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误会?误会!

洗澡时突发的一个狗血脑洞。


因为是被热水浇头(?)时的灵感,所以对话很多,废话也很多(逻辑呢!


#拒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小凯。”

“啥事啊千总?”

“我喜欢刘志宏。”

“噗!咳咳咳……你说啥子???不对!这么霹雳的消息你为啥要挑我喝水时说?!”

“因为我突然看你不太爽。”

“我做什么了我?!”

“我觉得刘志宏喜欢你。”

“等等?!他喜欢我我怎么不知道!”

“你忘了?你上回抱他他没反抗,上上回扒他衣服他也没反抗——”

“那不是闹着玩的吗?而且我力气比他大那么多,任谁被我扯衣服都反抗不了的好吗!”

“我就不会。”

“你怎么不会?!”

“要试试吗?”

“怕你啊!”

“来啊!”


王俊凯凶狠地扑了上去,试图锁住易烊千玺的脖颈,易烊千玺双手一架,顶住了王俊凯的锁喉,然后抓住王俊凯的手臂,开始往前撞——两人已经完全忘记了初衷,嘶吼着扭打到了一起。


***


“你到底表不表白啊刘志宏,你还想继续暗恋千玺多久,一年?两年?”

“王源我都说了,不是我不想表白,而且是我找不着机会表白啊!”

“你找不着什么机会啊,大把机会好不?你怂你就直接说!”

“你不要老是想着表白好不好啊,万一千玺要是不答应我呢?”

“你都没说你怎么知道?!”

“万一呢!”

“你又不天天跟他在一块,他要是不答应你还可以有空间冷静,安慰一下自己,我要是表白他不答应,那不是尴尬死了吗???”

“王源你说什么!你也喜欢千玺?!”

“不是啦……我、我就是打个比方……”

“你别说了……”

“啊!都说了我不喜欢小千千!我喜欢的是小凯啦!”

“啊???”

“啊……我怎么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你、呃你……”

“话题到底是怎么转换到我身上的啊……”

“好你个王大源,居然好意思说我怂……”

“闭嘴啦!”


刘志宏被王源硬拖着去找易烊千玺,两个人一路上吵吵闹闹。


***


拉开门前,刘志宏和王源都没想到会看到这么一个场景:上身T恤被扯裂的王俊凯骑在易烊千玺身上,死死压制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咬着牙推搡坐在他身上的王俊凯,王俊凯正要下手扒开易烊千玺的衣服时——


“你们在干嘛啊!!!”


王源惊天动地的嚎了一嗓子。


王俊凯抬头一看,糟糕!王源儿!


易烊千玺趁着王俊凯不留神,一把将王俊凯推了下去,急忙坐起一看,要死!刘志宏!


王源浑身都在哆嗦,又气又想哭,旁边的刘志宏看看王俊凯又看看易烊千玺,眼泪唰一下就流了下来。


王俊凯终究是受不了露,转头找件外套穿上了。


易烊千玺沉着脸,一把拽过刘志宏,直接带着人往外走了。


王源期期艾艾问:“小、小凯……这是、这是干嘛呢……”


王俊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要怎么说?说易烊千玺以为自个儿喜欢的人喜欢他,然后两好兄弟莫名其妙就互撕衣服了,说出来谁信啊?你信吗?!


“玩摔跤呢!”


王源无语:我们前前后后来来回回玩了摔跤没有一千回也有八百回了怎么不见你撕我衣服???


“干嘛?有意见?”


“没……我在想,我们要不要也玩一回摔跤……”


王源提议。


我就不信了!

小凯,这回摔跤你不撕我衣服我就撕你衣服!!!


***


易烊千玺把刘志宏带回了自己的房间,门一关,拉着刘志宏坐到自己床上,找了盒纸巾放在旁边。


刘志宏也很没骨气,拿了纸巾擦干净眼泪,担心自己哭相太丑千玺不喜欢。


“你哭什么呢,刘志宏?”


难道真的有那么喜欢小凯?易烊千玺不爽。


“我也不知道。”


失恋的时候不哭是要等到什么时候哭……刘志宏纠结。


看到易烊千玺低气压的样子,刘志宏也不知该说什么。


易烊千玺越想越不是滋味,直接问人了,“刘志宏我问你,你是不是真的喜欢——”


刘志宏心跳加速:不是吧千玺知道我喜欢他了?!


“王俊凯。”


是是是,我就是喜欢……什么鬼啊,谁喜欢王俊凯啦!


“我喜欢的明明是你啊!”刘志宏崩溃地大叫。


“啊?”


刘志宏大着胆子,攥紧了易烊千玺的一只手,说:“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易烊千玺,只有你。”


易烊千玺第一反应:那我不是白跟小凯打这一架了???


不过……


易烊千玺看到紧张的握着他的手的刘志宏,内心轻快起来,好像也不亏啊!


“这么巧啊,我也喜欢你,刘志宏。”


==============================================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不知为何这次有点心虚……


评论(23)
热度(25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