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大哥们任性,就只能小弟们辛苦大乱斗了!

大哥们的西皮见标签(叼烟


小弟们之间无西皮。


又一个自娱自乐的脑洞,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这场乱斗的发起人,是王源。


说起来,还真是一点也不意外啊,嗯哼?


王源兴致高昂,而他的小弟,还不清楚怎么回事的陈冠宇就被半路拉了过来。


王源塞了个龙虾抱枕给陈冠宇,“这是你的武器!”


啥子?陈冠宇看了看手里的抱枕,这玩意儿也能算武器么!难道是枕头大战?!然后一张便利贴又贴到了他的衣服上,上边歪歪扭扭写着“ROY”三个字母。


“真棒!你已经可以出战了!上吧!”王源手舞足蹈,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看着这样的大哥,陈冠宇不知为何觉得自己前途一片黯淡……


刚好,刘志宏也过来了,身后跟着顶着一张酷酷面瘫脸的黄宇航,见到王源这个抽风的样子,刘志宏嘻嘻笑了,然后一把把黄宇航推了出来,大声宣布:“看看!这是我小弟!”


王源也急忙把陈冠宇推了过去,还不忘打气加油:“不要怕!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陈冠宇被王源猝不及防的用力一推,差点没站稳,他有点尴尬地对面前的黄宇航说:“呃你好啊……”


黄宇航的嘴角抽了抽,点点头,说:“你好。”同时内心深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参一脚这趟浑水……


这个时候王俊凯搂着丁程鑫进来了,看到王源等人,笑眯眯地说:“Yes!没迟到!”


丁程鑫被王俊凯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强势姿态抱着走过来,他心虚地对在场众人笑笑——这孩子压根儿就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干嘛……


“小凯!不行不行不行——”王源一下跳了过来,想要掰开王俊凯搂着丁程鑫的手臂,也不知道他是不认丁程鑫是王俊凯小弟,还是不愿意王俊凯搂着丁程鑫。


王俊凯无所谓,他放开了丁程鑫,转而又搂住了王源,得意洋洋地说:“有什么不行!我可是大哥啊,严格来说,你们都是我小弟!只不过刚才遇到程程,他可是和我同一款洗发水的人,做我小弟绰绰有余了!”


就因为这个原因么?!!!


#你不能对一只才准备六岁的大哥有太多期待……#


刘志宏清清嗓子,“说起来,千玺咧?”


刘志宏提及的易烊千玺正被黄其淋死死抱着一条胳膊,硬拉着往前走,“千师兄我跟你说!你让我当你小弟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易烊千玺之前在飞机上睡了一觉,脖子有点酸,人还在调整状态,哪晓得刚到公司就被饿虎飞扑状黄其淋吓到,黄其淋一把抢过易烊千玺带的东西帮放好,然后就粘着易烊千玺不放。


老实说,易烊千玺并不讨厌黄其淋,他其实对这位小师弟还挺有好感的——

当然,如果这家伙没那么多话就好了……


易烊千玺漫不经心的想,走着走着停下了,抬眼一看,咦?这么多人!都聚在这里干嘛?


“嗷呜!千总来啦!”


“小~千~千~”


“千师兄。”


“呃……你好……”


“嗯、嗨!发生了什么事吗?”易烊千玺懒懒的和众人打了招呼,刘志宏若无其事转到了他身边,“千玺……”


“刘志宏。”易烊千玺轻声呢喃这三个字,如同情人般低语。


刘志宏听得耳朵尖都红了,呐呐的说不出话来,情不自禁地靠近易烊千玺。


“我告诉你千师兄、哦不!大哥!事情是这样的!……”黄其淋完全没察觉到两人暧昧的氛围,说话哒哒哒就像机关枪一样,把事情交代清楚了。


小弟之战么……


易烊千玺感兴趣地笑了,听起来,挺有趣的不是吗?


“好的!人已经到齐了,现在我宣布:小弟大乱斗之枕头王到底是谁——开始!”王源拿着一个矿泉水瓶,开始担当主持人。


还真是枕头大战啊我去!

陈冠宇掩面。


王俊凯也装模作样拿了张卡片(其实上面什么也没写),正儿八经地说:“下面有请参赛选手登场!一号——丁程鑫!”


丁程鑫压力百倍,但还是站了出来:“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哦~看来我们的一号选手很紧张啊!没关系!接下来是大哥的加油打气时间,你的大哥是……啊是我!好的!程程!加油!把他们——”王俊凯做了个过肩摔的姿势,接着说:“全部掀翻吧!!!”


“我、我尽力……”


丁程鑫拿着一个皮卡丘的抱枕下去了。


“好!接下来就是二号选手!陈冠宇!鼓掌!”王源自顾自鼓起掌来。


陈冠宇拿着王源之前塞给他的龙虾抱枕,僵硬无比地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陈冠宇……”


“嗯嗯!接下来就他的大哥我——源哥给他加油啦!小弟!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王源一蹦一跳,连喊了好多个加油。


“好好好……”陈冠宇急忙退下去了。


王俊凯:“接着就是三号选手!黄其淋!”


“我来啦我来啦!大家好!主持人好!刘师兄好!大哥——”黄其淋对着易烊千玺,手圈在嘴巴前作喇叭状:“好~~~”


“哇哦!三号选手很活泼嘛!不知道他的大哥会怎么给他加油打气呢?”王俊凯说着,和其他人一起期待地看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只是清浅一笑,“你……尽力就好。”


黄其淋激动地说:“嗯!我一定会尽力赢的!”


易烊千玺扬扬眉,递给他一个轻松熊的抱枕。


王源:“接下来是最后一位选手!黄宇航!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黄宇航很平静地说:“唔……我会努力的,就这样。”


王源:“四号选手看起来游刃有余啊!来看看他的大哥是怎么说的!”


刘志宏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个半月手摇铃,用力摇摇,铃铃声大响,说:“航航加油!大哥与你同在!”


黄宇航点点头,拿着小黄人抱枕下去了。


---------------------------------------插播规则----------------------------


每只小弟均手持一个萌萌的枕头,同时进入枕头围成的大圈,用枕头攻击其他人,迫使对方退出圈外,无时间限制,直到只剩最后一人。

退出圈外者算输。

用除枕头外的攻击方式也算输。


----------------------------以上请用YOYO贱贱哒声音脑补----------------


“你觉得谁会赢?”刘志宏问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用手托着下巴,“看就知道了……”



“比赛——”王俊凯手举起,“开始!”


随着王俊凯的手一落,丁程鑫、陈冠宇、黄其淋、黄宇航四人同时进入了圈中,一时间,枕头乱飞,啪啪啪声不绝于耳,战况——

超激烈的!!!


黄其淋采取了乱打战术,嗷嗷大叫着,见谁打谁;

陈冠宇一边躲一边打,同时很小心不踩到圈外去;

丁程鑫一开始就被黄宇航打到脸,这会儿正追着黄宇航猛打;

黄宇航很会躲避,基本上都是他在打别人。


“加油!加油!哎呀!打他啊!”王源在边上又叫又跳,王俊凯不得不站在旁边看着他。


刘志宏很开心地拿着手摇铃给自家小弟鼓劲呐喊,易烊千玺偶尔也会跟着喊两声。


说时迟那时快!


丁程鑫又一次被黄宇航打到脸,他抓着枕头扑了上去,刚好黄其淋冲过来拍打黄宇航,三人撞到了一起,全部摔了出去,瞬间站着的就只剩陈冠宇一个人了。


“咦???”陈冠宇拿着枕头不知所措。


王源兴奋地冲上去,抓着他的手往上一举,“赢啦!我小弟赢啦!耶!!!”


王俊凯去扶了丁程鑫站起来,黄宇航自己站了起来,刘志宏很关心地过去问有没有受伤,黄宇航摇摇头,黄其淋坐在地上装哭:“大哥我对不起你啊!!!”易烊千玺哭笑不得,过去安慰了两句,表示自己真的一点也不介意,黄其淋才愿意站起来。


“好的,本次比赛,由陈冠宇获得枕头王!”见王源乐昏了头,王俊凯急忙担当采访主持人,“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吗?”


“呃啊……很高兴?”陈冠宇迟疑地回答。


“看来是太高兴了,那么奖品是……”王俊凯撞了撞王源,小声问他:“奖品是什么啊?”


王源:“啊?我不知道呀,还有奖品的吗?”


“你、你没准备的吗?”王俊凯狂汗,易烊千玺见状走过来,拿出了一盒牛奶夹心巧克力,“不介意的话,就用这个吧?”


“啊!巧克力!”王源眼巴巴看着易烊千玺手里的巧克力。


陈冠宇很不好意思地接过那盒巧克力,然后小声地说:“大家一起?”


“好啊好啊!”王源第一个答应,其他人都不自觉看向易烊千玺(毕竟巧克力是他给的),易烊千玺笑了笑,“那就一起吃吧!”


然后少年们坐到了一起,抱着枕头,一起分吃巧克力,聊起刚才的枕头大战,都乐得哈哈大笑……




==========================================


大哥们和小弟们之间不会有任何超过的感情,不过以防万一我还是要说明:谢绝任何拆逆千宏/凯源西皮的言论(见即删!!!)


喜欢就支持一下呗~\(^o^)/~



评论(7)
热度(6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