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Oh,My Love(四)

前文戳↓↓↓

(一)

(二)

(三)


混个人设定的ABO梗。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不接受任何对于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脑洞它说来就来……


***


“什么?你说……王源儿不见了?”

 

王源中午吃饭时和王俊凯说好下午放学后一起去打篮球,结果王俊凯下课去教室找人,不见!问同学说他早走了,去宿舍找也不见,手机又不接,想着会不会来找易烊千玺了,结果易烊千玺也不知道。

 

王俊凯都快急疯了。

 

易烊千玺一想不对啊,王源那么喜欢打篮球,又是跟王俊凯约的,绝对不可能像这样也不交代一下就不见人。

 

“可这么大一个校园,他能去哪呢?”王俊凯急着问。

 

易烊千玺想了想,迟疑着开口:“会不会……是有人下午约了他?”

 

易烊千玺这话说得隐晦,王俊凯却很清楚。

 

意思就是有人趁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在王源身边,把人强行带走了。

 

并不是想恶意揣测人心险恶,而是Omega的魅力实在太大了。

 

王俊凯攥紧了拳头,不愿去想这是真的。

 

易烊千玺:“不要自己吓自己,小凯,我也只是猜测,我们还是先去王源儿的教室再找找吧。”

 

王俊凯嗯了一声,就和易烊千玺快速走到了王源的教室。

 

易烊千玺用最快速度把王源桌上的书本翻了一遍,没发现什么,往下一模,抽屉上锁了,易烊千玺扁了扁嘴,回头和王俊凯说:“小凯,要不我们把王源儿的抽屉开了吧?”

 

王俊凯一愣:“不太好吧……”这就相当于是撬锁偷东西了啊!

 

易烊千玺不以为然,“大不了事后我帮他装好。”

 

易烊千玺手上的装拆功夫厉害得很,王源儿现在抽屉上的锁就是他给装的,友情价,不要钱,请根雪条就行。

 

王俊凯最终还是点了头,同时谨慎地看了看周围的人。

 

易烊千玺三下两下就把锁给拆了,抽屉一开,里面的书啊试卷啊都叠得整整齐齐,还有包薯片,角落里突兀的有一个纸团。

 

易烊千玺立马将纸团展开,一看:

 

下午放学后到初中部的化学实验室(一)去,不去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去!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随后同时急冲冲跑向了纸团上的地点——

 

五分钟后,两人气喘吁吁站在了化学实验室(一)的门口,王俊凯试了试门把手,是锁着的,他一着急,就用力撞了一下门,然后就听到里边传出了含糊不清的人声,王俊凯着急地看向易烊千玺。

 

“啧。”易烊千玺拿出根铁丝,把头部弯成一个三角形,慢慢把铁丝伸进了锁里,小心翼翼地摆弄了几下,好一会儿后,锁开了!

 

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好在这一幢的摄像头前段时间坏了,现在还没换上,要不然他这一手,铁定被记大过!

 

“千总真是太厉害了!”王俊凯不由自主赞叹,然而……

 

“快进去吧别说话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吾弟冷漠伤透我的心。

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

大哥真的很受伤……

 

门开了,里面没开灯,有点黑,讲台前边一个人倒在地上,见有人进来了,死命挣扎着呜呜出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急忙过去,哎这不是王源吗!

 

两人连忙帮王源解开绑着手脚的绳子,又揭开贴在嘴上的胶带,“啊、憋死我了……”王源有气没力地说。

 

王俊凯找了张椅子,把王源放到椅子上坐着,易烊千玺拿出块巧克力,撕了包装纸递给王源,王源抓过就塞到嘴巴里,含含糊糊地说谢谢。

 

吃了点东西,王源勉强回过神来,王俊凯问:“你是怎么被关到这里来的?”

 

“我下午刚去到教室,就发现桌上多了张纸条,还有几张我的照片,虽然都是穿着衣服挺正常的,但是被偷拍我实在是……下午的课我也没怎么听,最后一节我提前跑了,来到这里我见没人,正奇怪呢,然后就……反正就晕过去了,再醒来就这样了,没过多久你俩就来了。”

 

王俊凯俯下身抱抱王源,说没事了,王源扯着王俊凯的手臂,似乎有些后怕,易烊千玺却在思考:这人到底是谁?绑着王源又是为了什么?

 

突然,易烊千玺说:“这个家伙把你丢在这里,恐怕是有别的事绊着他,他应该还会回来,我们要不要等一等?”

 

王源看王俊凯,王俊凯想了想,说:“千玺说得也有道理,我们就等一下吧,嗯?”

 

“好吧……”

 

易烊千玺去把门关了,三个人靠在一起,静静地等着。

 

过了约莫十五分钟吧,王源都快睡着了,安静的楼道突然响起了脚步声——

 

王俊凯轻轻推推王源,王源立刻清醒了,揉揉眼睛,易烊千玺飞快地走到门后,就等着门开。

 

静寂的环境中,钥匙开门的声音特别清晰。

 

门开了,易烊千玺以迅雷不及卡巴斯基的速度把那人背后勒住,王俊凯和王源正准备冲上来,易烊千玺却闻到了熟悉的信息素气味——

 

“讨厌,千玺,是特地来袭击我吗?”

 

被勒住的人转过脸,一脸轻松悠然,竟然是刘志宏!

 

“怎么会是你?!”易烊千玺惊讶地说,王俊凯和王源也蒙了,听千玺的这话,两人还认识???

 

“怎么就不能是我啊——”刘志宏也很快察觉到旁边还有人,“你们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啊,放课后化学实验室三人のPlay?”

 

“说什么呢……”易烊千玺满头黑线放开了刘志宏。

 

“事情是这样……”

 

最后还是王源出来说了事情经过,易烊千玺也简单向王源王俊凯介绍了刘志宏,只说两人是认识的。刘志宏听了后无辜地耸耸肩,说:“先声明啊,我只是过来拿手机的,钥匙还是刚刚去和我们化学老师要的,别误会哦!”

 

说完,刘志宏就走到一个实验台后,从底下的抽屉里掏出了一个手机,还对着三人晃了晃。

 

“也就是说……”易烊千玺像是想到什么,“你们今天下午有化学实验课,还是最后一节?”

 

王俊凯也瞬间反应过来:“千玺你的意思是,那个家伙和他是同一班的,趁着下午上课,最后一个走没锁门,等王源来了把人弄晕,再把人锁进教室里?”

 

“有这种可能。”易烊千玺对着刘志宏,“你们班,有Alpha吗?”

 

虽然王源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对方是Alpha、Beta或者Omega,但易烊千玺还是把嫌疑暂时先锁定了Alpha。

 

“还真有。”刘志宏摸了摸耳朵,“不过我和他有点过节就是了。”

 

“哦?”

 

“之前所有人都以为我会是Alpha,他会是Omega,结果——”刘志宏哼地一声笑了,“却反了过来。”

 

刘志宏这话说得暧昧不已,王俊凯之前不认识刘志宏,隐约觉得面前的小男生并不简单。

 

“千玺,不然我们先回去吧,晚上还有自习呢,自习后我和你去刘志宏的教室探探风,怎么样?”王俊凯提议。

 

“也行吧,那……”跟你送王源回去,易烊千玺的话没说完就被刘志宏打断了:“千玺跟我一起走吧,我们好久没见,有些话想说——”

 

“好吧,千玺你跟他一起,也好有个照应,我跟小凯先走咯!”王源不疑有他,拉着王俊凯就走了。

 

刘志宏!

 

易烊千玺都无力了,先斩后奏这招玩得挺熟练啊你!

 

“不喜欢跟我相处吗?”刘志宏凑过来问。

 

“也不会啦……”

 

易烊千玺的嘴唇一张一合,刘志宏盯着他的嘴唇,突然就有想疯狂吻上去的冲动。

 

“刘志宏?”粉粉的唇轻轻抿起。

 

“我在想,这么迟了食堂还有没有我喜欢的菜……”刘志宏若无其事地说。

 

总有一天,我想亲吻这唇时,不会再需要退缩。

 

总有一天。


==============================================


我在痛苦纠结到底该不该安排刘志宏就是绑架的人……


智商不够用啊_(:з」∠)_


评论(19)
热度(8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