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啊……那个每晚都站在街口的帅哥是出来卖的?!

等等我突然又有了新的灵感!把这篇当成王源儿的生日贺文吧!(喂喂你又来啊!


可能没什么人看,但我也习惯自娱自乐了,哦也!(你够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脑补YY!作者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


王源很在意。


王源真的很在意。


王源实在真的很在意。


这实在是非常难得,王源一向都是觉得世界之大,唯有自己最帅——


但是!


可是!


那个每晚都站在街口的男人帅得让他不得不在意啊!


王源站在墙后,偷偷摸摸地看着那个让他这一个月都吃不好、睡不香、玩不痛快的男人。


那个男人好像是一个月前出现的,每天晚上九点零三分,准时来到街口,站半个小时,然后就离开,从不与人搭话,除了来到的时候和走之前会看一下手机,基本上就不会再碰兜里的手机,不说话也不笑,就是垂着眼,静静地站在那里。


王源还注意到,那个男人总是穿得很少,第一次见的时候,他就穿着最小号的黑背心,王源的目光顿时就牢牢地黏在露出的手臂、锁骨和一小段腰线上,王源看得都呆了,等到人家要走了才把目光移到脸上,一看——


哟呵这小脸儿长得挺不错的!都快赶得上自己个儿了!不过还是我最帅哈哈!


这是王源对他的第一印象。


后来么,就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喜欢,这可是连王源自己也料想不到的发展啊~


也不知哪根筋没搭对,一向口齿伶俐能说善道忽悠死人不偿命的王源竟然怂了!不敢去跟人家搭讪!甚至从人家旁边走过都是目不斜视,甚至有时候还紧张得同手同脚!


这要是传出来都没人信!


王源自己也想不明白,但他也没办法啊,这么丢脸的事,怎么可能跟别人说嘛!


这不,拖来拖去磨来磨去,都一个月了,王源还是只能躲在墙后边偷看人家。


今天他穿的是浅灰色运动服,运动裤短得要命,白生生又结实有力的大腿露出了出来,王源看得心痒痒又不敢造次,只能默默狂挠墙。


挠啊挠,挠到外婆桥(别闹!


时间过得很快,眼看着又准备到对方离开的时间了,王源心里那个急哇,正想着小爷今天我就豁出去了再不搭讪我就跟你姓——


凑巧的是,在王源要冲的前一秒,一个小哥走到了那个男的面前,王源一愣,就看到那个小哥坏坏一笑,轻佻地用力一拍那个男人的屁股!


王源差点没吐出一口血!混蛋啊信不信源哥剁了你爪子!我都没摸过你怎么敢?!


那个男的竟然也不气恼,反而笑了。


这是王源第一次见到他笑。


他这一笑,抵过春花秋月,胜过夏云冬雪,满城绝艳尽失色。


王源看得呆愣愣的,随后小哥就推着那个男人有说有笑离开了。


王源很不是滋味,那天晚上还失眠了。


第二天王源没精打采的,班上的同学问是怎么回事,王源也顾不得丢人不丢人了,絮絮叨叨把这事一说,周围人纷纷惊问是不是那个九点钟帅哥?


九点钟帅哥?


王源听得一头雾水,一个妹纸急忙跟他解释了,原来早就有很多人都关注了那个男的,他们班也有不少,但是那个男的吧,不管是男是女,上前搭讪找茬,一概不理!又冷又傲,可恨又长相艳丽,还带着点儿慵懒的不屑,不知勾得多少痴男怨女前仆后继。


因为他总是在九点钟过三分出现,就给他起了个绰号,叫九点钟帅哥。


王源一听更加闹心了,比有了情敌还让人闹心的是什么?


是发现情敌原来是春天的草,一茬接一茬,死都割不完啊!


可王源是什么人啊,丧气三秒后立刻雄起,源哥我怎么会输给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哼唧╭(╯^╰)╮


“我觉得很奇怪啊……王源刚刚说了,这个人也不是不理人,但穿得那么少又天天站在街口那种地方,他、他会不会是‘那个’啊?”


一个爱乱想又大胆的妹子突然说出上面那些话,大家一瞬间都惊到了,纵使最迟钝的人都想到了,“那个”指的是出来卖的人啊!!!


王源:天了噜这位妹纸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


可是怀疑的种子已经被种下,所有人都开始议论纷纷,王源只能眼睁睁看着糟心的言论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王源不想听到那些不堪入耳的猜测,他拿过自己的东西就跑了。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王源心碎地发现,接连不断地有人(全·部·都·是·男·的!)来跟那个男人搭讪,无一例外都是带着调笑的态度,那个男人都不介意,而且有时候还会很害羞,最后都是那个男人跟着那些人走了!


王源觉得自己要是有爪子,墙都要被他挠穿了。


这天晚上,第一次见到的那个小哥又出现了,眼看小哥又一次拍了拍那个男人的屁股,王源脑子一热就冲了上去:“你不要再做这种事了!要卖……至少也该卖给我啊!”


小哥:∑( °△° |||)︴


那个男人:Σ(っ °Д °;)っ 


“咦等等?”小哥突然看了看王源,“你、你是叫王源吧?”


“啊?”王源警惕地看着对方,他认得我?


“我是易烊千玺,有几次联谊我们见过,不过你都在吃东西,可能不记得我了……”


易烊千玺!


这个名字这么特殊王源怎么可能没听说过!


易烊千玺可是他们大学的风云人物哇!虽然王源觉得人家没他帅(喂


王源顿时觉得脑子不够用了,“那、那你们两个……”


“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吧……”易烊千玺干笑着说。


***


咖啡店的隔间里,三个人点了东西,半天无话,还是王源开口问:“呃……不好意思,现在能说了吗?他是谁,你跟他、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似乎难以启齿,但是一旁的男人瞪了他一眼,易烊千玺硬着头皮开口了:“他叫王俊凯,我们是好朋友,他是前段时间刚搬回来的,呃还有,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


“可、可是……”王源憋不住话,把之前听到关于王俊凯的传言,好的坏的全说了出来,王俊凯听到最后整个人就失控了,揪着易烊千玺的衣领嗷嗷叫:“易烊千玺我跟你没完啊啊啊——要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怎么会变成这样!!!”


“唔啊啊啊啊啊小凯你冷静点——”易烊千玺死命挣扎,王源也被吓到了,急忙上去帮忙,拉开了王俊凯。


“┭┮﹏┭┮我的一世英名……”王俊凯脸滚桌面,整个人都不好了。


易烊千玺抚着胸口咳嗽,庆幸着自己逃过一劫,王源左看右看,还是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说实在,这次还真是好心出了坏主意,“其实……”


原来王俊凯这人吧,哪儿都好,就是有个奇怪的毛病,他特别怕露!总是包的严严实实的,连夏天也这样!朋友们都觉得会不会有点过头了,他自己也很苦恼,但又忍不住,于是易烊千玺给他出了个比较绝的办法:强迫王俊凯穿上比较少的衣服去人多的地方,直接站上那么半个小时,让他渐渐习惯这种状态和别人的目光。


王俊凯一开始特别焦虑,以至于有人靠近(不管是搭讪还是找茬或者其他什么的原因)他都是拒绝的,但后来,他也渐渐习惯了,易烊千玺担心王俊凯,时不时会去看一下他。


至于易烊千玺为什么拍王俊凯的屁股嘛……


“这家伙的习惯就是拍人的屁股!”王俊凯咬牙切齿地说。


至于后来的那些人嘛……


那些都是王俊凯的朋友,听说了易烊千玺这个主意后轮流去给王俊凯打气加油的。


这是何等草泥马的神级误会啊……


王源真是又想笑,又想哭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王源你之前那句话……”易烊千玺想想不对,难道王源他也对小凯——


“嗯!”王源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承认了!“怎样!有……有意见吗!”


王俊凯猛然抬起头,一脸惊恐,然后看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我突然想起有事我先走了!”随后甩下一张大粉红飞也似的逃走了。


易烊千玺你弟!以后别让我让逮着你啊!逮着了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之前误会你,真的很对不起,我道歉……”王源很不好意思地向王俊凯鞠了一躬,王俊凯急忙摇摇手说:“没关系没关系,这也不是你的错……”


“我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你了,很想接近你但又不知道怎么做,现在、你介意吗?我们重新认识一下?”王源装着胆子说。


“你早就注意到我啦?”


“一个月前就……”


那还真是挺早的……王俊凯尴尬地挠挠头,看着王源恳切的眼神,他想:认识一下,应该也没什么吧?


没想到这么一认识啊,他们两个就好上了。


等到王源把王俊凯带去见朋友时,看着朋友们震惊的表情,王源不无得意地说:“他卖给我了!其他人不要想了哦!”


王俊凯则是笑着应和:“嗯!王源儿说得对!”



==============================================


矮油我真的好爱各种乱七八糟的误会梗喔~~~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不接受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哦~谢谢合作啦~(* ̄3 ̄)╭❤


评论(12)
热度(14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