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千师兄,这是我们上交的贡品,请笑纳!

看TFBOYS授课练习生这视频时,发现千总在单教小淇和航航,三人都很认真的样子,瞬间就觉得千总和航航“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根本是不可能也不科学的事,小淇和航航没把刘志宏卖给千总就不错了——等等这个脑洞!似乎可以写一写?!(你!



非♂常♂短♂小。


航航和小淇真的不是西皮,至少本篇不是(。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盛夏已过。


公司早早就通知要拍个TFBOYS教练习生跳舞的视频,黄宇航脸上没表情,其实内心是期待的,忽然听到黄其淋又在叽叽歪歪了:“师兄们好帅啊……要是可以让千师兄单独教就好了……千师兄好帅好帅的,我跟你说上次我和他对戏哦……”


黄宇航哼了一声,转个身就不去理会了。


没料到,黄其淋突然扑了过来,黄宇航被结结实实撞了一下,看清是谁后顿时没好气地说:“又干嘛啊!”


旁边的人都笑嘻嘻的看热闹:


“小淇又发病了!”


“就是就是!”


“黄宇航揍他不要客气!”


黄宇航虽然有点生气,但是还不至于和黄其淋一般见识,直接把人推开就打算走,黄其淋这时候突然开口了:“你刚才听见我说的话了吧。”


“那又怎样?”黄宇航随口回了一句。


“你不想吗——”黄其淋故意停了一下才接着说:“千师兄单独教跳舞。”


黄宇航没说话。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的舞蹈担当、嘉禾舞社公开课的老师,黄宇航当然希望易烊千玺能够教他,这一次的伴舞,他是很高兴参与的,如果易烊千玺能够单独教他……


不过想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黄宇航看着黄其淋,说这种话,是又准备做大死了想拖多个队友下水?


“你想啊,千师兄住在北京,平时又忙,单独教肯定是不可能,但是!”黄其淋突然提高了声调,“只要我们投其所好,千师兄应该不会介意给我们开一次小灶的!”


“你有什么主意?”


黄其淋夸张地做了个双手张开仰天怒吼的姿势,“我聆听天意,得知一人,能解决你我的困境。”


黄宇航眯起眼:“你是说……?”


***


“宏哥宏哥!你信我,你信我啦!真的是这样!”黄其淋绕着刘志宏团团转。


“你这样,我的确很难信啊……”刘志宏无奈了都,小淇平时没个正行,突然跑过来说千玺约了他,自己还要必须带个蝴蝶结,这种话要怎么信啊?!


“是真的。”黄宇航突然开口。


刘志宏看了看黄宇航,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黄宇航算是挺听他话的一枚小弟了,应该不会坑他吧……


刘志宏这么想着,开始张罗着去找蝴蝶结。


黄其淋对黄宇航挤眉弄眼,黄宇航没理他。


刘志宏万万没想到,他还真的就被坑了。


刘志宏遮遮掩掩手上的粉红蝴蝶结,来到了约的地方,等了没多久,门就开了,易烊千玺看到里面的居然是刘志宏,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易烊千玺走进来,顺手把门关了,看到刘志宏手上的蝴蝶结,脸上的表情顿时十分微妙。


刘志宏则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说:“呃……千玺,有什么事吗?”


易烊千玺反问:“你不知道?”


刘志宏莫名其妙:“知道什么?”


易烊千玺手指一勾刘志宏手上的蝴蝶结:“你被你小弟,卖给我了。”


“啊???”


***


其:“千师兄是这样,你能不能单独教我们跳舞啊,好不好、好不好啦!”


千:“唔?刚才拍视频不是教了吗?”


航:“我们的意思是,如果你有空,能指导一下我们吗?”


千:“啊这个……”


其:“千师兄!你知道你很为难!我们,不会让你白教的!我们会上交贡品给你的!”


千:“贡品?那是什么?”


航:“总之,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其:“保准你满意!你不满意不用教!”


千:“不是很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我先去看看?”


其:“去吧!千师兄!我们在这里等你!”


***


事后易烊千玺表示很满意,抽空好好地指导了一轮黄宇航和黄其淋。


而刘志宏则很郁闷,觉得自己这大哥当得很没威信。


其他的练习生暗中跃跃欲试,也准备效仿黄宇航和黄其淋的做法。


只能说,刘志宏,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哈哈!


==============================================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评论(21)
热度(18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