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Beta也有春天!(握拳

从标题可看出作者在弃疗的大路一去不复返……


其实是自己吐槽自己的文(。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虽然单写凯源都没多少人看,但我还是想写,就是要写(吐烟圈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放手……我真的、真的有急事……”王俊凯一张俊脸皱成了苦瓜脸,用力扯开巴在他身上的Omega,可是扯开后的下一秒,又会有新的Omega巴上来,两边的腿上分别有一个死死抱紧了不放的Beta,想跑也迈不开步子啊!


“都说了我只是个Beta啊——”


王俊凯第921次哀嚎。


所以说,做人不能太屌,身高、学习、体育、交际、长相、人品样样突出优秀的王俊凯在考上高中的第一天就被人盯上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认定他是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纵使王俊凯磨破嘴皮,甚至拉出校医做身体检查验证自己压根儿没法发出信息素,只不过是一个比较厉害的Beta罢了,但是——


没人相信。


王俊凯每天、每天都过得相当的艰难,和心酸。


***


“你们是听不懂人话吗?!我都说了我是Beta不是Omega啊啊啊啊啊——”王源没命地往前狂奔,背后跟一大群Alpha紧追不舍。


真是抱歉!什么Alpha的信息素我完全感受不到!我只能感觉到超级恐怖的威压啊啊啊又追上来了救了个大命啊啊啊!!!


就在王源准备没力气了,这万分危急的时刻,突然出现了一个拐角,王源咬牙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突然加速绕过拐角,躲进了一个空教室里,急急忙忙手脚并用爬进了讲台下面缩起来,苦苦压抑着剧烈的喘息声。


因为王源是Beta,没有信息素,那群Alpha追踪不到他的气味,就不见了目标,最终四散离开了。


王源一直忍到外头没有一点声响了才放下心来,他累得要死,见没事了就直接瘫倒在了地上大喘气。


王源真的很想哭,因为长得太太太太好看了所以被误认为是Omega,这不坑你源哥吗?!你源哥我Man爆了好不好!还有什么信息素是奶香,我呸!源哥天天喝牛奶身上有点味碍着你了啊?!滚!都给我滚!马不停蹄的滚!!!


不行,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被抓到我就死翘翘了!


王源开始想招了。


唔……也许可以找一个挡箭牌,但是找谁呢?那些Alpha跟饿了十几天的饿狗一样,谁能顶的住啊……


有了!就找最厉害的那一个!我记得他好像是跟我一个姓,叫……王什么来着?


王源摸出手机,开始在QQ群/贴吧/微博/微信里搜寻起学校里关于Alpha的资料起来。

啊,顺便玩一下游戏吧~


***


有时候,王俊凯被缠得烦了,也会想着说是不是干脆认了Alpha这个身份,说是我早就已经有了婚约啦大家赶紧放弃再找下一个吧——

可惜,耿直如他,总也不愿意撒这个谎。

 

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王俊凯想得头都大了。

 

最终还是求助了现场观众(不对)求助了他的好丽友,易烊千玺。

 

“啊?可是小凯,我是百分百纯羊毛的Alpha,想支招你484问错人了啊?”易烊千玺吃着雪糕说。

 

“这种时候就不要玩你名字的冷梗了,正经一点好吗,千总?”王俊凯眼神杀。

 

“好吧……”易烊千玺撅了撅嘴,“不过高招我可没有,要听吗?”

 

“呔!泼猴!再不速速道来,贫僧就要念紧箍咒了!”

 

刚才是谁说要正经一点啊喂!

 

易烊千玺横了一眼王俊凯:“你随便找一个Omega不就得了!哦,等等,以你的眼光,得找一个好看一点的,来,让我看看……”易烊千玺摸出了手机,飞快地搜索起页面,“论坛之前做过一个投票,说是什么选出你心目中最美的Omega人选,第一名、第一名……找到了!小凯过来看看!”

 

王俊凯急忙凑上去,第一名附上的照片,上边那个拿着根烤肠笑得一脸灿烂的人,赫然是王源!

 

刚刚好,王源也找到了网上关于王俊凯的资料。

 

王源(脸红):这个王俊凯……长得还挺帅……

 

王俊凯(微愣):是叫王源吗?挺可爱的呀……

 

哦,爱情。

 

“春天似乎提前到了呢……”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盯着手机目不转睛的样子,笑着这么说。

 

***

 

天台上风很大。


王源有点不安,又有点期待。


王俊凯约了他在这面谈,太兴奋了结果提前十五分钟到了。


王源做个深呼吸:不紧张不紧张!我可是帅帅哒源哥!


王俊凯突然间就到了,手上还拿着一根烤肠和一包薯片,他看到王源,腼腆地笑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王源是吧,我是王俊凯。”王源也急忙打招呼:“你好你好,呃你没迟到,是我来太早了……”


“这样……对了,这个给你。”王俊凯把烤肠和薯片递给王源,王源懵懵懂懂地接过,下意识就开始吃了:“谢谢,不过你怎么……”


“我听说你喜欢这两样东西,所以……你是喜欢吧?”王俊凯不确定地问。


“啊、我喜欢,很喜欢,谢谢你……”王源觉得心里甜丝丝的,不错嘛这个家伙,还以为Alpha都是些只会蛮力的怪物……


不过……


“你约我出来,不会只是为了请我吃东西吧?”王源问。


“当然不是了!其实是有件事要和你说的,我……”王俊凯认真无比地说,王源的心跳一下加快了。


他、他是要告白吗?如果是的话,我要不要答应啊?糟糕,心跳得好快……


王俊凯:“我是个Beta!”


王源:“我答应你!”


咦?!!!


王源目瞪口呆:“你是Beta?!”


王俊凯不明真相:“我还没说呢,这就答应了?”


王源急忙问:“不是、等一下,你其实是想和我说什么的?”


“就是,我是个货真价实的Beta,但是别人一直以为我是Alpha,烦死了,就想找个Omega假扮情侣混过去,我找你就是为了这件事,所以你是答应了吗?”


王源震惊了,万万没想到啊……他艰难地开口:“我、我和你一样……我也是Beta,只不过别人坚持我是Omega……”


“啊?!”王俊凯愣住了,快速上下打量了一下王源,“好吧,换我我也以为你是Omega……”


王源咽咽口水,想着居然有人和自己一样悲催,打的主意也一样,“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想找个Alpha……”


王俊凯突然问:“那,你本来是打算找谁?”


“是你……”王源别过脸,说得很小声。


王俊凯笑了,他对王源伸出手:“那……要不要按原计划,和我一起假扮情侣呢?”


王源看向王俊凯,粉粉的嘴唇用力一抿,把手放到他的手里,用更小的音量说:“不是假扮……也可以……”


那一瞬间,王俊凯突然觉得世界无比美好。


哎,看来真的是春天到了啊~



============================================


为什么最近几乎都没有更新?


因为天太冷,不想伸出手打字啊 ╮( ̄▽ ̄")╭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o(*≥▽≤)ツ


评论(5)
热度(12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