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无法选择的未来(二)

前文戳↓↓↓

(一)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其实这就是个O多A少的包办婚姻故事(严肃脸(喂喂酱紫一句话概括真的好吗2333333


***


“千玺,你觉得……有弟弟是个什么感觉?”


听到王俊凯突然这么问,易烊千玺想到在家里的宝贝弟弟楠楠,心情也轻快起来,正准备好好说一说楠楠有多么聪明可爱懂礼貌(以下省略数个褒义词)时,看到王俊凯前所未有的凝重神态,心念一动,易烊千玺避重就轻:“你不是一直把我当弟弟看么?小凯,你应该很清楚才对啊。”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脑袋猛地一下磕到了台面上,痛苦地说道:“我爸说我要有一个弟弟了!”


什么?!易烊千玺瞬间就想到最糟糕的情况,难道王俊凯的父母离婚又再婚了,还是外边有个私生子……?但易烊千玺很快推翻了这两个猜测,不对!前者不可能这么快,而且以王俊凯的父母身份,这等大事不可能一点儿不透风,至于后者……以王俊凯的Alpha能力,别说有一个私生子跳出来,就是来十个也不够看,那么……到底是……?


王俊凯似乎也猜到易烊千玺在想什么,“好像是远房亲戚那一边的一个孩子,父母去世得早,我爸见过一面,说人很是聪明伶俐识大体,想扶持一下,他刚好也考上我们这所大学,就借口亲戚救助把他过继过来了。”


只是这么简单吗?易烊千玺总觉得这里面还有别的东西藏着,嘴上却说:“那很好啊,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弟弟吗?”


王俊凯是个依赖性极强的Alpha,偏偏他又是独生子,孩提时代寂寞得要发狂,认识易烊千玺以后不顾对方也是强势Alpha的身份,硬是当成弟弟一样宠,就连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也爱屋及乌,一样宝贝得很。


“拜托!”王俊凯抬起头给了易烊千玺一个鄙视的眼神,“千总你有那么甜吗?这就信了啊!?”


易烊千玺当然没那么天真不知事,见王俊凯愁眉苦脸的样子,忽然闪过一个念头:“难不成……他是个Omega?”


“恭喜你发现了其中的关键点……”王俊凯没什么精神地说。


原来如此。


易烊千玺顿时了然:这个Omega名义上是王俊凯的弟弟,又考上了王俊凯所在的大学,不管王俊凯多么厌恶与Omega打交道,出于责任心和兄长的情感,他都不会放着这个Omega不管,而以王俊凯本人的能力、魄力和魅力,不管那个Omega对王俊凯是否有异样的情感,恐怕都会如飞蛾扑火一样爱上他吧……若是能发生些什么最好,不能攻下王俊凯这座堡垒也无妨,左右也是会成为王俊凯未来的助力之一么?


不过……


“你和他可是兄弟啊,难道你家里不介意出现兄弟乱|伦的丑闻吗?”


“哈!哈!哈!”王俊凯大笑三声,哼哼唧唧了半天:“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老爸钻了法律的空子!他虽然是过继到我们家来,但这其中还有一道程序,我祖父那边的家产也留有他家的一份,只要等到他满二十五岁有工作这个条件就可以继承,等到那时候,就可以借口为了让他更方便继承家产再解除这一层过继关系了,但在那之前,还要等六年——六年是什么概念!搞不好到时候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我爸就是利用了这一点,可恶!这个混蛋老爸!!!”


剩下的就都是王俊凯抱怨家长的话了,真是不听也罢。


不过呢……易烊千玺倒是挺能体会王俊凯爸爸的苦心的,说实在的,任何一位家长有王俊凯这样一个出色的儿子的确是应该得意,但如果王俊凯没有在十四岁时信誓旦旦说自己不到二十五岁绝不谈恋爱这种话就更好了——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十六岁都可以有娃娃了啊!二十五岁才谈恋爱的Alpha——这还是不保证二十五岁就一定谈的情况下咧!更让人绝望的是,王俊凯还是那种说到就基本会做到的人,眼下他已经二十岁了,却依然还是那副“Omega死开!”的嘴脸,有这么一个仔,绝对足以让任何一对父母为此操稀碎了心呐!


“那小凯,他叫什么呢?”易烊千玺问。


“他?”王俊凯没多想,这个名字直接跃上了他的舌尖。


“王源。”


***


“哦对了,差点忘了问你!”王俊凯一拍脑门,笑得像偷了腥的猫儿,“你和你的婚约Omega见面了?感觉如何?”


易烊千玺沉吟了一会儿,缓缓说道:“是个可以相处的人。”


“就这样吗?也太简单了吧?!细节呢?我需要更多的细节!!!”


面对王俊凯不依不饶的追问,易烊千玺很明智的不予回答,只留无限想象,王俊凯气鼓鼓的,却拿他没办法,易烊千玺不想说的时候,任何人都无法撬开他的嘴。


而易烊千玺只是安静地饮了口茶,又翻过一页书。


心绪却回到了那一天——


和刘志宏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你以为是天很蓝,风很轻,鸟在飞,鱼在游,他就这样突然出现在面前……


实际上,那一天是罕见的高温天气,太阳毒辣得让易烊千玺怀疑自己是不是走到了大沙漠中,迎接神明奥西里斯①的死亡。


这样的天气,去见一个自己完全不想见的人,易烊千玺的情绪恶劣到了极点。


想想那个叫刘志宏的Omega是直接送到他的宿舍,易烊千玺就觉得庆幸,还好他当初是选择了单人宿舍套房,没人打扰,有朋友来住也有空房间。


远远一看,单人宿舍套房大楼下站着一个人,目测就是他了,易烊千玺正准备走过去,斜地里突然冲出一大群人来,有男有女,有Beta有Omega,手上都拿着东西,不外乎鲜花、礼盒、情书等等……他们还喊着同一个名字:“千~~~玺~~~”


这销魂的波浪线尾音!不管去到哪都有可能冲出来示爱的肉麻举动!果然来了!他所谓的“今生易世,唯爱千玺”的后援会会员!


易烊千玺汗毛倒竖,当即一个百米狂速冲刺,凭着Alpha的爆发力甩脱了那些人,一把拉过门口的人逃进了宿舍楼里——


一直冲回宿舍,关门!上锁!上双重锁!易烊千玺才喘着粗气坐回沙发里,刘志宏被他拉着,也气喘吁吁地坐了下去。


刘志宏压根儿没搞清是怎么回事呢,就来到了这么个地方,现在反应过来了,认出是易烊千玺,顿时隐隐后怕:幸好来的是他……要是糊里糊涂跟别人跑了,那真是……


“刘志宏是吧?”易烊千玺平复了呼吸后问。


“啊、嗯!我就是,还有这个……”刘志宏急忙拿出了上头的通知,易烊千玺家族的介绍信,还有一个小小的、上面缀着“J”字母的鲜红徽章,这枚徽章代表易烊千玺一系的人。


易烊千玺认真检查了一遍,确认无误后说:“我是易烊千玺。”顿了顿,“未婚夫”三个字就没说出口,“你的Alpha,和婚约者。”


“很高兴见到你……”刘志宏拘谨地回了一句,装作不甚在意地打量易烊千玺,对比照片上白皙冷淡的人像,面前的易烊千玺更加有气势、也更加有活力,刘志宏觉得自己更加喜欢面前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仿佛没注意到一般,郑重其事地帮刘志宏别上那枚徽章,这是一个肯定刘志宏已经归属于他的举动。


好奇怪,明明才第一次见面,也没说几句话……可是……


刘志宏却莫名有了恋爱般的心悸感。


后续↓↓↓

(三)

(四)

(五)

============================================


①奥西里斯:埃及最重要的九大神明“九神”(Great Ennead) 之一。复活、降雨和植物之神, 被称为"丰饶之神"。形象具有双面性,干旱时死去,丰水时重生。


要相信我所有的瞎掰,都是为了他们能更方便地谈恋爱(或者说搞到一起,随便你们怎么形容)


喜欢就支持一下呗~╰ (●´∀`●)╯


评论(20)
热度(12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