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被秀一脸恩爱后就应该更加不要脸的秀回去啊!

我的脑洞越来越糟糕了_(:зゝ∠)_

单身人士在写这篇时内心倍感愉♂悦啊(并不



如有任何后遗症(比如好想谈恋爱什么的)都与作者无关(我是无辜的!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①被秀了一脸!


王源今天很奇怪啊,脸红粉粉的,他皮肤又白,一红就非常显眼,而且一直处于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讲话滔滔不绝,真是烦死人了!


刚好王俊凯今天要早点走,王源依依不舍把人送出公司,回来以后居然跟打足了鸡血一样,更加烦人了!


被波及的刘志宏实在受不了了,“大源……你能停一下吗?真的好吵哇……”


王源这才意识到自己话太多了,不过一哥就是一哥,清清嗓子后继续:“哎呀,我这是锻炼你们的耐性啦!我跟你说……”


“停!”刘志宏急忙打断,“你这两天是吃错药了?要不是确定之前是王俊凯过生日,我真怀疑是你过了生日呢!”


一说到过生日,王源瞬间不说话了,只顾着傻笑。


日了凯源汪了难道还真被我猜对了?!刘志宏腹诽着,脸上却笑着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好事嘛?”


“其实吧……”王源的声音很低,“小凯生日会那天不是穿了身斗篷吗……上台前他突然把我拉过去,一下就用斗篷把我俩盖住,亲了我一口……嗯……”


刘志宏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刘志宏发誓自己从未如此希望过易烊千玺现在就在他身边给他一个爱的抱抱!!!


呜呜呜秀恩爱了不起啊!?


②秀回去!


刘志宏的不爽在几天后见到易烊千玺的那一刻全部消散了,他屁颠屁颠地奔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笑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准备分开时,刘志宏瞥到王源在旁边捂着嘴偷笑,顿时又不爽起来了,哼哼秀恩爱很爽是不是?我也会!


刘志宏又一下抱紧了易烊千玺,微微用了点力咬住易烊千玺的耳垂,压低声音说:“我好想你哦……千玺……”


易烊千玺又惊又喜,刘志宏平时虽然主动,但是亲密的话他通常是不会在有其他人的场合下说的,现在竟然……一定太想念他了吧!


易烊千玺十分开心地搂住刘志宏,吻了吻他的额头,深情款款地说:“我也很想你,晚上抱着轻松熊的时候都在想是在抱你……”


面对说情话的易烊千玺,刘志宏已经完全忘记要秀恩爱给王源看这事,只顾着倾听恋人的爱语去了。


王源看着千宏两人,牙恨得痒痒的,好哇你们两个,胆儿肥了是不是?趁着小凯不在秀恩爱给我看?!


③又被秀一脸!


因为送王俊凯的生日礼物多得吓死人,他们一起去帮收拾,收收捡捡,王俊凯拿一样拆一样,时不时对着王源比划一下,然后满意地点点头,把东西直接塞给王源,又继续去拆下一样。


王源拿的时候挺心虚的,王俊凯却大手一挥:“没事!你整个人都是我的,给你就等于给我了!”


这话说得霸气十足又宠爱满满,别说王源听了脸红心跳,就是其他人听了也不好意思。


刘志宏深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自告奋勇来帮忙……


④用力秀回去!


易烊千玺练舞练得全身都湿透了,想着没人就在化妆室换衣服算了,刚脱完上身衣服,呼啦一下就涌进来好多人,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拿毛巾擦了两下就穿回衣服了。


小师弟们看得惊叹连连,个别像小淇那样都在花痴叫“千师兄的肌肉啊啊啊”,王源和王俊凯则是见多习惯了,绕开小师弟去干自己的事了,刘志宏吞了吞急剧分泌的口水,强忍着要扑上去摸的冲动,而是转头把小师弟们都赶了出去。


好不容易把抱怨声不断的小师弟们赶出去,刘志宏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易烊千玺见刘志宏很不自然地盯着自己,故意问:“喜欢吗?”


“喜、喜欢啊……”


“喜欢就好。”易烊千玺啾了一下刘志宏的嘴角。


“我摸一下哦……”刘志宏很小心地说。


“摸吧,只要你不嫌弃我有汗还有味儿~”易烊千玺笑着说。


有汗味算什么啊!这样才更加性感你知道不?!!!刘志宏一边在内心狂吼怒喊一边若无其事地摸易烊千玺的胸腹和背脊。


王源看着那两个沉浸在二人世界的家伙,啧了一声。


⑤还被秀一脸!


一天下来跑完各种活动,三人都累得半死,脸都笑僵了,话也不想说,各自洗了澡换了衣服准备上床睡觉。


把两张床并到一起,关了灯,三人就直接上床躺平了。


易烊千玺睡在右侧,他真的很累,只想着快点睡一觉,但是——


“小凯,你累吗?”

“嗯……”

“唉,明天还有好多事……”

“没事的,明天小马哥说去的地方有好吃的!”

“真的吗?”

“真的!”

“好开心~”

“好了快点睡吧,明天还要起早呢!”

“嗯!小凯亲一个~”

“MUA~”


易烊千玺顿时觉得自己跟这两个人凑合睡一晚就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⑥继续秀回去!


训练,是无聊的!

训练,是枯燥的!

训练,是单调的!


训练——


好了可以了,到休息时间了。


“千玺!”刘志宏趁空摸了进来。


“刘志宏……”易烊千玺松了口气,直接倒在刘志宏肩膀上,“好累哦……”


“很累吗千玺?那你躺下来吧,来……”刘志宏让易烊千玺枕到自己的大腿上,还给他揉手臂。


“谢啦刘志宏……”易烊千玺舒服的闭上眼。


“我跟你说,你晚上就到我家住,我妈说今晚买了好多菜,都是你喜欢的……晚上你就跟我睡一块,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还有还有……”


刘志宏一直说一直说,易烊千玺就乖乖的应。


王俊凯和王源都觉得眼睛有点痛,耳朵有点痒。


⑦作者他妈的被秀得受不了所以强行中断(喂喂


陈冠宇前段时间因为学业忙,没怎么去公司,今天回来一看,哟呵!怎么个个都戴着墨镜和耳塞了?公司标配么这是!?


陈冠宇还惊讶地发现,只有TFBOYS和刘志宏没戴上墨镜和耳塞,他百思不得其解,偷偷去问其他的练习生。


“因为啊……师兄他们……在比秀恩爱呢……”


陈冠宇顿悟!


然后他也戴起了墨镜和耳塞。


没办法,谁让他是一条单身狗呢~


==============================================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 ̄)y



评论(30)
热度(22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