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无法选择的未来(四)

前文戳↓↓↓

(一)

(二)

(三)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本回王源儿登场!


同时揭露小凯的Alpha信息素气味……也是个有故事的银(。


 @T仔給凱源汪和千文喵閃死了 ,我又一次开了要命的脑洞(猛吸一口烟


全部资料来自度娘和作者的瞎掰,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起初王俊凯并没有认出王源。


直到王源欣喜地叫了他的名字——


“小凯哥哥!王俊凯!是我啊!”


回首望去。


那双眼睛又大又黑又亮,就像两颗水润润的黑葡萄,时不时狡黠地转动眼珠,显得灵动不已。


肤白似雪,又透着暖玉的晶莹光泽。


他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一朵绽放在五月的粉团蔷薇,美不胜收。


这样的长相,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目光。


看到了王俊凯,王源笑得合不拢嘴,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也不管有没有人在看,一把就抱住王俊凯:“小凯哥哥……我好想你啊……”


顿时千千万万的杀人目光集于王源一身,王俊凯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之所以没人动手,是因为这里还在教学楼附近,不少老师和教授都走进走出呢,敢乱来你就等着被抓个现行吧!


王俊凯皱眉,正准备把人轻轻推开,王源就自动放手了,保持距离挨着王俊凯,笑吟吟的:“抱歉,我一时激动啦!嘿嘿!”


王俊凯扬眉,他虽不爱和Omega打交道,但识趣的对象,不管是不是Omega,处一处还是没问题的。


不过……

王源居然还记得我啊……


王俊凯细细询问了王源来到这里的事,王源噼里啪啦全部交代了:他是自己过来的,刚到,报名注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搞通后,辅导员说他被安排到和王俊凯同一间宿舍,行李都已经搬过去了。


不消说,住到一起绝对是王俊凯老爸的主意。


王俊凯啧了一声,他不是讨厌和王源住一块,主要是这种不问过自己就被强行下决定没得反驳的感觉很糟糕,不过他也不会因此迁怒王源就对了。


王源人挺健谈的,讲话也很搞笑,王俊凯跟他一路走回宿舍,聊得还挺融洽的。


突然!


王俊凯猛力一拉王源,把王源拉到他身后,同时将手上拿的外套展开在身前,紧接着“呼啦”一声,什么东西迅猛泼到了王俊凯的外套之上。


“小凯!”


王源着急地抓住王俊凯的手臂,拼命察看他有没有受伤,嘴里还不断问着:“你没有事?有没有碰到哪里???……”


“我没事。”王俊凯扫了一眼外套,上边花花绿绿的一大团,“只是颜料而已。”


王俊凯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恼怒不已:可恶啊!我最喜欢的一件外套!就这么毁了!这件事绝对不能轻易私了!不然类似的事还会再发生!


王源这会儿也冷静下来了,面色阴沉地盯着那个泼颜料的人:一个苍白瘦弱、长相精致的女性Omega,她抖着嘴唇,似乎被吓到了。


王俊凯往前跨了一步,面无表情,缓缓开口说道:“这是第一次,我不会追究,赔偿衣服的费用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再有下一次,再有人在我面前对我身边的人做出类似的举动的话——”


“我将视为对我本人的挑衅!对他提出‘公平的决斗’!”


此言一出,周围议论四起。


王源也吃了一惊。


“公平的对决”!


王源很早以前听说过了,这是渝水大学给予在校Alpha的特权之一,为了避免原本就少的Alpha之间的内斗,以及Alpha所受到的恶意举动,任何一位Alpha,都能够对渝水大学的中任何一个人,提出个人对决。


为了保持相对的公平(鉴于Alpha的突出能力,绝对公平是不可能的)决斗必须在校理事会的审判下进行,因此,对决又被称为“公平的对决”。


但是,若不是到了彻底翻脸的地步,即使是Alpha,也不会轻易向他人提出对决。


王俊凯的话中的意思,在别人看来,其实就是他护定这个Omega了!有异议就等着决斗吧!


“王源,走了。”


“啊、嗯……”


听到王俊凯叫,王源急忙跟了上去。


***


两人回到宿舍,王俊凯拿出两把钥匙(没错他宿舍两扇门)交给王源,除了叮嘱王源不要丢钥匙之外,还说:“舍管那里是没有我这里的钥匙的,如果丢了钥匙又找不到我,可以去找千玺——易烊千玺,迟点我会介绍给你认识,他有我这的钥匙。”


王源乖乖的点头答应了,收好钥匙后,摸了摸肚子,不好意思地说:“有吃的吗,我好饿哦……”


王俊凯想想也是,王源刚来,估计还没吃东西,就对王源说你等等,进了厨房。


王俊凯住的单人宿舍是有厨房的,他还特地买了冰箱等家具,平时也会自己做饭,冰箱没什么存粮了,王俊凯想着不如煮碗面好了,等到他认认真真做好一碗香喷喷热腾腾的面出来,就看到王源坐在沙发上一边吃薯片一边玩手机。


这家伙手里的薯片貌似还是千玺上次来的时候带给他的吧!!!


看到王俊凯似乎要发火的样子,王源可怜兮兮地说:“我肚子饿得很……就去翻了一下下周围……”


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算了算了,洗洗手过来吃面。”王俊凯把面放到桌上,招呼着王源过来,王源见王俊凯不介意,欢呼一声就乐颠颠跑去洗手了。


***


王俊凯晚上洗完澡准备回房睡觉,进门就看到王源抱着个枕头坐在床边,他条件反射就退了出去——还以为自己走错门了!


王俊凯一脸不爽的又走回去,“这么晚了还不睡,嗯?”


王源只是抿嘴一笑,王俊凯却猛然嗅到了香浓的牛奶甜味,这是?!


“你竟然……”王俊凯不敢相信,王源竟然释放了他的信息素!“你在做什么?!快住手!”


“不是哟,我是想让你知道,我和你已经有了‘精神烙印’,在很久之前……”


“你在说什么,我明明只闻到……”王俊凯顿时不说话了,他惊讶地看着王源。


而王源只是回了这么一句话——


“罂粟花没有气味。”


王俊凯怔怔看看王源,内心犹如惊涛骇浪,他记起来了!他全部都记起来了!


***


“啊嚏!啊、啊嚏——”拉了拉厚厚的外套,王俊凯吸了吸鼻子,继续往上走。


“小凯哥哥……”跟在后面的王源奶声奶气地说:“我们回去了好不好……你感冒这么严重,又发烧,不要爬山了啦……”


“你好多话啊!”王俊凯没好气地说:“怕就回去啊!别跟过来!”


“呜……我才不是怕!只是、只是……”见王俊凯走远了,王源又急着跟上去:“可是后山都没有路,草又高,还有好多虫子……”王源突然滑了一下,差点就摔倒,“路还很滑……”


王俊凯回头看了看,对王源伸出手:“笨死了!手给我!”


王源伸手过去,王俊凯用力拉住他的手,两个小家伙一前一后艰难地上山,王源气喘吁吁,忍不住问:“小凯哥哥……为什么要上山啊……”


王俊凯拨开前方草丛的手停了一下,“我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的缘故,鼻子老是闻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气味,屋子里又闷,难受死了,我才不要呆在那里!”


王俊凯的手热乎乎的,王源很开心地握紧了,“啊……所以小凯哥哥才要上山吗?大人都说山上的空气好咧……”


“反正不要呆在屋里。”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腰,两个小的都是又累又热,都出了一身汗,王源想脱衣服,被王俊凯阻止了:“不能脱!山上风大,脱了衣服风一吹就会得病。”


“但是好难受啊……”王源喘气喘得很急促,嘴唇都发白了。


王俊凯急忙上前摸王源额头,糟了!好烫!王俊凯慌张了,王源恐怕是被自己的感冒传染了,加上爬了山,体力严重透支,怎么办?


上山容易下山难,况且他们俩现在都没力气走路了,这种状态如果硬逞能下山,估计到时候会摔跤一路滑下山啊!


王俊凯只能勉强找个地方给两人坐下,也顾不得其他了,他把王源拉怀里抱着,让王源靠着他闭上眼慢慢呼吸。


王俊凯此时浑身热得要命,耳边嗡嗡作响,但是比自己小、迫切要照顾的弟弟让王俊凯强撑着不能倒下,半梦半醒间,王俊凯想着:要是、能够让他好受一点就好了……


……有什么从我身体里出来了……那、那是什么……?


慢慢的,王源的呼吸平缓了,脸色好了一点,王俊凯一直抱着他,他觉得暖暖的好舒服哦……


唔……牛奶的香味……?


王俊凯突然醒来!第一反应摸自己的额头,又去摸王源的额头,发现热度都退了下去,松了一口气,看看四周才反应过来,他跟王源居然就这么抱着睡着了,衣服还留有湿湿的感觉。王源还在睡,王俊凯爬了起来,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感冒好了,他觉得浑身轻松,山上的清风拂面,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只觉得有使不完的劲!


王俊凯把王源推醒,王源迷迷糊糊的,还想着往王俊凯怀里钻,王俊凯凶了他两句,王源就被吓醒了,两个人小心翼翼下了山。


回到祖屋,所幸家里人也没有训斥,只是各自领了人,就匆匆分别了。


王俊凯换衣服洗澡时,抓着衣服闻了又闻,奇怪啊,衣服上怎么没沾有牛奶味?


很快,这段小插曲就上初中的王俊凯抛置脑后了。


上了初中,认识了新的朋友,王俊凯非常开心,而且,他还发现,自己似乎有“特异功能”!


开始的时候,是因为跟王俊凯特别要好的一个男生压力大,晚上睡不着,王俊凯挺难过的,突然间,后颈一跳,王俊凯能够很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身体里“跳出”了一阵气味,可是什么也闻不到,过了一会,那个男生突然就说觉得好舒服,没那么难受了,王俊凯隐约觉得这事跟那阵气味有关。


王俊凯假意跟一些得了感冒、受了伤的同学挨近说话,心里想着,那股气体顺着“跳出”,那些同学都突然觉得好了很多,一来二去,大家都喜欢黏着王俊凯,把他当成福神,还给他起了绰号,叫“治愈王”。


王俊凯起先觉得能够帮助同学朋友超级开心的,是个人都有点小小的虚荣心,他也不例外。


可渐渐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有些人缠着他不放,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学习和生活,这令王俊凯既心烦又苦恼,更可怕的是,一些原本挺正常的同学,为了能跟他亲近,都有些歇斯底里了,更有甚者,还明里暗里威胁他。


王俊凯都有点害怕了,但是他没想到,其中一个人居然伙同了外边小混混绑架了他!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大仓库里,被破布塞着嘴,坐在固定的椅子上,一动才知身体被粗绳绑紧在椅子上。


“唔唔!”王俊凯拼命挣扎,发出了声响。


几个人走了过来,其中一个是他的同学,王俊凯几乎认不出那个是他的同学,一个原本斯文有礼的人,变成了现在这个脸色惨白、头发凌乱、手和脑袋以一种非常不正常的频率抖动的人。


同学见到王俊凯醒了,一下就扑了上来,用一种很陶醉的表情闻了闻王俊凯身上的味道,王俊凯只觉得毛骨悚然,挣扎得更厉害了。


“就是这小鬼?”一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说话了,用看鸡鸭鱼肉的眼神上下打量王俊凯。


“是他!没错!”同学激动不已,声音都破了,“你都不知道他身上的味道有多么好闻!就像到了天堂!天堂啊!什么都有的天堂啊!!!”


一个人皱起了眉,显然是不信,但另外一个人听到这话,双眼精光四射,压低声音说:“既然这样,就让他搞多点气味出来,我们收集起来,拿出去买,肯定能赚上一笔。”


王俊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等等!”最后一个人开口了,“既然这个男孩的气味这么好,不妨先让我们哥几个试试,就当是验一下货,怎么样?嗯?”


此人似乎是这伙人的头,他说完话,其他人都是纷纷附和,随后王俊凯的同学用诱劝的语气说:“俊凯,你听见没?你只要乖乖的按我们说的做,我们就不会动你,相反,还会非常、非常好地款待你……来,那些气味呢?快弄出来吧!快啊!快啊!”


这一刻比较起被绑架的恐惧,愤怒和屈辱更多的占据了王俊凯的全部心神:这些家伙、这些人!竟然敢这样对我!不可原谅!实在不能原谅!我饶不了你们!可恶啊啊啊啊——!!!


几秒钟不到,那股气味填满了整间仓库!


但是这还不够,王俊凯心中的那头野兽撞开了笼牢,肆意发泄着内心的疯狂破坏欲望,让这一切都毁灭吧!


让王俊凯恢复神志的,是一声声凄厉的惨嚎,王俊凯才发觉自己挣开了绳索,呸了一声吐出嘴里的破布,定睛一看,那几个人都倒在了地上抽搐着口吐白沫,只有一个比较强壮的人,惨嚎着往门口爬去,王俊凯那同学倒在地上,瞳孔扩散,脸上还带着一抹满足的奇异微笑。


王俊凯头皮发麻,跪在地上,无法克制的干呕起来:“啊、咳咳……呜呕!”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电话通知父母过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罪恶感和恐惧沉重的积压在他的胸口,令他感觉喘不过气来。


王俊凯的父母也从自己的孩子口中了解到了事件的全部——王俊凯一点不剩,全都交代了。


这件事可大可小,鉴于王俊凯还是未成年人(他甚至不满十六岁)又是被绑架的受害者身份,加上本人现在情绪极不稳定,以及,种种迹象表明,王俊凯很可能是一个Alpha,王俊凯的父母费了大力气,赔偿了巨额款数,才把这件事压了下去。


考虑到王俊凯能够正常返校的归期不定,王俊凯的父母索性给儿子办理了退学手续,等他恢复了,再给他转到新的学校去,对此举动,王俊凯默认了,他已无暇思考其他事,听从了双亲的安排。


紧接着,王俊凯在父母亲的陪同下去了一趟医院,检查很快出来了,王俊凯的的确确是一名Alpha,可奇怪的是,关于他的信息素气味到底是哪一种,医院方面表示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在家中等待的时间,王俊凯的父母亲自教导了自家孩子关于ABO三大类——特别是Alpha那一类的种种相关知识,王俊凯才知道,自己不是得病,也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而是性别觉醒,成为了Alpha,能够释放信息素。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哪一种气味,但是了解这么多后,王俊凯稍微松了口气。


一个星期后,医院方面给出了结果。


罂粟,特指鸦片罂粟。


罂粟花是一种极为绚烂华美的花儿,在古埃及,罂粟被人称之为“神花”, 但是世人大多称其为“恶之花”。


罂粟是制取鸦片的主要原料,同时其提取物也是多种镇静剂的来源,如吗啡、蒂巴因、可待因、罂粟碱、那可丁。学名“somniferum”的意思是“催眠”,反映出其具有麻醉性。


而罂粟的提取物,它们都有一些已知的共同点:

一、强大的镇痛作用,对一切疼痛均有效。一次镇痛作用持续4—6小时。

二、在镇痛的同时有明显镇静作用,有时产生欣快感,可改善紧张情绪。

三、可抑制呼吸中枢,过大剂量可致呼吸衰竭而死亡。

四、能够产生镇咳作用。

五、可使周血管扩张、血压下降;使脑血管扩张,颅压增高。

六、能够镇吐。

七、易成瘾,这使得长期吸入者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会对其产生严重的依赖性。


至于为什么王俊凯的信息素气味是无色无味的……


因为罂粟花没有气味。


这个结果给了王俊凯很大冲击,他无法接受自己信息素来源竟然是罂粟,但是,医院是经过了缜密的化验检查得出了这个结果,而且把迄今为止的所有事串联起来,真相确实指向了此方,在辗转反侧了几个晚上之后,王俊凯终于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等再大一点,王俊凯也明白了,他是Alpha,Alpha的信息素终归不可能像Omega那样无害,大多都带有一点危险,特别是他的信息素中含有的成瘾性,那是为了能够控制Omega而产生的。


但是、


我并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


“你都知道……你……”王俊凯想起了以前的事之后有些内疚,很明显,王源是在他的影响之下才性别觉醒成了Omega的。


“嗯。”王源点点头,又说:“我并不觉得成为Omega有什么不好,而且……那时候你也算是因为我才成了Alpha的,我还一直记得你那时候对我的关心、给我的拥抱,这些都一直温暖着我……”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感觉到愧疚,我只是希望你能想起来,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太孤单了……”


“我……我希望你还能那时候那样,抱着我,我们一起睡,可以吗?”


王俊凯知道自己应该拒绝的,因为现在早已不是单纯无知的小时候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对上王源湿润的双眼,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两人躺在床上,王俊凯把王源揽入怀中,感觉有些别扭,但王源却很开心地蹭了蹭,满足地叹息一声:“啊……好暖和啊……”


***


刘志宏一觉醒来,觉得好累啊,感觉好像睡了一天,晕晕乎乎去摸手机,一看17:35,就又倒回去继续睡——


等一下啊!17:35?那不是下午5点半过了么!刘志宏瞬间清醒,易烊千玺说过他的好朋友下午会过来吃饭,当时自己还自告奋勇说要做菜招待,结果一觉睡到这个点!惨了啊啊啊!!!


连鞋也顾不上穿,刘志宏连滚带爬跑出房间,声音之大,连在厨房切番茄的易烊千玺都听到了,出来看到刘志宏狼狈的样子,惊奇地问:“刘志宏,怎么了?”


“千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睡过头了!真的很对不起!啊、你的朋友……做菜……”刘志宏已经完全语无伦次了。


易烊千玺噗的一声笑了,“别急别急,小凯他们还没那么快来的,刚刚见你还在睡就没叫你,不用担心啦!快点去收拾一下来帮忙吧!”


“哦,那我马上去……”刘志宏又急火火跑回房间了。


易烊千玺笑了笑,望向窗外,天际一片纯净的蓝。


今天也过得很快呢……


后续↓↓↓

(五)

============================================


6000+……爆字数了(躺平


说起来,我给小凯和千总搞的信息素气味是不是奇特了点……其他人都是挺正常写的,到我就……嗯……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不知为何有点心虚(。


评论(15)
热度(10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