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王源儿让我参加Sex Party相亲(源:并没有!

Hello大家好,又是我这个标题党,见到我484很开森呢~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王·帅如小浣熊干脆面·源熊躯(?!)一震。

 

“你再给我说一次?!w(゚Д゚)w”

 

易烊千玺(*^__^*)

 

他兴致勃勃地翻看着王源前一秒钟丢给他砖头一般厚的美女相册,施施然回答:“I'm Gay.”

 

王源真想怒吼一句拽个屁英文啊信不信我回个Sorry,I don't understand啊!(╬ ̄皿 ̄) 

 

“O( ̄ヘ ̄o#) 那你不早说!枉费我那么辛苦帮你搜集那么多美女人选,就想着让你挑几个相亲!”

 

“我说王源儿……”易烊千玺吃了块榴莲,嗯~ o(* ̄▽ ̄*)o 真好吃!榴莲俺の嫁!╰ (●´∀`●)╯“怎么突然想到要介绍人给我呢?”

 

“(σ`д′)σ谁让你一直说我和小凯秀恩爱闪瞎你的眼,想着这么多年了你也不找一个,我就跟小凯商量了,帮你介绍呗!没想到!你丫——”

 

“居然是个死基佬!╭(╯^╰)╮”

 

易烊千玺:“……说得好像你不是死基佬那样。(﹁”﹁) ”

 

王源拨了拨刘海,“我不一样!我是特别帅那种!~\(≧▽≦)/~”

 

易烊千玺:那不还是基佬……

 

王源:“o(` · ~ · ′。)o 亏我之前还担心你是无性恋……”

 

易烊千玺笑了:“ヾ( ̄▽ ̄)你在想什么啦,王源儿,我是Gay真的有这么意外吗?”

 

王源想了想:“啊……总是有点担心嘛!不过千玺,你是1还是0?o(〃'▽'〃)o”

 

“你猜?(っˆ﹀ˆ﹡ )”

 

“(“▔□▔) 猜不出啊……你看着就像直男,笔直笔直不带弯那种……”

 

易烊千玺:“我是纯1哦!( ̄ˇ ̄)v ”

 

“ㄟ(≧Д≦)ㄏ完全看不出啊!”

 

王源超惊讶的,Gay圈向来0多1少,纯1就更少,大部分人都是0.5,可伶可俐,哦不,是可1可0。

 

以易烊千玺的条件和纯1的身份,绝对超抢手啦!好!我一定要给他介绍一个好的小0!*★,°*:.☆\( ̄▽ ̄)/$:*.°★* 

 

易烊千玺看着开心撒小花的王源,有点无奈的笑笑,随他去吧~▔▽▔

 

***

 

易烊千玺拿着王源硬塞给他的神秘花园派对邀请函,松了松领口,想着去那里喝点东西随便转转就回来好了——

 

但是当易烊千玺走到门口的一瞬间,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答应王源( ̄_, ̄ ) 

 

门口接待的内位……

 

易烊千玺并不是非常能肯定他/她的性别,这人穿着一身火红高开叉的旗袍,浓妆艳抹,用莫老爷子的一本书名可概括:丰♀乳♀肥♀臀,但如果没看错的话,前一位邀请人在进去前撩起了这人的裙子,露出了裙底下的丁字裤,和一根大♂棒(。

 

易烊千玺尽可能礼貌的把邀请函交给内位接待者,结果人家看也不看直接丢进抽屉里,还趁机捏了一下他的手心,对他眨眨眼( ◉ืڼ◉ื):“Have a good time,boy!”

 

王源儿等我回去我们要好好谈谈心了!<(* ̄ー ̄)ゞ

 

然而派对里面的场景可不简单,袅袅迷离的紫雾,穿着夸张礻果露的人群——易烊千玺发誓他刚才还看到一个礻果奔的男人从他面前经过! 阴靡霏霏的音乐,三三两两的人群聚在一起,不是相互亲吻抚摸,就是亲着亲着上火了,歪歪扭扭一起进到旁边的空房间……

 

这不就是Sex Party吗?!!!(╯‵□′)╯︵┻━┻ 

 

王源这个二货!绝逼是没搞清这是什么性质的派对啦!

 

易烊千玺(ノ_<。) 

 

直接回家算了!易烊千玺正想走人,突然——

 

“o( >﹏<。)o啊、等一下!我那个、另外有约了!”

 

一个穿着整齐的男人似乎很慌张的对几个围着他拉拉扯扯的人说话。

 

至于易烊千玺为什么一眼就能看到,想想看吧,一堆不正常人里有个看上去正常的人,能不显眼吗?!

 

易烊千玺毫不犹豫过去,搂住那个人的肩:“我们是一起的!ヽ( ̄ω ̄( ̄ω ̄〃)ゝ ”

 

见有人解围,那人也急忙说:“ヾ(≧へ≦)〃对对!我们是一起的!”

 

那几个人看了看,很不屑地笑了:“切!两个小0!”

 

易烊千玺(○=(゜ 皿゜)=○)

 

艹死你们哦!!!

 

那个人急忙拖着易烊千玺,死拉活拉把人拖了出去。

 

“o(^0^o)刚才真是多谢你了!那个地方不能待久的!会出事的!”

 

易烊千玺虽然不爽,不过看人家也是一片好心,回了句:“举手之劳罢了。”

 

“ε(*´・∀・`)з还是要谢谢你,我叫刘志宏,你咧?”

 

“易烊千玺。”这名儿我好像在哪儿听过?(。≖ˇェˇ≖。)

 

“易烊千玺!你就是易烊千玺!o((>ω< ))o”刘志宏的反应超大,“我是王俊凯的表弟!我听他说过你呢!(●´∀`●)”

 

小凯的表弟?易烊千玺依稀有点印象,“真是巧啊……( ´◔◡◔`)”

 

“是的,千玺,要不要找个地方去喝一杯呢!(。◝‿◜。)”刘志宏建议。

 

易烊千玺想想答应了,到时候和王源说起,好歹也有个人证。

 

“那我们走吧,我知道有家店很赞哦!(♥◠‿◠)ノ”

 

***

 

刘志宏说的那家店是火锅店,两人要了个小包厢,坐下点了单,东西上来后就开始一边吃吃喝喝一边大聊特聊。

 

聊着聊着,他们发现……

 

“这么说,你也是王源介绍过去的?(ˉ▽ˉ;) ”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来是同病相怜了。

 

“(# ̄~ ̄#)王大源真是忒不厚道了……”刘志宏吃了口菜,“不过,看不出千玺是同性恋哦,还以为是误入的直男呢!(* ̄ω ̄)y ”

 

“刘志宏是0吧——”易烊千玺突然说。

 

“哎?”怎么看出来的?Σ(OAO” 

 

易烊千玺<(^-^)>

 

“纯1的直觉。”

 

好、好腻害!(*/◡\*) ♥

 

其实我是瞎猜的,嘿嘿!✧ (≖ ‿ ≖)✧

 

不过……易烊千玺意味深长看了一眼刘志宏,看的还挺准,易烊千玺夹了块羊肉,漫不经心地想今晚应该可以把他一口粗掉……

 

易烊千玺是肉食主义者,各种意义上都是。

 

果然,结账后易烊千玺带刘志宏去了宾馆,刘志宏没有拒绝。

 

开好房,易烊千玺把衣服一脱——

 

刘志宏眼睛都直了,天呀千玺看着挺瘦的,怎么脱了衣服这么多肌肉!胸肌腹肌肱二头肌……对比一下自己白斩鸡一样的小身板,刘志宏深刻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易烊千玺却在想今天在Sex Party受的气,没能把那几个嘴欠的家伙艹死真是可惜,所以……

 

易烊千玺看着有点羞涩但是很主动把腿打开的刘志宏,舔了舔唇——

 

只能把刘志宏艹哭来补偿了!

 

一夜翻云覆雨。

 

次日,易烊千玺醒来,发现刘志宏在弄他的头发。

 

“你醒啦千玺!”

 

“嗯……”

 

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还没彻底清醒,迷迷糊糊的样子,只觉得心都被萌化了!(っ´∀`)

 

千玺好可爱啊好想么么哒!(* ̄3 ̄)╭❤

 

最终,两人还是刷完牙洗完脸了才亲一个。

 

易烊千玺,一个昨晚才把人艹哭,第二天还能让人觉得好可爱想亲亲的男人。

 

真是可怕。

 

最后提一下,王源在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后很长一段时间都非常抓狂,因为易烊千玺和别人说就是王源介绍他去Sex Party相亲他才认识刘志宏的……

 

==============================================

 

大概是要表达“不管千总多么软萌多么可爱多么少女,我都认定他是攻”的意思……


西皮洁癖表示不接受任何反驳,就是这么任性(吐烟圈


我是认真的,因为我分不清别人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认真。


评论(39)
热度(12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