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撕裂人生之书(一)

只是突然想起像我这么心理阴暗的人居然没搞过黑道文!


赶紧速度来一发热的!


但是……一写又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随便啦没人看也无所谓,反正我是为了自己爽。


不正常世界设定。

少数人有特殊能力设定。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脑补YY!作者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警告:三观不正描写、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血红双月庆典日,很多人都精神一振,致力于将自己打扮得怪诞森奇,街上弥漫着淡淡的赤色薄雾,仙人、妖魔、精怪、异兽、恶物……形形色色的生物游行其中,就像是一个奇妙的梦。


血红双月是这个世界的众多异象中的一种,每一次的异象,都预示着会诞生一个有特殊能力的异人。


今晚,这个幸运儿又会是谁呢?


***


星光游乐园之中,彩虹摩天轮正在缓缓转动,而在座舱其中,坐着两个人。


其中一个动个不停,又是自拍又是东转西看,活像个精灵古怪的小猴子,另外一个懒懒地坐着,兴致缺缺的样子,但是眼睛却一直盯着玩得超嗨的那一个人。


眼看着摩天轮就要降落,玩闹的那一个飞速扑回了坐着的人身边,两条手臂紧紧圈住坐着的人细瘦的腰肢,还乖巧地蹭了蹭,撒娇地说:“凯哥……”


“嗯?”坐着的人只是轻轻捻了一下身边人的耳垂,“怎么了王源儿?”


“再转一次嘛!我还想再玩!”像是怕不答应,王源还讨好地亲了亲对方的下巴。


“下一次吧。”说着就要起身,王源不满地鼓起腮帮子,叫了一声:“王俊凯!”


被唤作王俊凯的人没说话,突然,整个座舱的空间变成了蓝色,就像是被蓝色颜料无形浸染了一般。


王源立刻闭上眼睛还捂住耳朵和鼻子,同时哀求起来:“凯哥!凯哥我听话!不要、不要这样……”


王俊凯温柔地摸了摸王源的头,“王源儿乖。”


暗幽幽的蓝色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王源试探着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周围恢复正常,松了一口气,其实他心里清楚王俊凯不会做什么,但是之前恐怖的经历让他始终害怕王俊凯会把那样可怕的能力用在自己身上。


此时摩天轮停了下来,座舱的门自动打开。


王俊凯站起来,走了出去,见王源还蜷缩在里面,不由得语气放缓:“出来吧,王源儿,刚才是我不好,吓到你了。”


“我、我才没有怕……”王源还在嘴硬,但还是飞快地爬起来,走到王俊凯身边。


“是是是,王源儿最勇敢了。”王俊凯把王源揽入怀里,王源嘟起嘴:“凯哥要给我补偿……”


“可以,王源儿想要什么我都给你。”王俊凯顿了一顿,“……只要你乖乖的。”


听到王俊凯后面那句话,王源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小小声说:“我很乖的……”


王俊凯只是笑笑,随后注意到天空的异象,轻声呢喃:“又到了这个日子吗……”


王源探出头一看,“啊……已经是血红双月之日了吗……”


王俊凯的影子猛然以一种不自然的方式变大伸长,一个蓝影从王俊凯的影子缓缓升起,眨眼间,蓝影脚步一跨,踩到土地之上的瞬间,变成了一个长相普通的男人,他对着王俊凯微微鞠身:“王,血红双月庆典开始了。”


王俊凯挥了挥手,不甚在意地说:“你跟下面的说一下,有任务的继续去做任务,没任务的就去放松一下吧,难得的日子呢……”


“一切按王的意愿。”


“不过——”王俊凯突然又开口了:“也不要太松懈了……很多人,他们都盯着靛沧呢……”


“是!”那个男人随即走入王俊凯的影子里,消失不见了。王俊凯的影子也恢复成先前的形状。


“凯哥,别人都说靛沧是一座守卫森严的王城咧!”王源天真地把自己下属打听到的话说了出来。


王俊凯像是被他逗笑了,“我倒希望,这里只是一个游乐园……”


***


靛沧,是以王俊凯为首的一个组织。罕见的是,这个组织并不是王俊凯所创立的,而是由数量庞大的人自发集聚,拥戴王俊凯为王,为他所创立的,因此,靛沧又被称为“王俊凯的王城”。


因为王俊凯喜欢游乐园,靛沧众人集中了大量人力财力,为他在靛沧最深处,建立起一座名为“星光游乐园”的大型游乐园,一年四季,永不停转。


不过靛沧并不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组织,王源所在的青魇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一个组织,王源是那里的主事者,青魇这个组织的人不多,但外面的人更加惧怕青魇。进了靛沧,运气好一点,你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可如果误入了青魇,你就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成为乐在其中的疯子,二是成为里面那些疯子的试验品。


王源不常待在青魇,他更加喜欢跟王俊凯粘在一块儿,不过这只代表了他个人,青魇和靛沧在外一向是互不来往的。


说到这,就不能不提一下赤煌,赤煌是家族传承的那一类组织,不知是何原因,与靛沧隐隐牵制,甚至互相敌视……


***


刘志宏没命地跑,跑快点!再快一点!绝对、绝对不能被抓到!!!


背后的人如影随形,刘志宏完全不敢回头,他几乎能感受到有人自己的脖颈后边呼热气,绝对不能停下!


快了!快了!就要到赤煌的管辖区了,到了那里,就可以暂时……


“啊!”刘志宏突然被地上没铺平的石砖绊了一下,他跑得太急太猛,一时间竟没法稳住身体,整个人重重摔到了地上,“呜……好疼……”刘志宏艰难地爬起来,还想再跑,可是——


一只脚狠狠地踩上了刘志宏往前伸出的手,刘志宏痛得大叫,他看着面前的人,又看了下四周,剩下的人也追了上来,三个人围住了他,刘志宏再也忍不住,绝望地哭了起来。


“钱在哪里?说!”踩着刘志宏的手那个人厉声逼问:“刘志宏,你真是太大胆了……居然敢私吞货物!为了不让人察觉,还把那批货物偷偷卖了出去的,说!那笔钱在哪儿?”刘志宏知道自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他倔强地摇头,咬着嘴唇不说话。


见刘志宏不肯说,跟他平时有点交情的另一个人开口了:“刘志宏,你还是说吧,都到了这地步了……我不明白,你跟我同时加入的,你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呢?你知道你这样,是背叛了王啊!”


“什么王!你们分明就被王俊凯控制了啊!”刘志宏含着眼泪大叫。


那几个人顿时脸色大变,其中一个人更是勃然大怒:“都别拦我!我就拼着被罚也要把这小子给杀了!”


“等等!”一个人拉住了他,“不对劲。这小子不单是贪心那么简单,他能说这种话,那就说明,他没有接受王的意志!按着他!搜他的身!”


那几个人立即按住了刘志宏,刘志宏拼命挣扎着,可是无济于事,一个人撩起了刘志宏左手的袖子,上面紧紧绑着厚厚的绷带。


“拆了它!”下令的声音听起来冷酷无情。


“不要!”刘志宏大叫。


绷带很快就被拆了下来,露出了血肉模糊的伤口,明显能看出中间挖掉一大块肉。


“果然……”下令的人用了然的神情看着刘志宏,“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忠于王。”


刘志宏惨然一笑,他看着面前的几个人,特别是其中一个,他们开始的时候还能算得上朋友——


最初真的只是因为生活不易,年龄又小,他们两个就商量着一起加入靛沧,没想到很轻易就进去了,甚至不需要仪式,区域负责人只是微笑着分别递给他们一小瓶蓝药水,说是两人太小了先补补钙,同伴当场就喝下去了,刘志宏则是暗暗收了起来,想着这种大组织的特效药日后是不是可以转卖出去换点小钱。


加入靛沧以后,刘志宏算是过了一段平稳的日子,组织里的人也都挺照顾他和同伴的,虽然他有点奇怪,靛沧里的人与其说是忠于组织,倒不如说是疯狂崇拜王俊凯,刘志宏也没多想。直到有一次,同伴发现刘志宏没喝掉那瓶蓝药水,发了很大的脾气,刘志宏完全不明白同伴的愤怒,只能谎称自己的身体有问题,暂时不能接受喝这种药水,同伴激动之下,抓过刘志宏的手臂,把那瓶蓝药水尽数往他的左手臂上倒去。


让刘志宏大吃一惊的是,药水瞬间就进入了自己的手臂之中,与此同时,好似有人给自己下了不能违抗的死命令:王俊凯就是一切。


看到刘志宏的异样,同伴开心地拍了拍刘志宏,说:“这样才对嘛!”


刘志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才经历的一切,他强忍着心中强烈的不安,敷衍着回到自己的房间,急急忙忙查看左手臂,药水在皮肤底下聚成一团,似乎在慢慢扩散,刘志宏开始觉得晕眩了,他用冷水冲了冲脸,意识到不能再犹豫了!


刘志宏看着性子绵软,其实心志坚忍,他盛了一盆水,拿出平时收集起来的止痛药和绷带,还有一瓶新鲜的牛奶,以及防身用的匕首。


刘志宏又拿出一块厚手帕,他没有麻醉药,又怕叫出声被别人发现,只能咬着手帕来压着声音。


在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刘志宏吞下止痛药,咬着手帕,毅然手起刀落,一大块肉就被他割起,挑了出来扔到一旁,难以言说的剧痛让刘志宏瞬间晕了过去,一分多钟后醒过来,眼泪早已流了满面。刘志宏抽噎着给自己止血,包扎伤口,清洗溅出来的血迹,颤抖不止地一边哭一边喝牛奶补充水分。


所幸那几天刘志宏并没太多的任务工作,同伴把这件事报了上去,上面的人只当是刘志宏脸色苍白是还在适应期,没有起疑。


可刘志宏已经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这种无形的控制,太可怕了,尽管还能保有自己的意识和思想,但是一想到自己要为一个陌生人奉献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刘志宏就觉得无法忍受!


可是要逃离这里,需要的不只是胆量,还需要钱,足够多的钱!


刘志宏人挺机灵的,当初他因为有点贪小财对数字很敏感,就被安排去做账目,刘志宏借此暗中在账目上做了点手脚,卡住了临时进来的一批货,利用之前的门路把货卖了出去,又找借口出外勤,趁着同行的人不留神,拿着提前买好的票就跳上了车。


刘志宏也知道,没那么容易就逃离得了靛沧的追杀,但是……他不甘心!就差一点!就差一点点!就到了赤煌的管辖区了……


“这小子这么急着跑到赤煌地儿来,搞不好是赤煌的人,把他带回去,好好拷问一番。”


刘志宏当即被打昏了,一个人走过来,准备把他拖起来,天空的血红双月渐渐靠到了一起,就在接触的一瞬间,刘志宏浑身一个痉挛,竟然惊醒了,周围几个人都吓了一跳,正准备上前时——


“一弹指六十刹那,一刹那九百生灭。”


突然有人说话了,就在说到“弹”字的时候,那几个人就齐刷刷倒下了,刘志宏被吓得不知所措,黑暗中,一个人走了出来。


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立刻认了出来,靛沧曾要求过所有组织中的人都要熟悉赤煌的组成人员,特别是他们的首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了看天空,血红双月已经合二为一,恢复成一个皎洁的白月亮,他又看向刘志宏,刘志宏不知道该怎么办,是该当场跪地求饶吗?


易烊千玺注意到刘志宏手上之前的伤已经痊愈了,从刚才的情况来看,这个少年,似乎是可以拉拢的。


“你叫什么名字?”


听到易烊千玺问,刘志宏急忙回答:“刘志宏!我叫刘志宏!”


“刘志宏吗……”易烊千玺对刘志宏招了招手,“先离开吧。”


“哦!好、好的!”刘志宏急忙爬起来,匆匆跟上易烊千玺的脚步。


==============================================


4000+放出来好像也不是很多字啊……


算了反正我也是图个乐子╮( ╯ 3 ╰ )╭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 ≖)✧


后续↓↓↓

(二)


评论(5)
热度(5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