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哥哥弟弟们的搞笑吐槽日常生活(7-12)

请务必去前文看人物设定↓↓↓

(1-6)


都是小段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7


天宇文是招蚊虫体质,一到夏天,总是这里痒、那里被虫咬,真是苦不堪言,损友有一次还说:“宇文最好了,只要和他坐在一起,蚊子就只咬他,不咬我们!真是牺牲自己,成全大家啊!”


这天坐在自习室,天宇文又苦逼的被蚊子咬了,天宇文皱着脸,左挠挠右抓抓,更加痒怎么破啊!(/TДT)/ 


千智赫抬眼看看,问:“不涂点东西吗?”


天宇文垂头丧气地说:“没用的。”


千智赫没说话,只是默默拿出了清凉油、风油精、斧标驱风油、花露水、驱蚊喷雾剂——


还有几瓣蒜米!!!


天宇文眼睛都直了:“你哪儿来这么多东西?!”


千智赫低着头:“我哥哥给的……”


天宇文:“( * ´艸`)你哥哥是哆啦A梦吗???”


千智赫:(" ̄ェ ̄) 


8


易烊千玺和千智赫在食堂吃饭,面对面坐着,走过的女生都兴奋地窃窃私语。


易烊千玺有点小得意,对千智赫说:“看看,估计是没见过我俩这么帅的兄弟吧?”


千智赫面无表情地说:“哦,她们应该是讨论双生兄弟的禁断之恋到底是年上或年下还是互攻吧?”


易烊千玺差点被一个牛肉丸子噎死。


9


刘志宏和天宇文在食堂吃饭,肩并肩坐着,走过的女生都激动地交头接耳。


天宇文抛了个媚眼,转头对刘志宏说:“你觉得她们是在看你还是看我?”


刘志宏头也不抬:“看你。”


天宇文顿时甩了甩头:“魅力!这奏是魅力!谁让我这么帅~”


刘志宏又适时补上一句:“本校乡村非主流第一人,不看你看谁。”


天宇文一口饭险些就从鼻子里喷出来。


10


天宇文和刘志宏吃得比较少,吃完就打算回宿舍,结果遇到了还在吃的千家兄弟。


一番介绍后……


天宇文惊喜地对着易烊千玺说:“你就是千纸鹤的哆啦A梦哥哥吗?好帅!✪ω✪”


千智赫:“呃宇文学长……我哥和我长得一样……”


易烊千玺:“紧急采访一下我的同桌刘志宏同学,你看到你弟对我作崇拜表白有什么感想吗?”


刘志宏皮笑肉不笑:“呵呵,我认识这个小二逼吗?”


天宇文:“٩(ŏ﹏ŏ、)۶有必要这么嫌弃我吗!”


千智赫轻轻碰碰天宇文:“( ´_ゝ`)学长,吃糖吗?”


天宇文喜笑颜开:“还是千纸鹤好,么么么么么哒!(´ε`✿  )”


易烊千玺:“……我特地留给智赫的糖!就这么送出去了!哥哥的心好痛!”


刘志宏:靠!看不出来啊易烊千玺,你居然是个弟控?!


11


易烊千玺突然有事,被人叫去了,临走前易烊千玺对千智赫千叮咛万嘱咐,千智赫不厌其烦一一点头答应。


天宇文吃着糖:“你哥哥好粘你哦!”


刘志宏:“我觉得我对易烊千玺一直以来的认识彻底崩塌了……”


“是吗?”千智赫看着易烊千玺离开的方向,平淡地说:“就算再忙,他也愿意抽空跟我一起吃饭、也不会忘记关心我,虽然在别人看来有点奇怪,但是我啊,却一直很高兴有这样的哥哥。”


天宇文:“ค( TㅅT )别人家的哥哥……”


刘志宏听了千智赫的话,若有所思。


12


天宇文最近零花钱用得太快了,没到月底就已经花光了,虽然吃饭的钱还有,但是,他想吃零食啊啊啊!!!


天宇文苦思冥想,只得出个馊主意:借钱!


借谁的好呢?


天宇文左看右看,突然,看到了乖乖学生样的千智赫。


天宇文摸了摸下巴,嘿嘿笑了。


“千智赫啊……”天宇文笑嘻嘻地凑到千智赫身边,“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千智赫忙着写作业:“说。”


“这件事我很难启齿……”天宇文一副纠结痛苦的样子,“但是我不得不说,呃,就是……”


天宇文把右手晃到千智赫面前,拇指和食指上下搓动,千智赫震惊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天宇文沉痛地点点头:“嗯,你懂的。”


……


易烊千玺有些奇怪地问:“你怎么了智赫?有心事?”


千智赫叹了一口气:“哥哥……宇文学长,跟我表白了啊……”


易烊千玺:“啊?!!!”


***


刘志宏有些奇怪地问:“你哪儿来的钱?不会是抢的吧?”


天宇文拼命往嘴里塞吃的,开心地说:“千、千纸鹤给的!我跟他借了钱,他把整个钱包都给了我!”


刘志宏:“啊?!!!”


哦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




PS:宇文的手势是表示“钱”,但是在韩国,那个手势也有“我爱你”的意思……


==============================================


三次元各种事……所幸考试过了!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不接受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哦~谢谢合作啦~(* ̄3 ̄)╭❤


后续↓↓↓

(13-19)


评论(21)
热度(15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