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猫咪打翻了糖罐

文不对题。


纯属作者的恶趣味又发作惹(。


还是提醒一句吧,本文非常纯情,没有肉(。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天宇文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千智赫就躺在他的床上。


这一切,都是因为天宇文明明喜欢千智赫喜欢得要死但就是没胆子去表白,马思远知道后就想着把天宇文灌醉,指望来一个“酒后吐真言”,结果没和Karry事先沟通好,Karry反倒把千智赫给灌醉了。


千智赫的酒量一般,但他是那种越喝越眼睛越亮,看着跟没醉似的,而且还很兴奋地一杯一杯接着喝,直到彻底不行,啪叽一下就倒在了台上,醉了个不省人事,怎么叫都不醒。


Karry原本想送千智赫回家,但是马思远看到可怜巴巴盯着千智赫的天宇文,怒其不争地哼了一声,说服了Karry把千智赫留在天宇文租的房子里,让天宇文照顾他。


天宇文欣喜若狂,几乎要去亲马思远的脸,马思远一巴掌把他拍开了,“你自己看着办了,我能帮的都帮了——”说完就扶着站不稳的Karry离开了。


天宇文关上门,一步一挪,慢慢走到了床边,橘黄色的灯光下,千智赫双眼紧闭,满面潮红,身体随着呼吸微微起伏。


天宇文心头发热,止不住的吞了吞口水,有些僵硬地轻轻摸上千智赫的脸颊,他的手指很冰,碰到千智赫温热的皮肤,陡然产生了被灼伤一般的错觉。


千智赫一动不动,他睡得很熟。


天宇文内心矛盾不已。


一只和天宇文长得一模一样的小恶魔噗嗒一声蹦了出来,扑扇着小小的黑翅膀,拿着尖利的三叉戟,尖声大叫:“你在犹豫什么?你不是肖想他很久了么?!快啊!”


“我……”天宇文欲言又止。


“不可以!”又一只和天宇文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天使跳了出来,他有着洁白的羽翼,拿着一本圣经,正儿八经地说:“你喜欢千智赫,但是趁火打劫这种事你绝不能做,别被欲望蒙蔽了双眼!”


“欲望是人之本源!”小恶魔对小天使龇牙咧嘴,“你敢否认吗?”


小天使平静地说:“是又如何?不要忘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你这样做了,千智赫可能会讨厌你,甚至永远也不会喜欢上你。”


小恶魔叫得更大声了:“你怎么知道千智赫会怎么想?!他这么好,不把他牢牢握在手心里,就有可能被别人抢掉!你想要看到千智赫和别人在一起亲热吗?你能忍吗?!!!”


“一派胡言!你这样做只会把他推得更远!”


“闭嘴!你这个伪君子!”


“你说什么?你这个无耻的恶魔!”


“啊——”天宇文用力一挥手,小恶魔和小天使如同泡影一般消失了,天宇文烦躁地抓抓头发,“吵死了……烦死了……”


“我又没说要对千纸鹤做什么……”天宇文低下头,很没底气继续说:“顶多、顶多……偷偷亲他一下而已啦……”


千智赫的嘴唇粉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酒了,看着比平时多了三分娇艳欲滴,天宇文屏息凝气,小心翼翼地弯下腰,小心肝儿扑通扑通乱跳。


近了、很近了!呜哇哇哇就要亲到了!怎么办我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


天宇文的嘴唇轻轻碰到了千智赫的嘴唇,只一下,天宇文就立刻坐了起来,退到了床尾,大口大口的喘气。


真的、真的亲到了啊!啊他的嘴唇好软……就像、就像果冻!又甜又软……哇啊啊啊——


天宇文激动得在床上打滚,直到千智赫似乎不耐烦哼了一声,天宇文以为千智赫醒了,顿时吓得不敢动,可千智赫只是翻了个身,又继续睡着了。


天宇文醒了口气,嘟囔着拍胸口:“差点被你个千纸鹤吓死……”


见千智赫没醒,天宇文又兴致高昂凑了上去,千智赫侧躺着,天宇文想着他侧脸也很好看啊……然后又低下头,轻柔一吻千智赫的嘴角,吻完后想了想,觉得不够过瘾,又用力亲了好几下千智赫的脸颊才起来。


做完这一切的天宇文心满意足,自信心也不知怎地大大增加,想着好!第二天我就跟千智赫表白!


而现在……天宇文看着熟睡的千智赫,灵机一动,正好对本尊练习练习!


天宇文立刻整了整衣服,弄了一下头发,还煞有介事清清嗓子,想着要对千智赫表白了。


天宇文看向千智赫,突然就有点紧张,好奇怪啊,明明千智赫已经毫无知觉地睡着了,居然还是会觉得紧张。


伴随紧张而来,还有胆怯。


天宇文好几次想要开口,可是就是说不出来,这简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怎么就这么难说呢!


深呼吸了好几下,天宇文试图平复心情,觉得差不多了就继续,“我……我喜欢你……”


说是说成功了,但这声音小的跟蚊子叫似的,是说给谁听呐?


只能再来一次了。


“我!喜!欢!你!”


得,这一回又太大声了,而且这语气,哪像是表白,分明就是抢劫。


“哎……那个……这个……呃我喜欢你!”


音量是正常了,但又说得太快了……


……


折腾了半天,天宇文也没能好好的表一次白,这还是对着睡着了的千智赫呢!


绝望了!对这个无法正常表白的自己绝望了!


天宇文心累得要命,直接躺在了千智赫旁边,不管不顾贴着千智赫就打算睡了。


明天再说啦!!!


***


凌晨六点。


千智赫被冷醒了,他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看到睡在他身边的天宇文,眯着眼歪了歪脑袋,然后扯过快要掉下床的被子,给自己和天宇文盖好,然后闭上眼,又睡着了。



==============================================


没错,完了。


千智赫从头到尾都是睡着的,不用怀疑。


喜欢就支持一下~(* ̄︶ ̄)y


评论(39)
热度(15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