼热,心里满是羡慕,嘴巴很诚实地把心里话丢了出来:“好好喔……我也想要小凯抱我……”


王俊凯脸上一红,他想让王源闭嘴,但是话一出口就变成了:“从小到大我都抱过你多少回了,至于吗?”


“那不一样咧……”王源委屈地说。


“停!”易烊千玺又一次打断了王源的话,他觉得自己再不说,估计接下来就得和刘志宏回避了!“OK王源儿我已经彻底明白了,你就是喜欢小凯,担心我跟小凯走得太近,所以才在小凯面前撒谎我暗恋他的对吧?真是,我都知道你喜欢他我怎么可能对他下手——更不要说,我喜欢的其实是刘志宏!”


“我哪知道你喜欢刘志宏啊!”王源愤愤不平。“而且你们老黏糊在一块……”


“并没有黏糊在一块儿!”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异口同声抗议。


然后两人对视一眼,像是达成了什么默契的协议,王俊凯拉过王源,对易烊千玺说:“我跟王源有点别的事要解决,先走。”


易烊千玺摆摆手,“去吧。刘志宏留下就可以了。”


“重色轻友!”王源被拖着走时还不忘回头说。


易烊千玺毫不客气回呛一句:“你也是!”


刘志宏捂着嘴偷笑。


“笑什么啊!”易烊千玺顺手捏了一把刘志宏肉肉的脸蛋。


“就是……笑你们两个很幼稚啊……”刘志宏吐吐舌头。


“我幼稚?”易烊千玺斜眼看着刘志宏。“幼稚你还喜欢我?”


刘志宏嘻嘻直笑:“幼稚我也喜欢你啊……”


易烊千玺揽过刘志宏坐到自己的床上,拍了拍床垫,说:“晚上留下来,跟我睡!”


刘志宏装作羞答答的样子,说:“千玺,你要睡人家,事后可要对人家负责哦?”


易烊千玺瞬间被逗笑,用力拍了一下刘志宏的屁股,笑着说:“刘志宏你欠调教是不?!”


没想到刘志宏直接躺下去闭上眼,还说:“来吧千玺!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就怜惜我!”


哟呵!还演上瘾了是吧?!


易烊千玺扑了过去,“我这就好好调教调教你!”然后就开始可劲儿挠刘志宏的痒痒。


***


王俊凯把王源拖回了自己的房间。


看到王俊凯板着脸的样子,王源小小声地说:“小凯你生气了是不是,你不要气了好不好?你一生气我就好怕……”


王俊凯没好气地说:“你还会怕哦?”


“怕你不理我嘛……”王源管不住自己的嘴回答说。


王俊凯的心情很复杂,他一直以为他跟王源之间是无话不谈,没有隐瞒的,没想到王源还瞒了他这么多事!还对他撒谎!要说不生气,是不可能的!


可是……


“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王俊凯情不自禁问,好吧,这的确是目前他最想知道的事。


“认识你没多久就……但是那时候还太小,都不懂什么是喜欢,后来长大了,才知道我对你……”王源突然看向王俊凯,眼含希望地问:“那小凯呢?小凯喜欢我吗?”


“喜欢啊!”王俊凯被问得猝不及防,当即回答了。


“真的?!”王源欢喜雀跃,但是马上,他又小心翼翼地问:“是哪种喜欢,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还是会硬起来那种喜欢?”


“王源儿!”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问这种问题!正想把人抓过来思想教育教育,但是现在嘴上没把门——


“有一回你洗澡出来靠在我身边,你用了我的沐浴露,在我怀里蹭来蹭去时我闻到你身上的香味有点心动……”


王俊凯立刻捂住了嘴。


“耶!!!”王源一下扑到王俊凯身上,王俊凯一时没稳住,直接被王源扑到了床上,“王源儿你干嘛啊?!”


“爱的抱抱啊!”王源趴在王俊凯的身上,喜滋滋地大声宣布。


“你真是……”


王俊凯终究没把王源推开,任由王源趴在他身上跟只小狗狗似的扭啊扭。


***


第二天大家就恢复了正常。


究竟为什么那个晚上自己会变得如此诚实,众人一致认定是因为吃了刘志宏买回来的豆沙包的缘故。


不过,刘志宏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卖豆沙包的老婆婆。


太可惜了。


=============================================


完啦!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mua! (*╯3╰)


PS:最近新增了不少粉啊,为了能够让你们更快了解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强烈建议阅读这篇(疑似)自我介绍↓↓↓

关于我——


内容有修改,以前关注我的最好也再看一遍吧~


我没更文这段时间反而增了好多粉,奇怪?(不过还是没什么评论就是(。


评论(6)
热度(13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