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无法选择的未来(五)

前文戳↓↓↓

(一)(二)(三)(四)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我明明只是想写四只一起吃个饭,为什么会有神展开_(:зゝ∠)_


PS:一开始还以为哥哥弟弟那篇的票票会比较多,没想到这篇的票数后来居上啊~




***


易烊千玺有时候会莫名的厌倦自己的Alpha身份。


为什么会是他呢?


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会是他呢?


这实在是个很荒谬的念头,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自己能够决定的,而是DNA决定的。


D—N—A—


脑子反复叫嚣这三个字母,直到一只手按住了他。


易烊千玺抬眸,就见刘志宏关切又不失担忧的看着他。


我居然恍神到这个地步吗……


“我没事,只是……有点累。”易烊千玺拍拍刘志宏的手,刘志宏欲言又止,易烊千玺已经越过他继续做之前的事了。


刘志宏吐了口气,精神烙印是诚实的,链接的地方能够隐约感觉到传来易烊千玺的厌倦情绪,无法得知这样的情绪是因为什么引起的,但刘志宏并不想逼迫易烊千玺。


刘志宏也害怕知道,自己的Alpha是不是因为不情愿和自己有了精神烙印才这样。


易烊千玺忽然感觉到刘志宏的低落情绪,一看不得了,刘志宏眉头皱得紧紧的,嘴唇也抿得粉白粉白的。


怎么了这是?易烊千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想不出个究竟,直接问了:“你……不舒服吗?”


问了以后易烊千玺才想到,会不会是精神烙印的少见后遗症呢?


“没有!”刘志宏矢口否认,“我只是在想……别的事……”


“别的事?”在你拿菜刀切菜的时候?易烊千玺抬起一边眉毛。


“呃……”刘志宏语塞,但是很快又说:“就是在想……你的朋友啊,突然要见面,我有点紧张……”


是这样吗?


“你也不用太紧张啦,小凯人超好的!而且他今晚会把他弟弟一起带过来,他弟弟……也是Omega。”


易烊千玺中间有一点停顿,说实在,听到王俊凯和他说起王源的事时,他还有点不敢相信,怪不得王俊凯的爸爸会愿意把王源放在王俊凯身边,估计是早就调查到了他们俩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精神烙印的事吧?


果然是老狐狸!


想到王俊凯跟他说时那个翻白眼的表情,易烊千玺就忍不住想笑。


刘志宏则是惊讶于易烊千玺刚才说的话,王俊凯的弟弟是Omega吗……?


***


辣子鸡、青椒牛肉、香煎麻辣秋刀鱼、回锅肉、红烧茄子、番茄炒蛋、紫菜蛋花汤。


除了最后两样,其他全是刘志宏做的,看到似乎是在沉思的易烊千玺,刘志宏不安的用手搓围裙,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做的菜不合易烊千玺的胃口,殊不知,易烊千玺是在纠结想是不是做太多了,但是再一想:啧!又不是平时只有他和小凯两个人吃那会儿,现在是四个人,担心个Ball啊!


想通后的易烊千玺给了刘志宏一个点赞手势:“很好!我们就等着他们来吧!”


“嗯!”刘志宏顿时开心起来,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容。


刚刚好,响起了钥匙开门声,易烊千玺立刻迈开步子,和刘志宏说:“小凯过来了!”


刘志宏应了一声,想着王俊凯有千玺寝室的钥匙看来他们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啊……


门一开,王俊凯就活泼的跳了进来,还对易烊千玺大挥手,“嗨!千玺!我来啦!”


“嗨!小凯!”易烊千玺走过去,突然又退后一步,扶着刘志宏的手臂,让他站到自己跟前,“我来介绍一下,小凯,这是刘志宏,刘志宏,这就是我跟你说的王俊凯。”


“你好……”刘志宏拘谨的和王俊凯打招呼,王俊凯倒不介意,反而很热情地说:“你就是刘志宏?你好呀!叫我大哥就可以了!”


“小凯哥哥……”在王俊凯身后的王源看到刘志宏,不知怎的,很不开心地拉拉王俊凯的衣角。


“哦哦,来千玺,我介绍一下,这是王源,呃……是我弟弟……”王俊凯说出最后几个字时很小声,王源毫不在乎的趴到王俊凯背上,说:“叫我王源就可以了!”


“王源儿……”王俊凯压低声音,王源却不管,依旧趴在他背上笑嘻嘻的。


刘志宏顿时觉得这两个人似乎不是一般的兄弟那么简单,他看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悄悄对他做了个“嘘”的口型,然后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样招呼人入座。


“哇!这么多菜啊!好棒!”王源一看到桌上的菜,立刻过去坐下,王俊凯也跟着坐下,说:“真的很多菜啊!千玺,不用那么客气的!”


易烊千玺把饭端过来,刘志宏帮着他分筷子放碗,听到王俊凯的话笑笑说:“如果你不想吃,我可以帮忙啊!来,把饭给我——”


“免了!”王俊凯端起饭碗,“有吃不吃是傻子!”


“就是就是!”王源附和。


刘志宏抿嘴一笑,易烊千玺刚好笑看看向刘志宏,彼此对视一笑。


四个人边吃边聊天,王源谈起自己过去吃过的种种美食小吃,说到动情处不由得扭来扭去手舞足蹈,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相互爆料对方生活上的糗事,刘志宏分享了自己过去学习跆拳道的经历,几人聊得非常开心,气氛十分融洽。


吃饱喝足,王源突然拿出了一个礼盒,兴奋的宣布:“我偷偷准备了饭后甜品!草莓慕斯蛋糕!大家一起来吃吧!”


刘志宏高兴的说:“好啊!”


王俊凯却沉下脸:“王源儿,这个蛋糕,你是从哪里买来的?”


“咦?”王源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就……学校门口那家蛋糕店啊……”


刘志宏觉得不对劲,转过头想问易烊千玺,谁知易烊千玺居然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千玺……”王俊凯迟疑着开口,易烊千玺不容分说,直接打开礼盒,用刀子切了一块,说:“我试一试就知道了。”


“等等!”王俊凯急忙阻拦,但是易烊千玺已经咬了一口,王源和刘志宏都紧张起来:不会是蛋糕里面有毒吧?!


易烊千玺吃下蛋糕后,另外三人,特别是王俊凯,非常紧张地盯着他,易烊千玺忽然一笑:“很好吃。”


“呼——”王俊凯等人齐齐松一口气,王俊凯抱怨:“被你吓死了!”


“好啦,这蛋糕没问题。”易烊千玺说着,又咬了一口,把手上那块蛋糕顶上的草莓吃进嘴里,可这一回,易烊千玺咀嚼没几下,突然脸色大变,立刻冲进了卫生间呕吐起来。


“千玺!!!”


三人也急忙跟了过去,刘志宏着急不已,第一个跑到易烊千玺身边,轻拍他的后背,嘴里还一连串问着有没有事,王俊凯则一脸懊恼的拿了热水和毛巾,王源又是愧疚又是疑惑:这是怎么回事啊???


所幸,易烊千玺没吃进去多少,很快吐完了,起来接过王俊凯递过来的热水漱了漱口,又用毛巾擦了擦脸。


“怎么样?千玺有没有事?”刘志宏急忙问,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似乎非常疲惫,王俊凯走了过来,轻声问:“又是……那个吗……?”


易烊千玺微微点头,叹了口气。


“是不是我买的蛋糕……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王源内心充满了歉意,拼命的道歉,王俊凯急忙打住他的话:“不是因为你!”


“那……”


“王源,这不关你的事,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易烊千玺面色凝重,刘志宏忍不住问:“不是第一次?”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互相看看,都叹了口气。


随后,四人又坐回了饭桌边上,王俊凯开始说起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渝水大学为数不多的Alpha分成了好几个小团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因为是校内第一梯队的Alpha,得到了大部分Alpha的尊敬和服从,Beta和Omega也多数对两人仰慕有加,这自然引起了另外的Alpha团体的不满,由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总是在一起,找不到单独下手的机会,而且也不能下死手,于是他们就决定下药!


那一次也是买了蛋糕,王俊凯特地定做的蓝莓冻芝士蛋糕——


“千玺!蛋糕来啦!”王俊凯高兴的拆开包装,易烊千玺找了水果刀过来:“哎,小凯你要大块一点的还是小块一点的?”


“我想要……”王俊凯的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是老师打给他的,王俊凯急忙对易烊千玺说:“我要大块一点的!千玺不要吃完啊!等我接完电话先!”说完王俊凯接了电话,去到别的房间和老师讲话。


易烊千玺则兴冲冲的切好蛋糕,开心地吃了起来,等王俊凯打完电话,易烊千玺已经吃了好几块了……


“呜啊!好、好难受啊!”易烊千玺忽然大叫,浑身发热,口干舌燥,下身不可抑制的兴奋起来,打完电话回来王俊凯惊呆了,急忙扶易烊千玺去冲冷水,易烊千玺冲着冷水,痛苦的发泄了好几回才平息了谷欠火。


事后检查,蛋糕里被下了烈性的春/药,但是这药物太猛烈了,若不是易烊千玺的体质特殊,恐怕这些药会让一般人的身体受到极大损害。


估计那些人也没料到,易烊千玺的信息素气味是性的气味,跟性有关的药物对他而言并没有多大用处,类似的药物对他用过一次就没有效用了,而且还会形成身体记忆,只要一尝就能再次分辨出是否有含其中的成分。


因为没有证据,易烊千玺也不想自己信息素气味被别人知道,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王俊凯非常气愤,那之后他再也不愿买外面吃的东西(特别是蛋糕)回宿舍了,也因此,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学会自己做饭了,就算去外面吃,也一定去信得过的店子。


本来以为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没想到,今天居然又……


“原来是这样……”王源气得忿忿的,“怪不得突然跟我说什么本店第一百位客人免费送蛋糕!可恶啊!”


“那有看清他的脸吗?”王俊凯问。


王源苦苦回想,最终摇摇头:“没咧……他戴着帽子又一直低着头,给完我蛋糕就走得不见人影了……”


“为什么会突然……”易烊千玺喃喃自语。


刘志宏猛然站了起来,愤怒的大声说:“太过分了!这种事!我绝对不能原谅!”


“刘志宏?”易烊千玺惊讶地看向身边的人。


“抱歉,我……”刘志宏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易烊千玺见状忙说:“不要紧,你也是关心我才……”


“唉,好好的吃一次饭,结果……”王源沮丧地趴在桌子上。


“嗯……”王俊凯莫名的有种不好的预感,“千玺,你今晚就好好休息吧,我先跟王源回去了,明天我去找系主任。”


“小凯!”


“别说了,王源,我们走吧。”


“哦,好的!”


王俊凯临走之前还小心嘱咐了一番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才离开。


王俊凯和王源离开后,刘志宏主动收拾碗筷,洗碗时,刘志宏不经意问易烊千玺:“千玺,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上课?”


“后天就可以了吧,已经安排好手续了,不过,这种时候,你一个人会不会……”易烊千玺很不放心。


刘志宏和王源不同,王源是考上渝水大学的,而刘志宏是国家层面安排给易烊千玺的伴侣,只要通过简单的入学考试即可,加上易烊千玺的Alpha身份较高,他能帮刘志宏选择轻松一些的课程,这也算是Alpha特权之一了。


刘志宏回头对易烊千玺笑笑:“不要紧的,我和王源有些课程是一起的,我们可以结个伴。”


“那就好……”易烊千玺闭上眼。


刘志宏洗着碗,心中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


估计都忘记剧情了吧……不管怎样,喜欢就支持一下吧~(*≧m≦*) 

 

以及,我爸终于出院啦哇哈哈哈哈哈!撒花!*★,°*:.☆\( ̄▽ ̄)/$:*.°★* 。


评论(7)
热度(8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