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七)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哦,我他喵的还真的打算继续写了啊(叼烟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易烊千玺收到了一封信,被人约到了天台。

 

“情情情情情书?!”刘志宏咋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被惊得连话都说不清了,急忙抓过背包跑了出去。

 

估计连他自个儿都不明白他在急什么。

 

刘一麟维持着一个尔康手的囧姿势,没办法,刘志宏跑得忒快了,压根儿就没来得及拦。

 

刘一麟缓缓转头对坐在他课桌上的罗庭信说:“你故意的吧?”

 

罗庭信两只脚晃啊晃,满脸上恶作剧得逞的坏笑,“我只说有封信,也没说是情书啊——”

 

罗庭信肩头停着的Cassandra理了理羽毛,缓缓开口:“执着太深,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刘一麟无语了,问题是易烊千玺收到的也不是普通的信啊,那可是封有威胁的挑战书哎!刘志宏跟他不是很熟吧,就这么冒冒失失跑过去,真的不要紧吗?!

 

见刘一麟面带忧虑,Luke走上前,用鼻尖轻轻推推刘一麟的脸颊,试图安抚主人。

 

刘一麟伸手摸摸Luke,示意自己没事——

 

他担心的是自己那个傻兄弟啊!

 

***

 

易烊千玺站在天台上,大大的兜帽遮去了他的部分脸,Jackson静静待在他的肩窝上。

 

易烊千玺大致猜到了为什么会约他到天台,他的心情十分平静,不管要面对什么,他都无所畏惧。

 

而躲在角落的刘志宏……

 

则是后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我没事干嘛要怕来偷看妹纸对易烊千玺表白的粉红冒泡场景啦!呜呜呜单身狗伤不起啊QAQ

 

被迫和刘志宏一起准备听墙角的Eddie简直苦逼到极点,刘志宏要不是他主人,早就扑上去咬两口了!太丢脸了!(o ‵-′)ノ


突然,门开了,呼啦一下走出三个学生,都是男的。

 

为首的一个看到易烊千玺,很不客气的大声说:“你就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把兜帽一掀,Jackson就迅速爬到他的左脸之上,就像一个诡劫的刺青,又像一个神秘的图腾。

 

易烊千玺一言不发,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几个人,阳光之下,他的双瞳颜色如同沉淀下来的琥珀色,美得就像是罪,让人恐惧,又无法抗拒。

 

有那么一瞬间,刘志宏只觉得对易烊千玺的好感和恐惧以火箭炮一样的速度具象化为一门巨火炮,自行发了一枚155毫米口径的大炮弹,重重击穿了自己的心,而在那一团血肉模糊之中,一颗鲜活的心生了出来,扑通扑通,都是为了易烊千玺躁动不安。

 

Eddie震惊了,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几经犹豫之下,他没有开口。

 

这种事,是没办法控制的啊……

 

那几个人也齐刷刷被惊到了,为首的一人咽了咽口水,故作强硬地说:“易、易烊千玺是吧!你别太嚣张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

 

“与你无关。”易烊千玺说得很慢,但不容置喙的气势却显露无疑。

 

“呃……”那个人被易烊千玺的气势给逼退了,一时说不下去,还是左边的一个人补上,但是他说的话,却让易烊千玺连带刘志宏都傻眼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不会有人喜欢你的!”

 

易烊千玺冷漠无比的表情光速碎裂,取而代之的是“什么鬼?!!!”的震惊样。

 

右边的人还浑然不觉,接着说:“是的!没有人喜欢的人,最可悲了!所以说,你最好改一改你的作风,不然,永远都不会有人看上你——”

 

刘志宏嘴角抽搐,这他喵的是哪儿来的几个逗比?!

 

那几个人还在你一句我一句,振振有词地“教训”易烊千玺,教他该怎么样做人。

 

向来毒舌不留情的Jackson全程噤声,跟这种一根筋的傻X讲话会降低他的格调啦!

绝对不是因为被吓到了,也不是因为不想辩论小少爷有没有人喜欢这种烂话题!绝对不是!不是!!!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Eddie觉得自己完全跟不上事情发展的步骤啊混蛋!

 

那几个人还在滔滔不绝,易烊千玺已经尴尬得快要连冷汗都要流下来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能忍,婶不能忍!

 

刘志宏气势汹汹地走出来,站到易烊千玺身边,对着那三个人,一拍胸口,说:“谁说没人喜欢他的!我就喜欢他——!!!”

 

这惊天一语,震得在场众人和伴灵三观都碎成了渣渣。

 

Eddie险些就要晕过去,要死啊……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主人了我……

 

易烊千玺脑中一片空白,Jackson喃喃自语:“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蠢!我刚才只不过是随便说说罢了!”刘志宏又出惊人之语!

 

咦?!

 

“不这样说的话,你们这几个家伙会停下来吗?!”刘志宏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你们啊——一个劲儿说别人,要求别人应该怎么怎么做,很没礼貌啊!你想怎么过是你的事,别人想怎么过也是别人的事好吗!自顾自的说话,自顾自的强加观点,自顾自的怜悯——拜托!都高中生了就不要再这么中二了!你当你是救世主还是指路明灯?麻烦回去洗洗睡,该干嘛干嘛去!”

 

“我说完了,还不快滚?”

 

那几个人听得一愣一愣的,晕晕乎乎地走了。

 

“啊哈哈哈……”易烊千玺后知后觉,忍不住笑了,“你真是……太厉害了……”

 

“哪里哪里。”刘志宏装得很郑重的样子抱了抱拳,还说:“江湖中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份所当为之事。”

 

这下连Jackson都笑了。

 

“不过,还好是遇到这种只会口头上说说的笨蛋,如果是直接动手打人那种,我就……只能say sorry啦!”刘志宏对易烊千玺俏皮地眨了眨左眼。

 

“如果是那种还好啦,我会让他们不敢再来找我第二次的。”

 

“哇!厉害厉害!”

 

“其实是靠了Jackson啦!”

 

Jackson从易烊千玺脸上爬了下来,见刘志宏不怕他了,也就没进兜帽,听到易烊千玺这么说,顿时很得意:“那是!小少爷都是靠了我哦!”

 

刘志宏好奇地问:“为什么他会叫你小少爷啊?”

 

易烊千玺:“哦,这是他对我的特定称呼,说起来,你的伴灵应该是也很厉害的吧,蛇耶!”

 

刘志宏叹了口气,“没啦,Eddie——我的伴灵是叫Eddie嘛,他跟我一样,对这种事都是能躲就躲的。”

 

谁跟你一样啊?!Eddie肚里暗骂,嘴上却说:“是啊是啊……”

 

“嗯,这种体色确实挺少见……”易烊千玺猜测前一次刘志宏和他的伴灵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盯上。

 

刘志宏鼓足勇气开口:“那个,不介意的话,平时搭个伙,罩罩我呗!”

 

易烊千玺想了想,见Jackson不说话,估计是同意了,“应该没问题。”

 

“太好了!”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神火热不已。

 

Eddie暗暗叫苦,主人刚才那句表白事后虽然说是随便说的,但他也没说不是真心话啊……


============================================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本来以为会坑双S,现在看来,Oh,My Love坑的可能性比较大啊……


后续↓↓↓

(八)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评论(27)
热度(11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