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你是我滴玫瑰你是我滴花

这是一个每天都吃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作者搞出来的故事。


少量提及凯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王俊凯沉重地说:“咱俩分了吧。”


易烊千玺一脸卧槽:“小凯,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什么时候发展成那种关系了我怎么不知道?!”


“开个玩笑啦!”王俊凯一秒变脸。


“你别吓我好吗……”易烊千玺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


王俊凯叹了口气:“唉,主要是最近约我出去的女生,我以为是表白,没想到……”


“都误会了?”易烊千玺试探问。


“不!是更加过分!”王俊凯磨牙,“她们都是来祝福我们两个的!还鼓励我们要勇敢一点去向大众出柜!”


易烊千玺手一抖,差点就把自己新买的鼠标给捏碎。


“这已经是这周第四个了……"王俊凯脸色阴沉得可怕。


易烊千玺沉默了。


打自上了大学,他跟王俊凯认识成了好基友,就一直被YY,从未被超越,各种同人文横空出世,从小时候竹马被迫分开长大后重逢到明明是直男却对彼此一见钟情,各种架空,各种狗血恶俗烂桥段,全部都有了。


两人一直秉承着懒得理+回应只会让她们脑补更多就一直不管,直到现在——


真是越发过分了。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你说该怎么办吧千总……”王俊凯45°仰望天花板——其实到底是几度作者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王俊凯又在装忧郁了。


易烊千玺幽幽开口:“你马上找一个,或者我马上找一个,或者我们两同时都找一个。”


王俊凯持怀疑态度:“Seriously?你确定这样她们不会脑补我们是迫于世俗压力才不得不找女朋友掩人耳目?”


“我有说一定要找女的吗?”易烊千玺淡定地回答。


王俊凯震惊了。


现场安静了五分钟。


王俊凯弱弱地开口:“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直男,就是有点弟控……”


易烊千玺沉重地叹了口气,老实说,他并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和王俊凯坦白自己的性取向,但是——咳,反正说都说了,你能拿我怎么滴吧!


“你放心小凯,我对你不感兴趣……”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一挥手打断了:“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从来没跟我说过,你当我大哥是白当的啊?而且!你居然对我没兴趣?!千总,就冲这一点,我不得不怀疑你的眼光和审美了!”


易烊千玺一直觉得像王俊凯这样的帅哥有点自恋倾向很正常(说实在他自己也有点),不过……


重点是这个吗小凯?!


***


刘志宏咬牙切齿,攥紧了手中一大束鲜艳欲滴的红玫瑰,满心的狂躁: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发小王源怂得一逼,死活不敢跟暗恋了好久的男神王俊凯表白,刘志宏看不过眼,张罗帮买了玫瑰花,让王源去表明心意,王源事到临头居然软脚了,嘤嘤嘤让刘志宏转交。

刘志宏不干,宏哥都没跟可爱的女孩子表过白呢就得替你丫送玫瑰花了这波亏大发了,王源说替兄弟两肋插刀你都肯,送个花而已,难道比两肋插刀还难?

刘志宏说不过王源,只得答应下来。


磨磨蹭蹭走到学生会办公室,刘志宏的心情十分不美丽,门也不敲,直接扭开门把准备进去。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刘志宏当场就愣住了,天了噜怎么会有人的声音这么好听啊!


情不自禁放轻了手脚,把门推开一点,刘志宏看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生坐在椅子上,捧着一本书,认真地读着书上那些优美的文字。


刘志宏曾经听王源不厌其烦地描述过王俊凯有多么多么帅气逼人,他对此嗤之以鼻,但对其中一句却印象深刻:“他出现在我眼前时,整个人就像是在发光,然后我的眼中,就只能看到他一个人了……”


这一刻,刘志宏真切地体会到了王源这句话的感受。


我想我是坠入了爱河。

但是,溺死在其中,我心甘情愿。


易烊千玺翻过一页,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刘志宏,他合上书,微笑着问:“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刘志宏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呐呐的把花递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有些诧异:“这是给……?”


也不知道哪里生来的勇气,刘志宏突然就想对面前的人表白,他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只是帮送玫瑰花的,面前的人也不是王俊凯,他甚至不晓得对方的名字,但是、但是——


刘志宏大声唱出了脑子里一瞬间想到的歌词:


“你是我滴玫瑰你是我滴花♪

   你是我滴爱人♪

   是我一生永远爱着滴♪

   玫瑰花♪ ”


易烊千玺愣住了。


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的表情,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唱了什么,脸瞬间红得跟猴子屁股一毛一样,整个人只恨不得当场消失。


眼看着面前的男生羞得快要爆炸了,易烊千玺不觉抿嘴一笑,柔声说:“谢谢,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刘志宏顿时又开心了:“刘志宏!志向远大的志,一展宏图的宏!”末了还不好意思地说:“你叫什么啊……”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刘志宏捏紧了拳头,原来他就是易烊千玺。


***


“最近是不是有个小男生追得你很紧?”


易烊千玺看着满脸八卦的王俊凯,随口说:“是又怎样?”


“不怎样。”王俊凯一脸你懂的,“就想知道,以你的性格,怎么还不打死他?”


易烊千玺只是笑了笑:“也许,小王子找到了他一直以来寻觅的玫瑰花儿。”



==========================================


其实我就是想写刘志宏唱歌那一段,而已。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3╰)



评论(8)
热度(14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