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五)

前文戳↓↓↓

(一)(二)(三)(四)


没错我来惹(甩头


OK,废话不多说,正(斗)文(图)开始!



王源



王俊凯



刘志宏

干什么啊,大半夜的发什么群消息?不知道我不点开来看不舒服啊?!


易烊千玺

带着LS撸过


刘一麟



罗庭信




王俊凯

LS谨慎发言。


王源


刘志宏




易烊千玺

哦。



易烊千玺

顺便摸摸刘志宏,乖~


刘志宏

千玺❤


刘一麟

此刻状况如图……


罗庭信

唯有此手势能表达我的闹心。


王源

你们妹……


王俊凯


易烊千玺

LS两个睡同一张床好不!

还好意思说没法见面的我和刘志宏?!



刘志宏

就是啊!你们都不懂异地恋的苦!



王源

小千千明明就是你不想和我们同间房,又不是我和小凯的错……


王俊凯

是啊千总,我跟王源儿问过你了啊!



易烊千玺

我平时吃的狗粮已经够多了,睡觉时就给我个清静吧。


刘志宏

千玺明天还要忙吧?早点睡吧,晚安~~~


易烊千玺

晚安,刘志宏,愿你梦里有我。


王源

小凯……



王俊凯

王源儿我懂你,来~



刘一麟

我只知道半夜被吵醒又被迫看你们四个人秀恩爱很苦……


罗庭信

刘一麟你不是收表情包收得很开心吗?

而且你抱着我发这种表情真的合适吗???




==============================================


没咧!


最后作者再给你们卖个萌~


PS:表情来自于百度表情吧和微博各大段子手,就酱。


后续↓↓↓

(六)

(七)


评论(19)
热度(28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