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九)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


时隔近三个月的更新,不用估计了,早就没人记得了吧(。

但灵感大神突然给了我一巴掌让我滚来更文……



#这个坑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狠下心弃掉#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刘志宏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


他努力做了几下深呼吸,揉揉眼睛,把手上的纸条凑近看,上面还是之前看到的那两个字:皇后。


刘志宏彻底崩溃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死也不要扮女人!我不干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元旦晚会快到了!


文艺委员和班上的同学商量了一下,决定排一个话剧,用的是俗套到不能再俗套的故事剧本:《白雪公主》。


鉴于他们班是理科班,妹子只有个位数。好在这话剧需要的人也不多,原本想着妹子全上,再来几个汉子凑凑数就好了,结果妹子们不愿意,非说要自主提名,再让提名的人去抽签,这样才公平。


这下好了,男生嘛,就是爱起哄,也不管合不合适,先喊了人名再说。刘志宏本来想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想到罗庭信居然喊了他的名字,气急败坏之下,刘志宏也喊了罗庭信的名字,罗庭信居然一点也不介意,继续喊了刘一麟的名字。


这实在是棒到不能再棒了,三人全上榜了,而且抽签结果出来,罗庭信抽到了白雪公主,刘志宏抽到了皇后,刘一麟抽到了七个小矮人之一。


只不过反应各有不同。


刘志宏直跳脚,叫嚷着死也不上,Eddie只能帮他出主意,看不是能找个人换角色,刘志宏左问右问,就是没人愿意,急得他都快哭了。

罗庭信跟没事人一样,Cassandra安静的站在肩上理羽毛,文艺委员和几个女生围着他,兴奋地讨论租借衣服和弄假发的事情。

刘一麟在罗庭信身边,好奇的听着同学们的讨论,反正他也只是个路人角色,反而觉得挺有趣的,Luke的尾巴一甩一甩,明显和主人一样感兴趣。


最终,刘志宏也没能找到人替换,整个人就像一只蔫了的小麻雀,可怜唧唧的。那模样实在太过可怜,连Eddie也不忍心吐槽,只是默默的盘在刘志宏的肩头,用身体去蹭自家主人的脸蛋。


罗庭信没去调侃刘志宏,他心里有更急的事,文艺委员他们说要改剧本,加点其他童话的情节进去,比如睡美人的真爱之吻,当然在台上不是真吻下去,但是也差不多了,那么近的距离!


Cassandra明白主人的心意,柔和地发出一声鸣叫,周围人看了过来,罗庭信趁机说:“男生和男生太尴尬了,也容易笑场,我觉得王子的人选是不是再看看?我想找一个跟我比较熟的人比较好……”


也是,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对戏也不会太尴尬。


站在一旁的刘一麟立刻被点中了。


“啥?我吗?”刘一麟措手不及,急忙看向之前选上王子一角的那个男生,“你也说句话啊!”


“没有没有!我完全没意见!你去演王子吧!矮人我来演好了!”没想到那个男生拼命推辞,他跟罗庭信不熟,也不喜欢出风头,抽到王子后非常苦恼,突然发现有人可以替他,简直是求之不得啊!


“那就这么决定了!刘一麟你来演王子吧!”文艺委员一锤定音。


“呃……好吧。”


刘一麟悄悄问罗庭信:“这样真的好吗?”


罗庭信白了刘一麟一眼:“怎么,你不肯?”


“也不是……就是……”有点微妙。刘一麟默默把后半截话吞进肚子里。


罗庭信手一挥,“那不就得了!演就是了!刘志宏都没说什么呢!”


他现在有空管其他的事吗……


刘一麟额上一滴冷汗,看着郁闷蹲墙角画圈圈的某人……


俗话说,几家欢乐几家愁。


不是所有的班级都像刘志宏他们那样排话剧的。


王俊凯所在的班级就是唱歌+伴舞,由王俊凯上台演唱,再选几个人给他伴舞。

王源的班级则是大合唱,王源也是合唱中一员。

易烊千玺他们班是舞蹈表演,编舞和人员选定由易烊千玺来决定。


这是中午六个人难得一起吃饭时说的,刘志宏听后的反应是仰天大喊:“苍天负我呐!”,然后就趴在台上嘤嘤嘤了,Eddie缩在角落里装死:“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这么蠢的家伙不是我的主人啦!”


王源幸灾乐祸地说:“就当是为演艺事业作出贡献了……”Roy附和汪了一声。

王俊凯扒了一口饭,“这样的话,你们三个都上了耶!都是主要角色,就是关系有点乱……”Karry吐槽:“重点难道不是这三男的里有两人的角色都是女的吗?!”


刘一麟有点不好意思,之前文艺委员特地对他做了思想工作,说大家有多么多么不容易,你看你两个哥们都穿红装了你只是演个王子大丈夫的!刘一麟想想也是,就决定好好演,这会儿正认真往罗庭信饭盒里添菜——罗庭信喜欢的红烧茄子最后一份刚好是他领到了。

罗庭信心安理得地接受刘一麟的给予,他早就饿了,只是老师一直拖堂,食堂人又多,就一直磨到现在。


至于为什么不给刘志宏……


咳,还是等他干嚎完再说吧。


Jackson偷偷跟易烊千玺说:“小少爷我们要不要去安慰一下那个宏苹果啊?”

易烊千玺低声回:“先不说安慰啦,你能别叫人家宏苹果吗……”


吃完了饭,罗庭信把失魂落魄的刘志宏提着衣领丢给了易烊千玺,说:“这个交给你了,看着垂头丧气的就烦,我们先走了!”说完就拉着刘一麟走了。


王俊凯吹了声口哨,“那我们也先走了,就不打扰你们了——”然后一把揽过试图留下来看热闹的王源,转身也走了。


易烊千玺惊异于罗庭信能看穿他的暗暗担心,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对伏在他怀里呆懵的刘志宏淡然一笑,托着让刘志宏横着坐到了自己的膝盖上。


不管是易烊千玺或是刘志宏都丝毫不觉得采取这样类似情人般亲昵的坐姿有何不妥。


***


自从上回一起午睡过后,两人的关系就突飞猛进,要好得不得了。


易烊千玺喜欢一切软软萌萌的东西,在家会抱着各种各样的玩偶睡觉,会抱着可爱的弟弟小楠楠一块玩儿,甚至王源玩闹时坐到他身上他也会毫不介意地抱住对方。


刘志宏也不例外成了易烊千玺怀抱里的常客。


如果让刘志宏摸心口说实话,他绝对想不到自己会有一天喜欢被别人亲亲热热地抱着,要知道他以前可烦这种黏糊糊的抱抱了,觉得这简直跟三岁小孩玩过家家一样幼稚死了!


奈何,那个别人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第一次想抱抱刘志宏时,刘志宏还很担心自己会不会抓狂,搞得最后两个人都尴尬。可当刘志宏坐到易烊千玺的腿上,易烊千玺搂着他的腰,拉着他的手,温温柔柔地对他讲话时,刘志宏满脑子都是:


啊啊啊啊啊太近了太近了千玺脸离我好近他的眼睛好漂酿好漂酿不是等等千玺的眼睛是不是宝石做的啊怎么这么好看哦哦哦哦哦嘴唇嘴唇嘴唇千玺在抿嘴唇啊好想亲一下啊啊啊就亲一下不要紧吧低音炮低音炮爸爸要窒息了千玺你再在我耳边讲话我就要怀孕了我要不行了真的不行了了了了了了了——


在易烊千玺看来,刘志宏是乖乖坐在自己怀里听他讲话,可Eddie清楚,自家蠢主人那是大脑信息量过大,CPU运行超载,死机了。


Jackson注意到Eddie身上透露出生无可恋的气息,以及刘志宏害羞微红的脸,顿时自信满满:我已经掌握剧情人物的好感度了哇哈哈哈(蜘蛛狂喜乱舞.Gif


然而当Jackson看到易烊千玺看刘志宏就像看自家弟弟时的慈爱脸后——


Jackson:……不愧是小少爷,给这满天花开的粉红气氛,还有我的自信,沉重一击(。


***


易烊千玺:“真的有那么不情愿吗?”


Jackson:小少爷!这用词活像你们要准备内啥了的前奏!


刘志宏:“不然呢……难道我还要撒花放鞭炮庆祝自己要去演一个恶毒的老女人咩?”


Eddie:这撒娇一样的语气……我宁愿你继续嘤嘤嘤好么!


易烊千玺:“把这当成是一次挑战好了,到时候我会争取去看的。”


Jackson: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细想。


刘志宏:“别!你可千万别!不过话说回来,千玺是要跳什么舞啊?”


Eddie:这位少女能把你的星星眼收起来吗……


易烊千玺:“嗯……秘密。到时候你去看就知道了——”


Jackson:不动声色引诱对方去看自己的表演,还留下了悬念!恕我直言小少爷,你这把妹技能什么时候那么熟练了???


刘志宏:“好啊好啊,我一定会去看!”


Eddie:有点出息行吗?!一撩你就把持不住了???


易烊千玺:Jack , shut up.


刘志宏: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闭嘴!


Jackson觉自己要是有表情,那绝逼是小S标准冷漠脸.JPG。

Eddie委委屈屈地把自个儿团成一个团,不吭声了。


暗暗在心中警告了自家伴灵的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继续愉快的聊天。


==============================================


哦我这文设定伴灵和主人是可以心灵交流的,要注意看有没有双引号,没有双引号就是在心灵交流,科科。


虽然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照例——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づ。◕‿‿◕。)づ


后续↓↓↓

(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评论(38)
热度(12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