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无法选择的未来(三)

前文戳↓↓↓

(一)

(二)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本回千总和刘志宏第一次“亲密接触”。


作者病得不轻,免救了(吐烟圈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他生得可真好看。刘志宏暗暗想。


见易烊千玺已经给他别好了徽章,刘志宏心口微微发紧,轻声问:“这样……就可以了吗?”


易烊千玺稍一迟疑,说:“我跟你,暂时还不能结合……所以,我们还需要做一个简单的‘精神烙印’。”


精神烙印是Omega与Alpha的一种标记的方式,向其他人表明彼此已经属于对方,通常适用于已订婚的伴侣、热恋期但是异地的情侣。


刘志宏同意了,他顺从的释放了信息素。


Omega的信息素气味晃晃荡荡飘散在空中,它们就像一群令人爱怜不已的小可爱,甜美的、浓郁的、柔软的……


让人恨不得一口吞进肚子,痴痴缠缠不分离。


易烊千玺分辨出刘志宏的信息素气味是苹果香味儿,恍惚间,他想起了第一次吃到苹果的那个悠闲的午后——


妈妈把精心挑选的苹果洗干净,把它们挨个儿摆放进透明的玻璃盘中,还是个孩子的易烊千玺看到了那些红润饱满的果实,甜甜的香味刺激了鼻子的嗅觉细胞,他忍不住走过去,伸出了手,如同夏娃受不住诱惑摘下了禁果一般,易烊千玺拿了其中一个他认为最大、最美丽的果实,鲜嫩光洁的果皮上还留有晶莹的水珠,悦人眼目,惹人心爱。


没有丝毫犹豫,易烊千玺咬了一大口,细白整齐的牙齿用力地咀嚼果肉,无法形容的美味在口腔中爆炸,小小的易烊千玺忘我地沉浸在有生以来从未品尝过的美味之中。


人的第一次总是难以忘怀的,有时会埋藏在记忆深处,只待一个契机,就能瞬间回到那个经历的场景。


易烊千玺定了定神,从回忆中抽身,看到刘志宏正注视着自己。


刘志宏的脸颊上泛起了两朵可爱的红晕,他的眼睛很大,忽闪忽闪的,像星星,又像萤石。


他在等待。


等待自己的Alpha放释放出信息素。


如你所愿。


刘志宏嗅到那股气味的一刹那,登时剧烈的、无法自拔地颤抖起来,隐秘的谷欠望席卷了全身,刘志宏哽咽了一声,听起来就像是欢愉的口申口今声,哦不,他有反应了。


刘志宏只觉得腰一软,倒进了易烊千玺的怀抱里,易烊千玺搂住他,轻柔抚摸他的后背。


刘志宏想尖叫、想痛哭、想大笑,想要骑在易烊千玺身上摇来摇去唱歌、想要偎依在易烊千玺的臂弯里被他疼爱、想要跟易烊千玺像两只兔子一样没日没夜的做来做去——被他艹得汁水四溢被他弄坏被他标记、想要给易烊千玺生孩子——


刘志宏的全身湿透了,被他自己的泪水、口水、汗水弄湿的,可他无法停下,也不想停下。


可易烊千玺……


只是微微蹙起了眉,露出了和照片上一样不喜的表情,不是因为刘志宏,而是对自己的信息素气味的厌恶。


倒不是说他的信息素气味有多么难闻,说实在易烊千玺长到这么大,除了自己身上,就没在别的什么人或者东西上闻到这股味儿,也很难描述这种气味,但他很清楚,这是关于什么的气味。


性的气味。


性,是个美妙的东西,很少有人能抵抗的它的诱惑。


因为这个缘故,易烊千玺的信息素气味不只能吸引Omega,连同类的Alpha,甚至天生就闻不到Omega和Alpha发情气味的Beta也难以抵抗。


易烊千玺第一次产生信息素释放出气味的经历就像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


家里干活的一大群Beta女佣和男佣、到他家辅导功课的Alpha学长、来他家找他玩的Omega同学,突然间全部变了样,疯狂地朝他扑过来,易烊千玺浑身发烫,完全是凭本能躲进了爸爸的书房,他把门锁上,隔着厚重的木门也能听见那些可怕的叫声和砸门声,易烊千玺既愤怒又恐惧,下身还石更得发痛——可恶,这种情况下居然忄生冲动了!


我为什么会遭遇这种事?!


这次经历给易烊千玺留下了难以磨灭又糟糕透顶的印象。


那之后,他回绝了父母的开导和心理医生的排解,靠着查阅书籍和自己琢磨,大致上搞清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可惜的是,尽管易烊千玺理智上明白是信息素气味所导致,但他已经有了抵触心理,整个青春期直到现在,易烊千玺都没在有其他人的场合下释放过信息素,也从不提及这方面的事,在外人看来,易烊千玺就是一副禁欲冷淡的性子。


绝大多数的Alpha,在易烊千玺这个年纪,早已有了不止一个孩子,他们通常和数个Omega过着纵情欢乐的日子。


这正是易烊千玺竭力避免的生活。


从这方面看,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确是同一类的Alpha,也许就是这个原因,他们才成为了好朋友。


可是现在……


两股信息素的气味渐渐互相浸染了,精神烙印已经完成。


易烊千玺温柔地用手指抚去刘志宏脸上温热的眼泪,刘志宏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一下咬住了易烊千玺的衣领,“嗯”了一声,发泄了出来。


易烊千玺缓缓停止了信息素的释放,而刘志宏还在高 氵朝的余韵中没回过神,苹果甜甜的香气四散飘荡。


啊……好想吃苹果啊……


易烊千玺抱紧了颤抖不止的刘志宏,突然产生了这样的念头。


***


渝水大学校门口。


一个大力咬了一口士力架的男孩儿边咀嚼边兴致勃勃地看着四周环境。


“小凯哥哥……”


“就在这里吗……?”


后续↓↓↓

(四)

(五)


============================================


比没灵感更可怕的是什么?


不是没时间也不是累死人——


而是懒癌发作(。


不想写啊不想写,怎么破……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_(┐「ε:)_



评论(27)
热度(10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